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www.creaders.net | 2022-11-29 19:29:48  Yuki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熟女性在冬季往往不会过度依赖裙装,毕竟保暖效果不够充足,在越来越冷的天气中,她们更喜欢裤装带来的舒适感与暖意。而长裤在搭配上也是简单又多变的,只要外套有不同的变化,穿搭就可以呈现出不同的时尚气质。

  一、羽绒服+长裤

  羽绒服自带的保暖效果是毋庸置疑的,是很多人一到冬季就会拿出来的外套,可以为身体带来最直接的暖意。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比如这件黑色的羽绒服,就是不挑性别与年龄的配色,用同色系的腰带扎一下蓬蓬的面料,还可以突出比较苗条的身段,避免显胖的问题。

  黑色在冬季可能会显得比较闷,因此添入蓝色的牛仔裤就能减少这种氛围感,带来更清爽、更有舒适感的画面。

  牛仔裤是不挑季节的一款经典裤装,而当颜色设定为蓝色后,就很适合在冬季穿着,可以中和一些服装色调暗淡的问题,显得造型更加减龄帅气。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图中这条牛仔裤在设计上偏于贴身设计,可以更多地展现出利落的风格。与宽大的中长款羽绒服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又高级又干练的感觉。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上宽下窄是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的搭配方式,看上去显瘦又时髦,而裤装的设计不一定必须要是紧身设计,像图中这样轮廓偏窄的直筒裤,照样可以使用,而且对于腿型不够好看的女性,直筒裤也可以更友好的包容其缺点。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想要避免过于深沉的造型感,那穿搭中就要尽量添加浅色调,比如这件浅黄色的羽绒服,结合蓬软的面料,更显得气质温柔元气。

  上下装色调的配合,也会影响穿搭表达出的整体风格,因此这位女士选择以白色阔腿裤搭配,更多地展现出了简约又轻盈的一面,看上去暖和舒适又养眼。

  二、大衣+毛衣+长裤

  大衣在把握穿搭气质这一方面会很有优势,只是面料虽然很有质感,但它的保暖效果确实差一些,因此可以配合毛衣穿着。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比如图中的这身穿搭,长大衣的裁剪具有立体的轮廓感,再加上深灰色的修饰,更显得人干练又有气场。白色的高领毛衣作为内搭,一是增强颈部的温暖感,二是可以提升脸部气色。

  高领毛衣与大衣确实是一对冬季的好搭档,可以打造出更有高级感的风格,特别是无翻领设计的大衣,加入高领毛衣,可以丰富造型感。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例如这件走极简风的短大衣,采用的是V领样式,像图中一样,采用白色高领毛衣,就可以避免单一感的问题,强化造型的层次感。

  短大衣对于后续单品的搭配不会有太多限制,而采用黑色微喇裤,可以使上下装的版型和配色形成对比感,展现出更利落、更耐看的特点。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冬季不用穿得过于花哨,不仅容易增强驾驭难度,有时还会显得穿搭没有品位很俗气,远不如使用简约的色调搭配,可以让人更简单更快速的搭配。

  比如这位女士,采用的服装色调是比较偏冷淡的种类,而敞怀穿着大衣的方式,再加上宽松的裤装,更显得整个人随性洒脱。

  三、羊羔绒外套+长裤

  冬季可供选择的外套种类虽然不是很少,但能够兼具保暖性与气质感的外套却不会太多,而羊羔绒外套要算其中的一种。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越是有实用性的服装,越不会轻易地过时,而这几年火起来的羊羔绒外套,也因为优秀的保暖性而没有被淘汰。只是羊羔绒面料有着比较厚重的既视感,在色调选择上,可以偏向于浅色,可以有效地减少笨重感。

冬季保暖又提气质的穿搭 实用百搭又舒适

  比如上图的这件羊羔绒外套运用了白色,这种色调自带的膨胀感,不会过多凸显出面料的颗粒感。而内搭与牛仔裤采用的扎衣角穿法,还拉高了腰线,轻松修饰出更纤长优越的身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