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95后萝莉徐璐撞衫性感熟女张柏芝

www.creaders.net | 2014-10-21 18:03:50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8日,95后人气小萝莉身穿Ports1961白色衬衫出席三星Note4粉丝互动体验会,与张柏芝撞衫,是清新萝莉穿得好,还是性感熟女更勾人呢?

  10月19日,三星 (Samsung) NOTE4大型粉丝互动体验会在广州举办,人气萝莉,当天95后美少女女徐璐身穿宝姿1961 (Ports 1961) 白色珠饰衬衫搭配休闲牛仔裤,简洁时髦小清新。

 

  8月23日,CIRCLE CHINA全球明星俱乐部正式开业。开幕盛典上,全亚洲时尚界和演艺界最具影响力的女星,张柏芝作为CIRCLE CHINA时尚创意总监盛装出席,身穿Ports 1961白衬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裙亮相,利落的马尾,简约的妆容,让她显得既干练又妩媚,气场强大。

 

  章子怡身穿宝姿Ports 1961珠饰衬衫拍摄《红秀GRAZIA》大片,简约的白衬衫将领扣开到第四颗,微露性感酥胸,领子与黑色包臀裙上的宝石点缀让黑白也闪耀起来。子怡过肩长发优雅温婉,以黑白干练的极简搭配出镜,尽显洗净铅华过后的大气风范。

 

  【设计解析】

  宝姿Ports 1961的2014早秋“奢华学院风”系列,创意总监Fiona Cibani运用学院风元素打造全新的精致奢华:剪裁精良的厚羊毛外套、端庄得体的高领毛衣,一丝不苟的衬衫,款款美妙迷人,别具一格。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名媛,优雅又懂时髦。

  这一季,设计师用驼色、黑色及宝石红这类丰盈的色泽再塑鲜明的轮廓;而黑与白则在诸多不同肌理面料中呈现,泾渭分明。

  大衣、外套、半裙及连衣裙上点缀以手工印染的苏格兰花呢格纹,细致入微。锯齿形花纹皮草和意大利Casentino羊毛面料被用来打造更为饱满的廓型,拙朴而油亮的黑色马驹皮经手工缝制成为光彩夺目的单品。野生皮草增添奢华韵味。而在叠穿造型中,宝姿Ports 1961标志性的白色男友衬衫永远不可或缺。

  大朵玫瑰印花为外套、直筒裙及A型裙增添一抹浪漫风情。黑色弹力花边镶嵌上黑色水晶,萦绕着低调的柔情。超大号羊毛T恤和短夹克以精致的宝石项链装饰点缀,分外闪耀。

  【明星in宝姿】

  当地时间9月18日,梅婷身着Ports 1961 2014早秋系列红色低V吊带裙亮相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Ports 1961秀场,优雅大方,搭配尖头高跟鞋和同色系手拿包魅力吸睛,笑容真是甜蜜又迷人。精致的剪裁与简约的造型衬托了梅婷典雅的气质,作为观秀嘉宾的她在场上落落大方毫不局促。

 

  刘诗诗身穿宝姿Ports 1961 14早秋系列大朵玫瑰印花的裙子,为《Vogue服饰与美容》九月刊拍摄时尚大片,飘逸的裙装和典雅的配色都衬托诗诗优雅的气质,绽放出夺目的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