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挑一件合心大衣开始新风格

www.creaders.net | 2014-10-29 18:08:02  精品购物指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大衣是每个女性秋冬必备的实穿单品,怎样才能选到一件适合自己又时髦的大衣呢?首先你要了解今年秋冬大衣都有哪些材质,哪里产的这种材质才是最好和最值得入手的,并提前掌握它们都该如何养护,做好准备以避免后顾之忧。

  羊毛羊绒大衣Wool&Cashmere coat

  产地及特点:羊毛和羊绒大衣是最为常见和保暖实穿的。世界绵羊毛羊绒产量较大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意大利、前苏联、新西兰、阿根廷和中国等,最好的要数澳大利亚的美利奴羊毛,纤维较细、品质优良,且有卓越的质量保证,可以放心购买。

  养护:羊毛单品不能用含氯漂白剂或洗衣粉水洗,最好干洗,这样能避免缩水;熨烫时要垫一块湿布;而且由于羊毛易蛀或生霉,保存前最好清洁、烫平并晾干,长期放置要装袋且放入樟脑球。

 

  羔羊毛大衣Lamb’s wool coat

  产地及特点:羔羊毛又叫剪羊毛,它是由原长毛和羊剪绒两种经过鞣制加工而成的,由澳洲羊羔皮鞣制而成的羊剪绒产品最佳。较之纯羊毛,羔羊毛有更好的防潮透气性,对于关节炎和风湿病人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也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

  养护:若经常穿着,要用专业羊毛护理梳梳理毛面,以保持毛面原有的自然形态和柔软舒适度;有灰尘杂质时可用小型吸尘器吸尘清洁,如有轻微污染,要用清洁毛巾蘸1%浓度的专用清洗剂或70%的医用酒精擦拭。不用时,要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保存,不能长期折叠和重压。若使用防虫剂和樟脑丸时,应用纱布或卫生纸将其包好,勿使其直接接触毛皮。

  涂层材质大衣Coating Material coat

  产地及特点:特殊涂层材质具有不同的功能及特性,有的拥有金属质感,有的可以防止静电,有的则具有防水防风功能。这些高能高科的面料,大多还是出自欧洲各大奢侈品牌。

  养护:由于涂层面料各自具有特殊性,所以清洗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标签,一般要求为不能使用含有漂白或荧光的洗涤用品;不可干洗;不可曝晒,建议阴干;避免折压,以免变形;水洗或淋湿后应及时熨烫干,但不可直接熨烫,需要垫布低温蒸汽熨烫,机洗时最好反面朝外。

 

  皮草大衣Fur coat

  产地及特点:皮草的保暖性和美观性不言而喻,狐狸、貂、貉子、獭兔等动物皮毛都是皮草原料的主要来源。北欧、北美、意大利及俄罗斯都是皮草产业大国。

  养护:穿着皮草服装时请远离热源,干热会使皮毛变硬,容易脆断;折叠时务必注意将毛的一面朝外;戴上丝巾可以使皮肤上的油脂和化妆品不至于弄脏皮衣领口;不要在皮草上喷香水,香水中的酒精成分会使毛发硬、变脆,甚至有时会散发出难闻的怪味。

  找适合的廓型Contour

  除了了解你能掌控哪种材质外,更加值得关注的还有到底哪种廓型的大衣才适合你的身材。《Monday》总结了今年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廓型,让你穿上能够扬长避短,秒变超模。

 

  超短大衣Ultra-short coat

  超短大衣和高腰裙、高腰裤其实有着异曲同工的功效,就是通过身体比例的硬性切割使上下半身比例看起来差距更大,腿看起来更长。

  怎样穿才像超模:搭配紧身裤、贴身短裙或长裙

  适合身材:身高较矮的女性和腿短但是较细的女性

 

  超长大衣Long coat

  超长大衣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松穿出范儿的,入手需谨慎。如果你不够高还要勉强挑战,那就要分分钟小心脚下,以免摔倒。但是身材较高或肩部较宽的女性,穿上身则能修饰身体线条,舒适又霸气。

  怎样穿才像超模:搭配及地阔腿裤或较短A型连衣裙,高跟鞋

  适合身材:身材较高女性

 

  茧型大衣Cocoon coat

  茧型大衣肯定不是人人都有的,但它却是秋冬新好选择,穿起来舒适有型,而且夸张的廓型可以隐藏你的粗手臂和突出的小腹,熘肩变特色。

  怎样穿才像超模:搭配露出大衣的半裙,紧身裤或长靴

  适合身材:较丰满、粗手臂或熘肩的女性

  X型大衣X-type coat

  X型大衣历久弥新,穿上身显得优雅摩登又干练得体,是一个不会出错的明智选择。

  怎样穿才像超模:内搭合体连衣裙,高跟鞋或超高帮长靴

  适合身材:腰细或想要显露腰身的都市女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