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周迅婚后灵气找回来 这样穿的

www.creaders.net | 2015-04-22 20:00:16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周迅一直以好气质和好衣品著称,伶俐、可爱、清新、脱俗,所有美的词汇用在她身上都不为过。但最近大家都发现周公子这个“死都不会穿错衣星人”在婚后屡屡穿错衣,变得老气呆板,精灵劲也不见了,以前的周公子哪去了?别急,这几天周公子又美回来了,不信你看。

  

  婚前的迅哥浑身冒!灵!气!

  2013年5月3日,周迅身穿Chanel 2013 春夏系列裙装亮相“文化Chanel 5”记者会

  迅哥这套造型从妆容到发型到配饰都是对的,白色深V礼服小露香肩,清新脱俗之于还小露性感,简简单单就能美出花来。迅哥往那一站就自成一道风景线,秒杀菲林无数,还有谁能比?

  2013年5月8日,周迅身穿Chanel 2013秋冬系列裙装

 

  2013年7月2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4 早春系列亮相品牌发布秀

 

  周迅衣品高就高在,迅哥很少照搬秀场的造型,都是自己重新搭配出适合自己的造型。印花T恤+褶皱皮裙搭配尖头高跟鞋,简单的搭配被迅哥穿出了灵气与时髦,这不就是标准的Chanel Girl吗?

 

  2014年5月13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4先秋系列亮相品牌发布会

 

  2014年7月8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5 早春系列亮相Chanel秀场

  2014年8月6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4 秋冬系列亮相电影发布会

  “死都不会穿错星人”的周迅在婚后也开始出错啦

  长礼服是迅哥永远的痛

  2014年12月17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5早春系列裙装亮相《2014国剧盛典》

 

  这件Chanel长裙看起来完全将身材娇小的迅哥裹在了里面,两侧开衩像极了旗袍,再配上短外套,看起来真真儿是老派极了,像是偷穿了妈妈的衣服,也可以说奶奶的衣服。迅哥,还是乖乖作回那个娇小俏皮的小精灵吧,小礼服才是你的归宿!

  2014年12月31日,周迅身着Elie Saab 2014秋冬系列渐变色长裙

 

  这件Elie Saab礼服周迅穿起来其实也没有多难看,只是,怎么觉得哪里不对?迅哥这真的是你的衣服,确定不是拿了别人的穿错了?

  2015年1月20日,周迅身穿Alexander Wang白色裙装出席万国表晚宴

 

  周迅身穿Antonio Berardi礼服

  什么,迅哥也穿低胸长裙了?但看起来效果并不是很好,本来40岁的迅哥看起来像是30岁的人,但现在看来就真的像是40岁的人了,这件藏蓝色长裙“功不可没”。

  对利落裤装说NO

 

  2014年11月11日,周迅身着Chanel 2015早春系列黑色裤装

  迅哥在婚后变得保守了,虽然穿的还是Chanel,但与以前的小礼服相比这件黑色裤装显得老气横秋,完全掩盖住了迅哥的灵气。

  2015年2月11日,周迅身着H&M黑白裤装亮相台湾微风松高旗舰店开业活动

  周迅身穿H&M黑白裤装与老公牵手亮相活动,这样成熟利落的装扮很有迅嫂的风范,但是以前的迅哥哪去了?

  在吊带衫上跌倒一次就够了

  2014年10月9日,周迅身着Toga 2014秋冬系列吊带衫亮相电影发布会

  “死都不会穿错星人”的周迅在婚后也开始出错啦,Toga这件吊带衫和黑色长裤的搭配,毫无亮点,完全看不见腰身,整个人看起来臃肿发福。记住这次血的教训,以后还是别再碰这样的衣服了,不然大家都以为你怀孕了怎么办?

  别学范冰冰学穿马蹄高

  周迅in Chanel 2014春夏系列

  迅哥的这件白色Chanel小露香肩很优雅并没错,可这鞋子简直毁了一身啊!几乎不穿马蹄高的迅哥这次竟然也中了毒。迅哥,你最近和范冰冰走的近吗?

  说周迅不灵了?这就灵回来给你看

 

  周迅in Cushnie et Ochs连身裙

  都说周迅结婚后精灵气没了,穿衣服老派保守了,这不,话音刚落,迅哥就在4月17日的IWC万国表的活动上用两套造型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一套 Cushnie et Ochs黑白色修身礼服简洁大方,后来又一套明橙色的Elie Saab小礼服搭配尖头高跟鞋,美艳动人。周迅用实际行动宣告:我迅哥又回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