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学会穿高腰 谁都能搭出九头身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20:32:32  VOGUE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阔腿裤这么红,既然一定要有一条,那选的时候不妨挑高腰款,时髦又能穿出“九头身”,何乐而不为呢?!一条高腰阔腿裤,立刻能让你的腿长延伸到肚脐,腿长“2M”的视效立刻营造。上衣只需搭配贴身上装并塞入裤围,亦或者露腹装也是绝配。

  身高徘徊在160边缘的Vanessa Hudgens绝对是娇小女生的代表,你知道她最爱什么搭配么?没错,高腰装!个子小不要紧,提升比例才要紧,而一条高腰阔腿裤(注意是长裤)就能达到视觉上拉长的效果,即便穿着平底鞋也不心虚。

  而即便Poppy Delevigne这样模特式的纤长身条,也同样会选择高腰阔腿裤的搭配手法,因为真的能让你“九头身”立现。倘若再搭配一双高跟鞋,隐藏在裤腿里,没人能发现你的鞋跟又帮你把比例拉长了多少厘米!

  虽然人人都觉得比其他裙装,迷你裙能更多的露出腿部线条,因此自然有显腿长的视错。但倘若是低腰线迷你裙,裙子会显得太短,难免给人不优雅的感受。而高腰迷你裙正解决了这个问题,仍旧是迷你的长度,却不会看起来短的过分。并且能瞬间解决亚洲女孩们臀位低的困扰。

  Victoria Beckham的身高也不过163cm,但她看起来永远仿佛有170+的身高,除了常年有高跟鞋助阵,懂得利用高腰线拉长比例也功不可没。选择略带伞摆的高腰款迷你裙,不会过分包裹出线条,优雅加倍。

  身高173cm的Blake lively也不忘用高腰“拉长”自己的比例,设想要是这条皮质迷你裙腰线只在胯部,还会有现在这样的黄金比视觉吗?腰线一低,臀围自然也被“拉低”了。所以高腰的秘诀一定要学。

  西装裤本就有修身功效,再加上高腰设计的话,又细又长的“筷子腿”真的就这么简单。无论是直筒、锥形的西装裤款,都可以选择又高腰融入的设计,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小心机”,因为别人只会注意到你的好比例。

  直筒款的黑色西装裤搭配白衬衫,是人人都可以打造的Office造型,高腰裤能让腿显得有多长,图片已经足够有发言权了。再加上丝巾领结,经典搭配又不乏时髦用心。

  像俄罗斯造型师 Elena Perminova这样高腰锥形西装裤配露腹装的穿法,简直是要把腿长拉到胸口的架势,所以其实在平时搭配时,不用再用高腰西裤搭配露腹装,简单的T恤或衬衫,塞进裤子里,就已经足够让你呈现出“筷子腿”了。

  长裙似乎总能给人“女神”般的高雅质感,但又让很多矮个子的女生望而却步。所以,要想穿上长裙,又不给人违和感,呈现女神应有的修长比例,那高腰设计真的是必不可少了,无论及地还是及踝的长裙,高腰款都能让你将“女神”气质展现得更加淋漓。

  及地款的高腰长裙与之前推荐的阔腿长裤同理,都会给人腿长到腰的美好错觉。而长裙营造出的却又是比阔腿裤更唯美的感觉,各有千秋,就看你想展现怎样的自己。

  如果觉得及地款不适合日常造型,那像时尚摄影师 Hanneli Mustaparta这样选择及踝或中长款高腰裙,也同样能打造“女神”级的雅致,伞摆款高腰长裙也更能突出腰线的纤细。

  高腰牛仔裤因在70/80年代的盛行而给人别具风格的复古感,却也往往留下难穿的印象。其实,如果不是特别紧身的款式,还是非常好驾驭的,除了同样能营造出“九头身”的效果,还能为休闲装扮的造型指数进阶。

  Victoria Beckham很少以休闲造型现身,而高腰直筒牛仔裤就成为了她罕见的休闲造型之选,上身只是选择了再普通不过的灰色T恤,但因为高腰牛仔裤的搭配,造型立刻让人感到与众不同,拉长比例的作用更不用说了。

  牛仔短裤同样是休闲造型中的常见之选,而Cameron Diaz用高腰款牛仔短裤展现了她随意之中的时尚“心机”,即便搭配平底鞋,高腰牛仔短裤也能持续发挥加长线条的神奇作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