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睡前5个小秘诀 完美肌肤不再愁

www.creaders.net | 2015-11-29 16:52: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睡前5个小秘诀 完美肌肤不再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美她们甚至精通各种化妆秘籍和护肤秘诀。可是,又有多少女性知道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期”呢?所以,今天就让我们跟随日本livedoor新闻网去看看如何充分利用睡前“黄金期”,来打造完美肌肤呢?11月22日该网站为广大读者总结了以下5个小秘诀。

  1.最高级“化妆品”:高质量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最高级的“化妆品。因此,爱美的你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

  2.铁打的规则:清洁肌肤

  “今天忙得我都累坏了,好想马上睡觉”、“今天喝多了,赶紧睡觉”···你会因为诸如此类的理由和疏忽卸妆吗?

  带妆睡觉这是绝对不可为之的做法。因为化妆品在皮肤上“挂”久了,便会渗入皮脂当中,并开始氧化。这样不仅会造成皮肤干燥,还会出现黄褐斑、皱纹增加、皮肤松弛和毛孔堵塞等各种皮肤问题。

  因此,清洁皮肤是保证美丽肌肤的第一步。所以,不管多么累,都不要忽视卸妆哦。

  3.肌肤补水:睡前一杯水

  “睡前喝水会造成眼睛、皮肤浮肿”,这一说法让很多人都拒绝睡前喝水。那么,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其实,人在睡觉的时候体内会流失很多水分。当然,皮肤里的水分自然也会随之流失。所以,睡前一杯水对于肌肤补水来说必不可少。

  “睡前喝水会造成浮肿”这样的观点有一定道理,但不能说完全正确。确实,摄取水分过多一定会造成水肿。不过,适量摄取不但不会造成浮肿,还有助于体内血液循环、打造不易浮肿体质。据有关专家研究表明,睡前30分钟左右,喝一杯 250ml的水不仅有助于水分吸收、不易浮肿。另外,喝冷水会刺激内脏、降低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所以提醒女性朋友最好饮用常温水或凉开水。

  4.促进血液循环:伸展运动

  看到小标题,很多读者都会问伸展运动和皮肤没有什么关系吧?但殊不知伸展运动有助于人体血液循环、使面色红润、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有效吸收营养,从而打造亮白滋润肌肤。

  但需要提醒读者朋友的是,睡前切忌剧烈运动,保持放松的心情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既有助于睡眠、又有助于“美容”。

  做伸展运动时,好好活动股关节格外关键。这助于女性腹部血液循环、保养子宫、维持雌性激素平衡、皮肤滋润不易干燥。最重要的是,适当的伸展运动不仅可以缓解浮肿、助于减肥,还可提高睡眠质量。

  5.睡前必不可缺:护肤品

  你在睡前认真护肤了吗?“太累了,洗洗就行,不用护肤品了”,如若对睡前护肤敷衍了事,便会功亏一篑啊。所以,一定要好好使用化妆水补充营养水分、用乳液给肌肤敷上一层保护膜。只有这样,才能有效保护肌肤不干燥。

  细心的你甚至可以发现,睡前认真护肤与否会直接决定次日的妆容是否美丽。特别是眼周及嘴唇周围的皮肤容易紧绷干燥,所以在这些部位要适当增加乳液和滋养露。

  充分利用睡前“黄金期”直接决定次日妆容哦。长此以往,肌肤整体状况也会得到明显改善。

  以上就是5个睡前美容小秘诀,爱美的你们都学会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