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辣眼睛拼情商?各国选美小姐不靠颜值凭啥拿下冠军

www.creaders.net | 2016-09-14 12:03:44  外貌协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有一大波辣眼睛的世界小姐袭来!!!

  被太多颜值不靠谱的XX小姐们刷屏,今年世界各国小姐们似乎都在暗自较劲,就像刚刚落幕的美国小姐娇嫩可人、香港小姐气质颜值双佳、日本小结再不以白为美、泰国小姐是大三的高颜值学霸,世界小姐选拔拼的越来越不仅仅只是颜值,更是颜值背后的双商和经历。

  美国小姐:舞姿超群,优雅端庄

  一曲华尔兹惊艳四座,她拥有的是美国女孩的美好

  第96届美国小姐(The 96th annual 'Miss America' )总决赛日前于亚特兰大大西洋城完美落幕,21岁的阿肯色州小姐赛薇·希尔兹(Savvy Shields)赢得桂冠,夺冠后,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国小姐落下了激动的眼泪。

  希尔兹之前表演了一曲爵“Smash”,使得她在初选中脱颖而出,舞姿超群的她,自然也有着婀娜的身段,娇小的身躯,娇嫩的脸庞,让人看到就产生一种保护欲。

  希尔兹作为众望所归的美国小姐,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得益于她那一头美丽的波浪金发,将美国女孩的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

辣眼睛拼情商?各国选美小姐不靠颜值凭啥拿下冠军

  希尔兹获得冠军后,由即将卸任的现任美国小姐康翠尔为她戴上后冠。两人共同站在舞台时,优雅端庄,舞台瞬间变得熠熠生辉。

  是否还记得之前那位赢得了地区级的美国小姐称号的中国女孩全安琪?虽然她代表密歇根州参加全美境内的美国小姐大赛,但是十分遗憾,并没有取得桂冠。

  香港小姐:港大女神 气质颜值双佳

  像林允和唐嫣合体,多年被吐槽的港姐今年终于赢了

  如今,每个地区的世界小姐选拔赛都被普罗大众当做像春晚一样的谈资,选出的冠军丑了的就被吐槽,美了的自然会被点赞,今年的香港小姐冯莹莹就大获好评。

  港姐,是备受国内观众关注的一个选美比赛,诸多港姐如今也是功成名就,然而近几年的港姐选秀冠军总是被观众们吐槽太丑。终于今年由“漂亮有气质,像林允和唐嫣的合体”的冯莹莹获得桂冠,在气质上为“港姐”夺回了几分颜面。

  据知冯盈盈毕业于香港大学,高学历美女一枚,在校期间已是校内风头人物,被冠以“港大真女神”之名。看来港姐果真名副其实,不但长相出众,还是一名学霸!高颜值不够,还要高智商!

  日本小姐:阳光健康 日语英语熟练切换

  不再以白称霸,混血大黑妞用自信打动评委

  日前,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比赛结果也已出炉,22岁日本印度混血模特吉川普莉安卡(Priyanka Yoshikawa)赢得了冠军。

  这乍一看,还以为是点错了国家选手,日本评委团,你确定这位混血儿能够代表日本国家特色?

  吉川普莉安卡生于东京,是个混血儿,身高1.76米,三围80、62、90,能够非常流利的切换日文和英文父亲来自印度,母亲来自日本。

  SO... 她没有日本姑娘如雪的肌肤,也没有日本姑娘较小身躯。她与人们印象中的日本姑娘截然不同。

  据说,姑娘由于从小就与周围小朋友的肤色不同,经常受到排挤和欺负,她就是鼓起勇气参加比赛,希望能够减少不同肤色间的种族歧视问题,也正是这个原因,打动了评委们。

  日常生活中的吉川普莉安卡与普通的女孩子一样,喜欢抓猫逗狗,吹吹海风,胆子大起来还能与老虎亲近亲近。穿着上喜爱欧美系的风格,自信的笑容是每一张照片的标配。

  泰国小姐:大三高颜值学霸 台上美艳台下青春

  曾做中国交换生 半年通过HSK四级考试

  近日,入围2016泰国小姐最后决赛的24名佳丽激烈竞争之后,终于产生了总冠军,她就是12号佳丽Zamjim,21岁,身高165.5公分,体重45公斤,三围34-24-35。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这三位比例的确是完美S型,十分傲人。

  你一定想不到的是泰国小姐竟是以为医学学士,是正就读于帕夭大学中文、中医专业的大三学生。她也是第50位泰国小姐,除了头衔之外,她还获得了价值120万泰铢的后冠、100万现金和价值超过700万泰铢(约152万人民币)的其他奖品。

  虽说Zamjim是位泰国小姐,但是她与中国还是有一段渊源,她的中文名字是徐丹,曾是大陆海南师范大学交换学生。

  参加世界小姐选美的都是学霸,徐丹也不例外,她准备半年就通过HSK(中文水平考试)四级考试。在海南师范大学求学期间,徐丹课余兼任模特儿工作,还主持过该校2015年的泰国庆祝活动。

  这位泰国小姐,日常的生活照和舞台照着差别不是一般的大,泰国这化妆特色真是不敢恭维。日常生活中的她一看就是活泼可爱的女生,舞台妆瞬间就变成了一位美阿姨。

  很多人端着世界小姐的外貌进行评头论足,当出现某一些与大众审美不相符的脸庞出现时,这些姑娘就可能要面对网络污秽言语的袭击。

  其实世界小姐选拔赛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从最初的“节日比基尼竞赛”改为现在的世界小姐大赛,这个关乎女性的赛事,逐渐演变成为“拥有美丽目的”的赛事。

  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所以在赛场上见到的美女个个都是女学霸,高级精英。虽说外貌可以给评委一个第一印象,但是内在美在如今的世界小姐的选美赛场上更为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