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大牌热衷小眼模特 东方美获世界关注

www.creaders.net | 2016-09-21 12:31:34  外貌协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线条平缓没有深刻轮廓的亚洲脸单调而没有吸引力,更加讨厌自己的单眼皮或者内双眼。他们总是想要拥有欧美或者混血的雕刻线条轮廓,又大又深邃的双眼和颜色不一的眼珠。

  其实从小时候开始,老师们就特别喜欢说的一句名言: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身为拥有小眼睛单眼皮或者内双眼的亚洲人,我们一样可以美得很东方。

  雎晓雯长得骨瘦嶙峋,巴掌脸上小小的下场的眼睛,再加上176的身高,在她刚刚成名的2011年,没有人觉得她好看。当时大家都盛行玩人人网,会长曾经在自己的人人主页建了一个关于她的相册,看过她照片的同学朋友统统跟会长说,这是谁啊?长得真的丑。

  同样也是在2011年,雎晓雯不仅被外媒《New York Magazine》评为2011秋冬季的十佳新人,还顺利闯入国际知名网站models十佳模特新人排行榜,位居第一。

  正是这样的她,突破了西方对于中国面孔的传统定义,中国模特不再只是细长的丹凤眼,高颧骨,标榜着冷艳和神秘的清冷。中国模特开始有了更多的标签和更丰富的色彩。而她干净纯粹的气质,是只属于雎晓雯,独一无二的logo。

  欧美的时尚人士其实也很喜欢比较中国和他们的审美观到底有什么不同。欧美的摄影师在拍摄雎晓雯的时候,会认真的对她说:我觉得你真的非常漂亮。

  对于任何一个女孩来说,被肯定美丽,都是一针鸡血。于是,捧着这口热血,出生于1989年的山西姑娘雎晓雯,自年出道以来,以黑马之资突破国内超模的禁锢,冲向了世界时装周。现在26岁的雎晓雯在专业模特网站models上,排名前50。

为什么越来越多大牌热衷小眼模特 东方美获世界关注

  在与她同一批的超模中,她看起来年龄最小,平常新闻也是最少,超模圈里的各种撕逼八卦也从来都没有牵扯到她。都说人红是非多,但也许是因为她身上干净的少女气质,又或者是因为天性骨子里的单纯,圈子里的事事非非都没有影响到她。也因为她的古灵精怪和澄澈气质,江湖人送外号:小蚊子。

  小蚊子低调的走秀,拍广告。她曾经在时装周期间,遭遇了感冒的严重‘侵袭’,每天都要赶十几个面试,抱着模特本在纷繁复杂的地铁线中穿梭。她说:“最好笑的是,因为感冒和疲惫,在一次等待面试的过程中,我居然在座位上晕睡过去了。等我冻醒的时候,所有模特的工作人员都不见了,后来我极力找到工作人员并留下了资料,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看我睡得很香,都没有叫醒我。”

在少女与酷女间自由转换的“瓷娃娃”少女

  关于第一位代言Prada的亚洲面孔,韩国模特 Kim Sung Hee(金成熙),会长觉得她是少有的能够在少女的年纪,却拥有不止属于少女活泼青春的百变魅力。

  1986年8月20日出生的Sung Hee拥有一张娃娃般的白皙圆脸,狭长上挑的丹凤眼和看起来总是微微嘟起的粉嫩嘴唇,能够让人想到丝绸之路上流传西方的东方瓷娃娃。而她精灵古怪的俏皮气质和拍照时候活泼动感的风格演绎,使她近年来一直走在亚洲超模崛起的前线上。

▲Prada SS 2013

  像娃娃一样灵动可爱的气质,却搭配了一双硬朗英气的桀骜眼神,Sung Hee好像自带BGM出场,天生就能够从路人中脱颖而出。独特的混搭风格气质让她在Apujong购物的时候被一个模特经纪人发现,从此开启了她的超模之路。

  2012年2月,Sung Hee第一次登上了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走的是2012秋冬时装周季,这一季她为Marc by Marc Jacobs、Phillip Lim、Zac Posen等年轻的潮流品牌走秀。

  而她亮眼独特的气质和带点东方韵味的台风,让她在一群金发碧眼的模特中显得那样与众不同,而她也在之后的时装周上越战越勇,拿下了Dior、Prada、Kenzo、Dolce & Gabbana、Chanel、Miu Miu、Burberry等宇宙奢侈大牌的走秀。

  随后金成熙 (Sung Hee Kim)顺利拿到了Prada年轻的副线品牌——缪缪 (Miu Miu)的广告,成为了MiuMiu2013早春度假系列广告的模特。

  尽管身高只有177的她在时装周上没能有几位出色的表现,但是她强烈的镜头表达感,却让她颇受时尚杂志的喜爱。她先是登上不同国家版本的“时尚圣经”《Vogue》杂志,还在《Elle》、《Another》、《V》等权威时尚杂志上展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展示。

  在她成为MiuMiu2013早春度假系列广告的模特半年之后,又成为了高街时尚品牌艾特罗 (Etro) 和Pull & Bear 2013秋冬广告模特。2013年8月,金成熙 (Sung Hee Kim) 更是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张《Vogue》封面,还和你们老中公的老公,时尚巨星G-Dragon权志龙一起登上了她的祖国,韩国版《Vogue》的八月后封面。

  

  虽然现在正是亚洲模特儿崛起的上升期,小眼睛东方脸的姑娘也是不少,但金成熙依然能够在这个潮流之中保持自己独特的东方特色,又区别于其他亚洲模特。Sung Hee甚至大胆的直言到:“不过时,不古典,不时髦,简单来说时尚就是我自己!”

  这句听起来“调子”很高的话可是和神级品牌Chanel的创始人,传奇女士Coco·Chanel小姐那句:我就是时尚本身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是Sung Hee的确能够在时尚洪水之中,勇敢的保持最原本的自己。也许正是这种由内散发出的自信让她如此受摄影师们的宠爱。

  

Hyun ji shin:你没有资格定义我丑还是美,

因为你想不到我下一秒能够变成什么样子

  Hyun ji shin是2013Super Model Korea 4 的冠军出身,当年她赢得冠军的时候年仅18岁,现在也才21岁。

  时尚圈喜欢用“秀霸”一词来表达某个模特能够在某一季时装周上拿下多场秀的赞叹,而Hyun ji shin第一次出战时装周的时候,就创下了25场的“秀霸”纪录,其中不乏Elie Saab、 Vionnet、 Dries van Noten、 Miu Miu等大牌。

  Hyun ji shin的身高只有175,在我国北方地区的姑娘,差不多人人都有这么高,更别说在美人群集,大长腿林立的超模界了。很显然,Hyun ji shin的身高和那些先天条件更好的欧美模特比起来根本没有优势。

  但是之所以能够最近几年的国际秀场上备受关注,会长觉得她那双标志性的东方狭长狐狸眼,正是她谋杀菲林的秘密武器。

  亚洲姑娘最大的弱势就在于没有欧美人立体的五官,而挺立的鼻梁更是很多亚洲姑娘头疼的地方,Hyun ji也不例外。她的鼻子占据宽,鼻头还是圆润矮塌,甚至有点像漫画中丑女的“朝天鼻”,更何况她还有韩国姑娘典型的高部位颧骨。总的来说,在国人的审美里,Hyun ji 绝对不是好看的姑娘。

  然而五官可以依靠现代的整容技术来调整,但是独属于某个人自己的气质与气场,却是一个人从内到外散发出的绝对气息,其他人抄袭不来。

  Hyun ji不但同时拥有女孩与女人特质,她还有亚洲典型的清冷优雅神秘性感的风格气质,再加上她可塑性极强的表现力,更让小小年纪的她就成功收割了2016Paris Fashion Week和 New york Fashion Week,更因此登上了多次各大时尚杂志的内页。

不爱说话的少女爆发出文静沉郁的东方美,她是华人之光

  祖籍福建福州的加拿大籍华裔新人黄秋宜Julee huang,在今年成为了华人新面孔在秀场上的又一中流砥柱。如此强大的新鲜血液加入,不断保持着华裔超模乘风破浪的上升势头。

  这位超级新人从去年夏天开始征战国际时装周,从大牌Dior的高级定制秀到今年上半年的秋冬时装周,她一共走了包括Kate Spade,Dion Lee,Maiyet、Zero Maria Cornejo,Delpozo,Calvin Klein、Shiatzy Chen和Acne Studios等20场秀,其中耳熟能详的有潮牌Kenzo和极品大牌Dolce &Gabbana。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Julee huang有178的完美身高,是对于亚洲模特来说难得拥有的完美身高。据说她的爸爸身高180,妈妈170,一家子都是这般的高挑身材,也难怪Julee 成为模特之后如鱼得水,果然是天生的超模基因。

  她15岁开始就在放学后参加各种试镜,最多的时候一天三次试镜,但是她却是个性格十分内向的姑娘,上学的时候都只和同班同学说话。更因为她还是学生的身份,因此在一开始视镜模特工作的时候,她也有一点心理障碍。虽然有父母的支持,但她还是会有点担心这个行业会不会有太多未知的危险。

  但是想成为模特儿的愿望过于强烈,在战胜了自己的胆怯之后,她还从高中开始就学习法语,为之后参加时装周做足了准备。今年,她刚刚签约顶级模特公司WOMEN NY。

  Julee huang的长相有种清新怡人的感觉,第一眼让人觉得饱满有活力又带有些许犀利。看似矛盾的气质相融合在她的身上,打造出她得天独厚的吸睛气场。让人想起唐人街里古董商店的玻璃橱窗上放着的China dolls。

  2016春夏时装周Julee 首次出征,便拿下了Dries van Noten、Rodarte、Jacquemus、 Roland Mouret、Yohji Yamamoto五场大秀的演出。

搞怪叛逆的模特艺术家,用眼神给你打镇静剂的二次元少女

  说真的,尽管“泡菜国”各种人品差,素质低,脑残还厚脸皮......但是现在的亚洲潮流文化领先者,韩国的确领跑天朝好几年......不只是那些让你鼻血流尽的长腿欧巴和唱跳组合idol,现在的韩国模特儿也逐渐赶超我天朝的超模们在世界时尚江湖上的地位了。

  Sora choi(崔素拉)同样出身于韩国竞争最为残酷激烈的超模选拔节目——super model korea ,在无数优秀的模特中厮杀到了最后的她,拿下了2012年的超模冠军。

  在2016年的四大时装周中,Sora Choi被models.com列入16秋冬时装周上走秀最多模特的第七名,涵盖秀场51个品牌,说她是今年T台上最红的面孔之一并不夸张。在纽约、巴黎、伦敦和米兰一共走了超过50场秀。

  而在两年之前,她为Louis Vuitton’s Resort走秀而正式出道,从此默默成长为时尚江湖之中一股新的亚洲力量。过去一年,她不但出镜了Marc Jacobs的春季广告,参与Mario Sorrenti和Emma Summerton拍摄的大片,还成功使自己作为T台上形象最多变的模特之一而出名。

  白瓷一样的牛奶皮肤和好像没有睡醒的朦胧双眼,是Sora的招牌魅力武器。

  她的小眼睛平和而安宁,像一汪沉静的湖水,让人不自觉的放松,而被她的神秘所吸引。于是我们能够就这样看到淡妆或者素颜的她,穿透了韩式极简美学的精髓,轻松慵懒,时髦率性。哪怕换上热情色彩的设计单品,她看起来还是那样简单却冷然。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秀场上的Sora,中国风旗袍优雅又娇媚。

  其实Sora Choi还参与鸟叔的《Gentleman》MV,就是那个身穿黄色比基尼的好身材妹子,饰演被鸟叔恶作剧解开比基尼上衣后受到惊吓的美女,非常吸引眼球。

  当时她曾凭借卓越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被人们称为“Gentleman比基尼女孩”、“背影女孩”等,从而引发了热议,她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参演鸟叔的MV,感到非常荣幸”~

  Sora不常化厚重的眼妆,眉毛也时有时无,整个造型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但唇色她却和会长一样,非常喜欢中毒姨妈色唇,充满了朋克原宿风格的黑色,紫色,砖红豆沙色......看起来有点像在街头流浪,桀骜不驯的摇滚少女。

  再加上她非常喜欢卫衣搭配皮衣这样的街拍造型,亚文化的暗黑元素被她玩的又高级又酷,嚣张凶猛又强势抢眼,就是这样用最简单的单品打造出了强大的气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