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2018穿什么?舒服好穿又好看,才是王道

www.creaders.net | 2018-07-19 15:40:41  腾讯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两年还说着不追求大Logo的俗气设计,今年却重新卷起Logo老花风的时尚圈频频开始打脸。

  时尚界重新鼓吹起来的大Logo奢侈风,让各界网红成功走在了时尚的尖端,可实打实的真·潮人才不追赶这波潮流。

  于是高举“体感第一”旗帜的个性派年轻人们,便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

  像小In这种终于自我特色的年轻人,当然要和大家来说说这一新出现的个性“不流行”元素。

  Sleepwear

  以慵懒、舒适为主题的设计单品,是“体感党”们最为关注的。

  要说舒适值最高的,当然还是家居服,从床榻到大马路,都可以随心穿着的,才是最舒服的sleepwear。

  宽松的剪裁、亲肤的面料出现在街拍中,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居家服也可以穿出门。

  在款式上,丝质的背心裙成为了第一选择。

  既能显示出优雅慵懒的气质,又充满舒适感。

  不但丝质面料手感舒服,加上背心的设计,在夏天完全不用担心闷汗,不经意还能搭出小性感。

  如果觉得背心裙过于性感,棉质的nightgown也是小仙女们的钟爱款。

  方领是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里,一直屹立不倒的经典设计元素之一。

  在家居服中,更是舒适感的最佳设计。

  浅浅地露出锁骨,配上微泡泡袖的设计,优雅中带些俏皮。

  精致地搭上项链等配饰,一双穆勒鞋、一个手提包,就能穿出罩衫的慵懒和休闲感,出门也能感受在家里的舒服。

  平口背心

  之前,大家都只把平口背心当作打底来穿,在平口背心的包裹之下,还要层层叠叠地穿上别的内搭和外搭,完全没有了夏天的感觉。

  贴身的平口背心一般都是吸汗又柔软的棉质材料,对于“体感党”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没有多余的设计,简单的平口背心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了。

  细肩带短款尤其适合度假休闲的时候穿,一顶大沿草帽、一件素色的防晒衣,在外玩耍就是要拒绝设计繁复不好穿。

  平口背心搭上高腰阔腿裤,没有束缚感、又不会过于暴露,还能很好地提高腰线,拉长下身比例。

  宽松款友好的平口背心不需要过多复杂的搭配,简单的挑一件舒服的裙装或裤装,都有慵懒的夏日感。

  丝质的平口背心也是一样,不需要繁复的设计感,只要穿着舒服,就可以以任性地搭配自己喜欢的配饰,穿出自己的个性。

  单车裤

  虽然街头潮流的运动风正在大波涌进时尚圈,但功能性强的“丑单品”都被时尚界拒之门外。说到底时尚还是只看“颜值”,不管“用户体验”。

  但个性化极强的潮人们可不看重所谓的“潮流动向”,在他们的选择中,个人感受>大众审美。

  早在20多年前,戴安娜王菲就把专业运动装的单车裤穿到了大街上。

  常常以运动服搭单车裤的戴安娜完全没有王妃的大架子,而是穿着自己喜欢又舒适的衣服出门。

  这样的单品更成为现代个性潮人们衣柜中的一员。

  没有极窄超短牛仔裤的性感、没有超短裙的可爱,单车裤却拥有其它休闲装没有的高弹性和透气性。

  因为是专门为骑行党而设计的裤型,所以单车裤可以很好地贴合腿部却不紧勒。

  单车裤和运动内衣可以说是绝配了,一条高腰的单车裤,加上同色系的运动内衣,运动街头风满满,是适合运动达人们的搭配。

  而作为混搭潮人,更乐衷于用单车裤搭配西装外套,这样个性的混搭事只有敢于尝试的人才能穿出的美。

  运动套装

  比起高品质的运动套装,网红们总更偏向于材料根本不适合运动的“伪·运动服”。

  只要有Logo在,不管适不适合自己,更别说什么舒适度了。

  而对于体感党来说,专业性强、在外出时不会增加负担的运动套装,才是他们最终的选择。

  并不是运动套装不好看,相同的配色、修身的剪裁,运动套装的搭配在视觉上是高度和谐的。

  没有奢侈感、不一定能遮肉的设计,当然不会让它在大众审美中流行起来。

  但在实际穿着中,高品质的运动套装是很重要的。

  紧密的面料结构和提高运动性能的技术,专业的运动套装延续着高品质的路线。

  同时针对不同体型和运动需求,在设计上做出不断改善的现代运动套装,更有街头个性感,不同个性群体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时尚单品的选择上,大家渐渐不再需要logo来标签自己,也不再为了讨好别人而买单,个性张扬的年轻人们更重视自我体验感和自我风格的建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