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19-04-23 10:22:01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越来越多的妹纸,追求高级感的穿搭,那么到底应该搭配才能穿出高级感呢?所谓的高级感,是不经意间就给人一种回味无穷的气质以及魅力的搭配,所以穿搭时,并不一定要选择太过花哨的服饰,往往越简单越能穿出又美又气质的造型。而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些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气质优雅很女神,能助你美的挪不开眼!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简单舒适的法式风,在不刻意间就能穿出无限的女性风情,可以说是日常又高级的穿搭没错了。而我们日常应该怎么穿的?其实经典的单品以及干净清爽的配色,就能让人美的让人挪不来眼。就说这组look,衬衫以及长袖T恤,搭配上白色的下装,就穿出了优雅气质范儿的造型。当然,细节处的搭配才是造型的亮点,将上衣半塞进腰里的穿法,慵懒随性,看上去就尽显法式优雅。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说道法式穿搭,慵懒又时髦的搭配风格可以说十分流行的。一般情况下,我们选择廓形的上衣,来营造出慵懒随性的穿着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上衣穿不好显胖不止一点点,显瘦又chic的搭配方案你需要了解一下。最简单的无疑是搭配高腰的单品了,简单的将上衣塞进腰里的穿法了,就给你get细腰长腿等女神必备条件了,一秒摆脱路人也是很轻松的。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当然显瘦又chic的搭配并不是只要一种,这种通过上衣的长短来穿出修长纤细好身材的搭配,也能让我们轻松时尚范儿呢。首先来说短上衣,自动优化身材的比例,让人一秒气质很女神,而搭配的话一款洒脱又遮肉的阔腿裤,气场飙升还不挑体型,分分钟就穿出休闲又高调的look;而长上衣,最好是刚刚遮住臀部的长度,气质慵懒还能巧遮肉,选择下半身消失的穿法,就能让人秒变长腿女神,不过呢,为了凸显造型的精致感,更喜欢搭配这种透视元素的下装,内衬在膝盖以上的位置,就不会营造显高的效果呢。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而想要穿出简单又高级,配色也是关键,而法式风追求简单干净的配色,而最常穿的莫过于黑白色的极简配色了。除此之外,这种海军风的配色,在春夏季节也格外的受宠。尤其是一件蓝白配色的条纹,怎么穿都不会过时,简单的搭配上与条纹色彩呼应的下装,轻松就能穿出时髦又气质的造型呢。如果喜欢优雅轻熟的搭配,还可以选择蓝色的吊带裙,尤其是睡衣风的款式,简单的搭配一款白色上衣,就能穿出慵懒又时髦的look。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想要偷懒又想要穿出法式优雅范儿的妹纸,其实还可以选择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的毛衣裙,比如这种海军风配色的毛衣裙,气质优雅慵懒又能快速搭配,让你一分钟就能搞定外出造型。其实说道蓝色,这可是春夏季节最难以抗拒的色彩,轻松就穿出清爽又时尚的造型呢。尤其是这种饱和度低的蓝色上衣,随意搭配基础的下装,就能让你穿出优雅自信的气质呢。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当然考虑到法式风的色彩美学,搭配这种蓝色上衣时,最好同样选择干净又纯粹的色彩,比如白色或者裸色,绝对能够让你美的高级又气质。除此之外,同色调的搭配也能让你一秒变身时髦精。对于搭配功底不好的妹纸,首先可以选择这种同色调不同色的顺色搭配或者渐变色搭配,能够在视觉上丰富造型的层次感,非常的显瘦显气质。

如何穿出高级感?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

  说道今年流行的同色调搭配,轻松就能助你穿出简约清爽的法式穿搭呢,让你美的毫不费力。而这种搭配,刚刚就又说过它的搭配方式呢。自然对于搭配小白来说,还是有一点点的考验的,如果偷懒又不失高级感,你完全可以选择套装的,比如今年流行的西服套装以及小香风套装,都能让你又美又时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