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www.creaders.net | 2019-04-23 10:24:15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金泫雅的造型风格时尚多变,这次到了日本的穿搭又换了一个风格,活脱脱变成了一个日系风女生。泫雅的穿衣风格百变又大胆,个个单品都有亮点和特色,怪不得能引领流行的趋势。一起来学习一下泫雅风要怎么穿吧: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香芋紫的色调,是这段时间的大火颜色。有一点点偏奶白色的紫,看着非常的温柔。毛茸茸的衣服,极其的可爱。衣服上有blingbling的小闪片,吸睛效果很好,而且也不会太浮夸。

  oversize的版型,修身效果明显,肚子上的肉肉都能藏起来,高挑纤细的身材曲线尽显。这个衣服无论是胖瘦白皮黑皮都能穿,算是一个百搭款。

  搭配的裤子是穿搭的亮点所在,短裤外面套了一层透明的罩纱很有创意感。极大腿根部的裤子,非常的性感,而且可以显腿长。搭配外面的罩纱,显得没有那么暴露,有种若隐若现的美感。裤子上有铆钉装饰,时尚感满满,不过“密集恐惧症”们要规避啦!

  金泫雅身材比例惊艳,修长的同时还给人一种协调的美感。搭配一双松糕底的帆布鞋,起到增高身材的效果,特别突显高挑纤细的曲线效果。白色的帆布鞋,很是清爽。从泫雅搭配小白鞋就可以看出,是真的很百搭啦!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搭配一个白色皮质的小包,可以装下必备的东西。有点马鞍形状的包,很有新意感,还有点可爱呢!素色的包,起到协调作用,避免整套穿搭的颜色过于夸张。如果穿亮色的衣服的时候,不妨搭配低调的包或是鞋子。

  金泫雅又换风格了!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身材比例太惊艳!除了这身日系风的造型,泫雅的时尚品味也是时尚百变。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泫雅的穿搭作为引领流行趋势的带头人,穿衣风格大胆又有自己的观点。这套穿搭中的厚底皮靴就是例子,厚厚的底,笨重的鞋,可以显腿细,而且作用还很明显。腿不够完美的妹子,不妨这样穿试试。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穿西装下半身失踪的穿法,非常的有新意。下半身失踪不足为奇,搭配西装穿倒是少见。v领修身黑西装,有点禁欲系的感觉。这样一穿显得略微正式,但又不会太死板,出席一些晚会这样穿是有点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金泫雅一身紫色造型满满日系感

  虽然金泫雅只有一米六出头的身高,但是完全不妨碍有双大长腿。小编总结下来,除了先天的比例优势,那还有高腰设计的功劳。无论是牛仔短裤,还是短裙,挑选的均是高腰款,自然腿部线条也被拉长了。

  泫雅这么会穿,流行泫雅风也是有据可循啦!泫雅的穿搭可以说是,小个子的妹子们的穿搭模版了,学习起来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拆台?李强故意黑老习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