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www.creaders.net | 2019-07-07 14:57:31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尚又好搭的黑色,一直以来都备受时尚潮人的喜欢。不过呢,在夏日这种吸热性强的色彩,对每个人都不友好。这种沉闷的色调,还会让人在闷热的夏日更加烦躁。所以夏日就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更流行明媚色彩的搭配,上身后时尚吸睛还气质呢。

  而下面为大家种草的这18套夏日穿搭,明媚的色彩与个性的元素碰撞,让你不费力就能变身街头焦点,更能够惊艳一整个夏天呢!

  一、度假style的印花,洋气又上镜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想要变身夏日焦点,这种印花服装洋气又不失度假风情,真的是超合适呢。不过想要穿出与众不同感,还是需要费点小心机的,比如说上衣的话,通过这种露肩或者锁骨等增加女性魅力的设计,轻松就能穿出性感与chic风。而出街或者游玩的时候,再搭配上一顶大檐的草帽,防晒还能凹造型,让你想不吸睛都很难。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而下装的话,其实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很有度假style的印花阔腿裤,尤其是清新的绿色,或者棕榈树叶印花的款式,看上去清爽又时髦,很有夏日的感觉呢。而上衣的搭配,虽然一款基础的T恤都能穿出时尚洋气的look,但是度假的话,这种小心机的露腰或者深V的短袖,性感又凸显精致感,上镜超美的!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当然了,日常搭配时想要时尚不烧脑,其实只需要选择一件印花的连体装,或者懒人套装就可以,简单的搭配上一双凉拖,就能穿出慵懒又不失优雅范儿的夏日look。除此之外,右侧这种印花半身裙,对于色彩驾驭能力不强的妹纸更加友好,只需要搭配一件基础T恤,就能美的洋气又吸睛哦。

  二、热夏清凉露肤装,性感又吸睛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酷热的夏季,要说最受欢迎的自然是清凉性感的露肤装了。当然,在以含蓄为美的我国,想要穿出惊艳还不被人说,这种吊带服装无疑是你的正确打开方式。尤其是这种V领的细吊带,对平胸或者丰满型的mm同样友好,上身性感又不失女人味,还能凸显出骨感纤细的身材,绝对的百分百吸睛。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满大街都是腿的夏日,个人更喜欢凸显出绝美颈肩线的穿法,上身优雅又不失女性魅力,简直不要太吸睛哦。尤其是这种抹胸或者一字领设计的服装,chic又不失度假风情,上身超美的。而日常只需要选择这种不费力就能时尚又气质的连体装,搭配小白都能穿出女神范儿呢。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当然啦,日常想要穿的时尚又气质,修饰体型的穿法还是很有必要的。就比如我们常用的高腰线穿法,就能凸显出女性曼妙曲线,尽显优雅自信的时尚魅力呢。不过,夏日更流行的还是这种露腰的搭配,一秒凸显出小蛮腰、大长腿以及超模比例,女神气场一米八有木有?

  三、张扬又青春的色彩,吸引焦点的杀手锏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今年流行的“以色取胜”的搭配,可以说是吸引路人焦点的杀手锏呢。尤其是这种张扬又青春的高饱和色,轻松就能助你穿出百分百吸睛的look。当然了为了避免,色彩太过高调显得突兀又土俗,在领口处用白色过渡一些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是这种连体装的话,大圆领或者V领的款式,通过适当的露肤也能够平衡色彩哦。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对于黑黄皮星人来说,高饱和度的色彩很容易招黑,严重影响上身后的时尚与美感,那么同样是亮色却并不挑人的白色服装,是我们的不错选择哦。尤其选择露肩或者腰间镂空的服装或者穿法,更能穿出魅力十足的夏日look。

夏日不要再穿一身黑了!今年流行明媚时髦的搭配

  最后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其实不论是印花、性感的露肤、还是张扬的色彩,都很有度假style,所以这18套搭配,不论逛街约会或者度假穿都能很完美的驾驭,让你日常穿衣不犯愁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