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www.creaders.net | 2019-07-17 11:35:01  最炫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季是一个各种时尚单品元素齐飞的季节,T恤、半裙、衬衫、连衣裙、套装等,多得简直穷尽你的想象。当然,夏季搭配少了裙子怎么行呢?浪漫显瘦的碎花裙,满足爱美女神对夏季美好的所有期待,是私人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众多女星都穿上碎花裙,优雅又不失灵气。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Look1:大摆碎花裙

  刘雯一袭超大裙摆一字领露背碎花裙,优雅浪漫,大气唯美。大表姐拥有完美的模特身材,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这件一字领碎花裙性感优雅,精致碎花,蓬蓬裙大摆多层立体设计,更显得霸气十足,露背设计又增添了几分性感女人味。

  Look2:吊带碎花长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吊带碎花裙带有几分清新文艺气息,适合搭配打底简约白T,这样更能突出搭配的层次感。圆领的白T与V领的吊带碎花裙相得益彰,精致的小碎花更加玲珑剔透,活泼又减龄。斜开叉的裙摆不仅行走舒适,而且一双大长美腿若隐若现,引来无数遐想。这身搭配特别适合夏天穿哦!

  Look3:无袖碎花短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黑底白色印花裙采用无袖设计,清新浪漫,彰显内秀,特别适合清凉夏天出行。A裙百褶短裙,收腰细褶设计凸显腰身,修身显瘦,与圆领的细褶相互呼应,增强设计的细节感。一件无袖碎花短裙,搭配黑色长筒袜及一双黑色浅口皮鞋,打造优雅淑女气质。

  Look4:吊带碎花短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吊带碎花短裙同样是混搭风格,搭配经典简约白色T恤,精致的乖乖女气质尽显。黑色清新白碎花是经典百搭款,这样的搭配显腿长也显高显瘦,特别适合小个子女生。

  Look5:浅色系碎花长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女神佟丽娅穿粉色系碎花裙优雅又灵气,散发出小仙女气质。清新的粉色特别减龄清爽,很适合夏天穿,以浪漫唯美的大花朵加以修饰和点缀,浓浓的少女气质不可抵挡。无论是荷叶边一字领设计,还是V领盖袖设计,都能满足你优雅精致整个夏天的期待与美好!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浅色系的碎花长裙也可以采用混搭风,搭配长裤又是另外一番韵味。不规则的碎花裙摆本身给人一种随性不羁的感觉,增加视觉上错落有致的立体感,搭配紧身牛仔裤随性自然,而时尚新潮感霸屏而来。

  Look6:性感吊带碎花短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这个夏天,惹火的红色碎花短裙能点燃性感激情,闪亮又吸睛。外国女郎的高挑身材具有先天优势,红色碎花裙修身显瘦,更显身形,一双大长腿更是惹人艳羡。搭配黑色皮鞋,红黑的搭配毫无突兀感,时尚女郎一枚。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一件挂脖吊带碎花短裙完美修饰身形,彰显曼妙身姿。挂脖吊带碎花裙可谓是“性感”的代名词,能满足你对夏天所有狂热的幻想。精致的白橘碎花唯美浪漫,与飘逸的棕色长发很相称。对于打造性感女神,这件挂脖吊带碎花短裙是你的不二选择哦!

  Look7:红色V领碎花裙

浪漫显瘦的碎花裙 穿上优雅又灵气

  红色代表火热、喜庆和热情。一件红色碎花连衣裙性感优雅,知性大方。V领的设计拉长脖颈曲线,白皙的天鹅颈性感迷人。版型设计收腰显瘦,荷叶边衣袖设计增加立体感,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腰头的交叉收褶设计细节感满满,呈现一种高级感。

  看了上面的分享,相信大家对碎花裙也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碎花裙,能助你打造夏日的或复古、或清新、或优雅、或活泼的唯美气质。夏季搭配少了裙子怎么行,浪漫显瘦的碎花裙,穿上优雅又灵气。上面不同风格的碎花裙,有你喜欢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