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www.creaders.net | 2019-10-09 12:29: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10月7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当天晚上,温哥华市政府宣布了这一盛会的开始,紧随其后是Nancy Mak奖学金的颁奖典礼,以表彰那些具有创意远见并渴望扩大其设计知识和品牌影响力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兴设计师。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接下来的开幕晚会,大家对Designer Preview颇有感触,展示了本季设计师们的代表作,使人们对之后七天的SS20秀充满期待。

  随着钢琴声响起,当晚的首秀开始了,这是英格兰朴茨茅斯的设计师Denzil Mapfumo的collection“Brothels&Bottle Stores”。展示融合了精致,大胆的色彩和图案,以向Mapfumo津巴布韦的根源致敬。该系列始于干净,休闲的全白服装,并带有红色和蓝色调。在一个穿着全红衣服的模特走完秀之后,就推出了大胆的混搭元素,豹纹,格子和蕾丝。在混搭中,Mapfumo点缀喇叭裤和高领毛衣,向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致敬,但在经典绑带连衣裙上则略带现代感。“Brothels&Bottle Stores”模糊了性别之间的界限,最后以男性风格的新娘作为装饰,并配有火车和花束。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德国品牌INSIDE / OUTSIDE STUDIO正在改变我们打造和设计服装的方式。设计师Julia Talita Pagenkopf崇尚日本文化,并赞赏可持续的时尚策略。 Pagenkopf展示了她的产品系列“跨文化解构”,其中她使用了日本和德国的二手纺织品来创建融合两种文化传统的风格。当摇滚音乐回荡在整个房间时,每个模特都带着相同的妆发造型走秀。跨文化解构廓形极具前卫。 Pagenkopf使用二手材料代表着她的愿望,即通过开发一个包含零浪费概念的系列来推动时装业朝着可持续性发展。她还通过使用二手材料来延长服装的使用寿命。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突然间彩虹色调充满了整个房间,欢快的音乐回荡在秀场,每个模特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和假发装饰。由神经外科医师转变为时装设计师的Maaya博士在伦敦学习艺术和设计,并于2013年返回日本在东京开设了品牌Dr. Maaya Labo。 Maaya博士使用一种有趣的工具制作衣服:胶枪。她使用胶枪创造独特和创新的服装,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同的色彩,大胆风格突破了时尚界可接受的界限。 Maaya博士本身就是明亮多彩的定义,她的活力和风格给观众带来了微笑,并照亮了整个房间。正是她对品牌的愿景。当她的系列在runway上展出时,整个秀场都有着欢乐的气氛。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ANQA是斯特拉斯堡的设计师Madeleine Blanc Vantier的品牌。她在巴黎的学习引导她设计出了Guy Laroche Haute Couture的造型。受大自然的启发,珊瑚色的不对称荷叶边在秀场上展示出波浪的效果,宁静,悦耳的音乐也像波浪一样流淌在跑道上。第一件是一件黄色的霓虹色西装,标志着该系列的现代主义风格。从礼服裙到日常裙,该系列别具一格展示了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晚间聚会中均可穿着的设计理念。整场亮点是一条充满活力的红色连衣裙,上面开满鲜花。 Blanc多年的高定设计技术从花瓣排列的简洁明快的线条和错综复杂的过程中可以展现。 同时Blanc的技巧表现了优雅和精致,也证明了该系列永恒经典的概念。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之后走秀的是WooLeeX。作为将绘画与时尚融为一体的大师,面料赋予了新的生命和形态,因为设计模糊了服装和画布之间的界限。调色板从浅白色系到充满活力的热带绿色和酸性蓝。顶尖设计师谢瑞麟(Jerry Hsieh)的设计带有台湾传统文化,包括刺绣,辫子流苏,龙和舞狮,以及贯穿整个系列的历史人物关羽。为了融合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WooLeeX Color系列在这季SS20中脱颖而出。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申爱妍(Shin Ae-yeon) 在VFW开幕之夜首度亮相时装周。她的品牌安达(Andar)代表着现代女性对high-tech fashion的理解包含着简约和舒适感。 “Stretch your body”系列提高了身体的积极性,展现了不限于形状和尺寸的美丽。机械流行音乐和击鼓声为这场演出揭开了序幕,不同尺寸的模特随着节奏走动。设计师选择了科技感面料,使得街头和运动装系列显得柔软舒适,给女性力量和自信。黑色,白色和银色紧身裤以简约的造型突显了模特的轮廓。外套的种类从拳击帽衫到风衣-全部为浅色和网状-再次突出模特的自然形态。同时配件,光滑的遮阳板,手袋和腰包也随之出现。 Shin的系列不仅实用,还凸显了女性力量。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2020春夏温哥华时装周开幕 新材料成潮流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供应商和支持者对2019年10月温哥华时装周的支持,帮助我们。感谢 Periphery Digital, Redken,Ken kozuki,Jean Paul Gaultier,Hungry Guys和Sole Vodka Water。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