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www.creaders.net | 2019-11-07 14:21:07  美人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现在的人都很羡慕身材好的,那些身材好的人也往往被大家称作是行走的衣服架子,但也有一些例外存在的。李沁和乔欣都是属于淑女型的美女,两人撞衫,按理来说172身高的乔欣应该更胜一筹,不过事实貌似并不是这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女星出席活动最常用的服装单品就是连衣裙了,那么选择怎样的连衣裙会比较好呢?女星李沁出席某活动就选择了一条网纱连衣裙,整个人宛若刚下凡的仙女,收腰的版型很好的展现了她的小蛮腰。这样的裙装对于身材纤细的小姐姐比较友好,喜欢的话赶快试试哦。

  对于圆脸妹子来说,V领连衣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V领可以帮助你修饰脸型,拉长颈部线条,更展现出你的锁骨线条。李沁身穿一条V领网纱裙,自带一种清新甜美感,仙气十足。平时气质比较甜美的小姐姐,也可以选择李沁这样的网纱裙哟!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女生大概对于网纱裙都无法抗拒吧,网纱裙自带一种飘逸唯美的感觉,很适合平时清纯系着装的美女。乔欣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也选择了同款网纱连衣裙,长长的裙子让她看起来大方优雅,加上高腰的版型,看起来更加高挑。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粉嫩的裙子当然是展现少女心最好的选择了,乔欣身穿一袭粉色网纱裙,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甜美少女感。袖子的荷叶边设计很好的修饰手臂的肉肉,如果你是小粗臂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喜欢的话快试试哦。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172乔欣和166李沁,撞衫同款仙女裙,真不是腿长就能赢!撞衫那是时有发生的事情,乔欣和李沁近日就穿同款仙女裙亮相,李沁看起来很有温婉淑女感,搭配上她的小卷发,就是真实版的小仙女嘛,而乔欣就略显平淡,没有那么的惊艳,这么一对比才发现原来不是腿长就可以赢的呀!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如果出门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那就选择牛仔套装,李沁现身机场的时候就身穿了牛仔套装,短款的牛仔外套搭配高腰牛仔裙,很好的修饰了她的身材比例,内搭一件蕾丝露脐打底,增添了一点小性感。喜欢清新中又不失小性感的穿着的话,李沁这样的着装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在现在略微寒冷的天气,一件中长款的针织衫真的是不错的出门选择。李沁身穿一件中长款针织衫,到大腿的长度刚好露出了她的纤细美腿。觉得单穿针织衫太单调的话,就可以学李沁这样在外面搭一件毛绒小背心,清新大方又时髦哦。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短袖T恤是夏季最受欢迎的单品,尤其是黑色T恤,不论怎么搭配都完全可以。乔欣身穿一件黑色短袖T恤搭配黑色长裤,通体的黑色轻松达到了显瘦效果,搭上一双单鞋,简约大方。这样的着装,对于上班族或者是学生党都是很好的参考哦!

172乔欣和166李沁 撞衫同款仙女裙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总会有一件牛仔外套吧,牛仔外套是春秋季节最常用的搭配单品。乔欣身穿一件浅色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裤,里面还穿着一件露脐装,看这腿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建议平时很喜欢牛仔外套的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像乔欣一样选择一件带有蕾丝拼接的牛仔外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