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www.creaders.net | 2019-12-05 12:06:30  潮女百搭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作为邱淑贞的女儿,沈月可以说刚一出道,就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她和胡一天搭档出演的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她清纯甜美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知名度越来越高。

  虽然长相甜美,但是沈月的身高却一直被人“诟病”,在俊男美女云集的娱乐圈,沈月只有160cm的身高,着实是有些矮了。不过,虽然身材并没有那么理想,但是沈月在穿搭上依然拥有着自己的理解和风格,即便是小个子,也能够穿出非常时尚的感觉。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日前,沈月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焦糖色羽绒服内搭黑色卫衣加白色高领针织,三件叠穿认真过冬,笑容甜美可爱,元气满满。

  叠穿可以说是非常考验人的审美和搭配功底的,并不是说随随便便将几件单品混搭在一起就可以了,而是需要根据单件的厚度、款式、颜色三方面去把握,否则就会让自己的造型显得非常的臃肿或老气,缺乏时尚感。

  一般来说,我们在叠穿搭配的时候,要采用里层薄,外层厚的方式来叠加,这样才能够营造出更好的视觉效果。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沈月最外面穿的是一件焦糖色的羽绒服,暖暖的焦糖色非常迷人,相比于普通的棕色来说,焦糖色在色彩上显得更加的鲜艳,也让人看起来更具有年轻的气息。羽绒服的厚度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暖效果,而且其蓬松的质感看起来也颇为洋气,穿在最外面是再合适不过了。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内搭的黑色卫衣在厚度上要比羽绒服更加薄一些,其柔软的质感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的。黑色的颜色很好的衬托出焦糖色的明亮鲜艳,而卫衣上时尚的印花图案也让整个造型显得更富青春活力,非常适合像沈月这样22岁的女孩子穿。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在卫衣的里面,沈月还搭了一件修身的白色高领针织衫,白色的针织衫和黑色的卫衣形成了撞色的搭配,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的高级。而修身的设计则能够很好的为外搭的衣服留下发挥空间,让整体的造型不会显得臃肿。针织衫是高领的,可以很好的修饰脖颈线条,让沈月显得更加的有气质。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下身沈月则挑选了一条黑色的紧身裤作为搭配,紧身裤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凸显纤细的美腿,让自己的身材显得更加显瘦,也能够减轻臃肿感,整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的好。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不过,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我们在上身的穿搭上应当尽量选择一些短款的造型,来更好的拉高腰线,避免自己的身材被五五分。但是沈月却并没有这样做,一件中款的羽绒服将160cm的身高显露无疑。

小个子也能穿得这么美 沈月叠穿造型凹出少女感

  现身机场的沈月气质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了,一遍走路一遍还和粉丝打招呼,全程甜笑小表情呆萌可爱的样子,也是相当的让人心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