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01-13 13:10:00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穿衣搭配中裙装好像给人留下了一些误会,总感觉穿着上身就显得胯宽腿粗,但是这并不是裙装的问题,也并不是你身材的问题,而是穿衣搭配中搭配二字没有领略到,对于裙装穿衣搭配下面这位穿搭博主非常的有心得,可以利用裙装版型的不同,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时尚,并且非常的显瘦。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选择一款深色的裙装是一定不会出错的,因为深色的裙装尤其是黑色,非常的显瘦,而且可以很好的百搭。首先推荐的是直筒版型可以修饰腿型,并且更加的显瘦,再者推荐的就是黑色A字裙,穿着上身更加的优雅大气,并且也非常的遮肉显瘦。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裙装搭配时,上衣的选择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如果上衣搭配与裙装并不能融合的话,会让整个造型显得非常突兀,并且没有美感,所以我们一般会建议选择同色系的内搭,若是搭配高领的内搭则更适合,拉伸你的颈部线条,让整个造型更具有时尚的魅力。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过膝长款的大衣搭配裙装时,非常的容易压个子,所以内搭选择时一定要运用简简单单,并且拉伸身材线条的剪裁,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的同时时髦优雅,这就是裤装所没有的优势,而百褶裙却恰恰拥有这一优势,所以想要优雅的温柔一定要选择它。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裙装和外套的搭配也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所以我们搭配时,可以尽量让外套和内搭具有一定的色差,这样带来的层次感可以更好的修饰整个造型的美感,并且露出的一截裙摆会更加的突出,行走的时候简直是摇曳身姿,优雅又有气质,即使死小粗腿也不怕,分分钟遮住。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最适合的搭配小白入手的裙装,一定是连衣裙,因为连衣裙已经是为你搭配好的,并不需要上衣进行过多的修饰,所以会更容易掌握一些。只需要搭配一款外套,整个造型就是非常的美丽,随便搭穿穿就可以轻松出门的那一种。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米白色半身裙一定是一年实际都不能少的一件单品,米色搭配任何流行色都是非常的好看,不论什么配色与它搭配都是相得益彰,它的百搭程度丝毫不逊色于黑色,对于搭配小白来说真的是非常的实用,可以说是搭遍衣柜里所有的上衣都不手软的那一种。

这有最全的搭配指南 让你冬季优雅气质

  其实胯宽的女生真的不适合选择直筒的版型半身裙,因为很容易显假胯宽,但是选择修身式的裤装也会有同样的困扰,那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其实跳出来看a字裙和宽松阔腿裤可以尝试,穿着上身都是可以修饰腿型大,并且对于胯宽也有一定的修饰效果,所以一定要收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