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www.creaders.net | 2020-01-17 11:58:18  时尚美娇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很多姑娘不喜欢那些繁琐的搭配,反而会更喜欢一些简约大方的风格。在那么多的时尚单品中,只有一件是几乎所有人都爱不释手的款式,那就是卫衣。卫衣的款式也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连帽和圆领的设计,这两种款式的卫衣穿起来不仅很有前卫的时尚感,还十分的减龄百搭,对于学生党来说穿起来很有学生气息,而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穿上十分的减龄。卫衣的颜色也有很多,但是今天这6件红色卫衣简直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而且超百搭,连“久经战场”的时尚大佬们穿了上都头。红色是最抢眼的一个纯色,红色似乎天生就是为了妩媚撩拨而生,风情万种却不会轻浮浅显,霸道夺目让人满眼都被占据,不讲道理却心甘情愿臣服,这样的红色确实要好好利用起来。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而在所有的红色时尚单品中最受欢迎也是最百搭的应该就是卫衣了,本身就极具休闲活力,穿上简直不要太有元气的少女感。这位时尚博主就是学王一博的帽子叠戴法,在卫衣帽里面戴了一个黑色的棒球帽,不会显得很单调,看起来也很酷。卫衣上白色英文字母的点缀,彰显了简约与大气,衣袖上有个小心机的设计,就是有一个黄色的福字,虽然小小的但是和吸引人的目光。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像比较出名的网红张大奕也是红色卫衣的死忠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她穿红色卫衣出街,不过甜美如她更喜欢Polo衫式的设计,娃娃领穿起来更加减龄。衣领上的衣扣旁还有三个米奇和唐老鸭的图案点缀,凸显出童趣,这样的设计也在去年各大时尚单品的联名款中出现过。为了降低红色的鲜艳度她在头上戴了一个黑色的渔夫帽亮面材质更高级。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像这种Polo衫款式的卫衣在去年也是十分受欢迎,因为它本身就有一个娃娃领的设计,配上各种不同的颜色都很有减龄的效果,采用丝滑的仿水貂绒的材质摸起来平整又光滑,看起来就很有高级感,纯色的款式为了增加设计感就在衣领的下面加了三口圆扣,大大的很可爱。

  红色的卫衣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对黄皮妹子也十分友好,很有显皮肤白皙的效果,如果是画上精致的妆容整体看起来更加好看,衣服上大大的口袋设计也是很方便,可以放点小东西也不会影响整体的美感。搭配浅色的牛仔裤清新时髦,也为沉闷的冬天增添了色彩感。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像这种Polo衫款式的卫衣也十分百搭,喜欢清新风格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浅色的牛仔裤,喜欢复古前卫风格的女生组好选择这种格子半身裙,卫衣是短款的搭配半身裙也不用担心会显矮,对于小个子女生也会很友好,穿起来照样很好看。像这位女生一样可以扎起两个俏皮的羊角辫,复古的大红唇,整体的色彩感十分鲜明,复古又高级。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喜欢用这种红色的Polo衫卫衣来打造复古感的女生可以学下这样的穿法,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也会很经典,头上戴了一个黑色纱织的贝雷帽,有黑色蕾丝花边的点缀,也很清新可爱,充满了少女气息。一般会穿搭的女生什么款式的时尚单品都能很好的消化掉,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最后这种圆领卫衣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大街上也很常见,红色的圆领卫衣为了凸显出更加减龄的效果,卫衣上都是米奇的图案点缀,这种时尚品牌也有很多适合迪士尼的联名款,穿起来更加减龄,搭配牛仔裤,高腰的款式分分钟显腿长,脚上穿的Gucci平底鞋看着简约,却很有复古的高级感。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圆领卫衣和半身裙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的很减龄,如果是小个子女生可以把卫衣塞进半身裙里,这样就能起到提升腰线的效果,选一条有质感有设计感的半身裙,像这种开叉的设计会更加显腿长,一下子就拉长了腿部的线条,脚上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走出接不用愁没有回头率。

这6件红色卫衣每一件都好看到想哭 超百搭

  最后一款卫衣也是最潮范,很有街头风的款式,一件红色的T恤内搭黑色长袖衫,其实是一件假两件的卫衣,同样是圆领的设计,只不过这样的款式一眼看上去很有层次感,酷酷的,搭配运动裤和运动鞋整体的风格休闲有酷帅,很适合喜欢中性风的女孩子或者是男孩子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