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www.creaders.net | 2020-03-25 16:37:58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句实话,春天穿搭想要凹出优雅俏皮的气质,连衣裙裙绝对是首选。首先连衣裙一体化的裁剪方式让它比短裙更加能凸显出流畅的腰线;再者连衣裙设计轻盈,比初春西装更熨帖和修饰身形,充分体现出女性的轻盈之美。最后连衣裙的百搭性也很强,尤其是初春时节,搭配开衫还是衬衫都随你心意。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春天选这几款,穿好了你也是优雅女神!

  一、波点裙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波点纹绝对是最优雅俏皮的元素了,体现了女性天生爱浪漫这一点。波点纹在视觉上也能起到修饰身形的效果,使得女性的身体线条更加的修长且纤细。波点纹长裙款式修身,波点元素增添俏皮气质,如果你想凹优雅造型,波点纹长裙你值得拥有。三木的这件波点纹长裙黑底配白色小波点,款式修身,裙身略微蓬松,露出一截小腿线条,黑色配尖头鞋,当真是美出新高度了。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波点纹的款式也很多,黑色裙身白色波点的长裙侧重展现优雅端庄的气质,如果想穿得更清新一点,完全可以试试清新的牛油果色,裙身牛油果色,搭配白色波点,修身的裁剪勾勒出姣好曲线,搭配一双浅色尖头鞋,是不是超级清新自然呢!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皮肤比较白的小姐姐也可以试试清浅的薄荷绿,初春时节穿搭的话,外面搭配一件开衫,绝对美炸天。上图中这款薄荷绿波点长裙,仔细看波点比较好,小波点比大波点要更俏皮甜美一点。

  二、印花裙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除了波点元素外,印花元素也很时尚优雅,初春时节不穿印花长裙简直太可惜了。印花元素与波点元素相比,更加能够凸显出女性甜美可爱的气质,很适合长相比较清甜的女生。上面这款浅色小印花长裙上身效果甜美有气质,领口荷叶边增添俏皮感,搭配一件浅色开衫,走在街上,绝对是最甜美优雅的崽。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年纪偏大一点的女性,完全可以尝试颜色深一点的印花裙,或者是大印花。深色系长裙更能展现出女性沉稳大方的气质,体现岁月沉淀的美感。大印花也不会像小印花一样,让人产生轻佻的感觉。上面这款印花长裙,银色印花提升明亮度,是不是超级有气质呢。

  三、仙女纱裙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仙女纱即轻纱材质,轻纱材质质地轻薄,视觉上特别轻盈,减龄效果很好,上身轻盈又仙气。不过对于想要凹出优雅感的女性来说,选择仙女纱裙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较深的轻纱,比如蟹壳青、蓝灰、墨绿或老银色、黑色等等。与白纱或者粉纱相比,这些颜色会更有气质。比如上面这件吊带仙女纱裙,是不是超有气质。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黑纱也很不错,给人一种沉稳大方的感觉。不过黑纱颜色单一,容易给人一种暗沉压抑感,可以搭配一件亮色系单品提升明亮度,上面这身look中,红色开衫搭配黑纱裙,红黑配经典又亮眼。

  四、缎面裙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缎面材质质地丝滑,质感很好,给人一种高级感,想要凹优雅感与高级感的女性,完全可以尝试缎面裙。乌金缎面修身裙配格纹西装,裙身露出一截小腿线条,既高级又优雅。

  五、小黑裙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初春穿搭连衣裙,可盐可甜的小黑裙必不可少,上面这件荷叶边无袖小黑裙就超级优雅俏皮,裙身蓬松轻盈,腰部收腰凹出细腰,荷叶边俏皮又可爱,随意披上一件小香风西装,减龄又清新。

如果你喜欢穿连衣裙 春天就选这几款

  这款小黑裙也很不错,版型宽松线条流畅,里层搭配一件白色娃娃衫,黑白配经典又时尚,剪个利落率性的波波头,俏皮感十足。初春穿好这几款连衣裙,你就是女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