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www.creaders.net | 2020-04-07 16:09:44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款上衣大家都有所耳闻,但是真正穿出精彩的却没有几个人,原因无外乎就是这几个,第一一,款式选择错误,虽然说都是短款上衣但是它们之间也有一定的款式区分,如果你是溜肩圆肩穿针织短款上衣就是一种错误。第二,版型选择错误,如果你是微胖型女生,选择或许紧身或者或许松垮的短款上衣就显得吃力不讨好。第三,颜色选择错误,如果你是黑皮,选择纯度特别高的颜色会显得你特别“土”,整个人也会显得特别没精神。那如何才能把短款上衣穿出真正的精彩呐?下面的小姐姐就做到了,一起学习一下吧!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春天大多数女生会选择糖果色系的穿搭,应时应景青春减龄,天气逐渐回暖,很多人都开始囤夏季短袖了。小个子女生和五五分身材的女生要优先选择这种短款上衣,虽然小姐姐选择的是衬衫领短款上衣,但其实你有很多选择性,小V领和圆领甚至是连帽的你都可以选择,下装可以选择小姐姐一样的高腰开叉直筒裤,也可以选择蓝色牛奶直筒裙。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和第一个小姐姐类似的款,站在中立角度看的话这一件会比上一件更时髦同时对身材要求也更高。薄荷绿条纹设计,衬衫衣领,开衫款式,修身版型,几点综合起来汇成三个字就是“需要瘦”,只有身材骨感纤细的女生才能驾驭这件上衣,无论你选择搭配这条白色超短裤还是高腰牛仔裤,都只有一个要求,必须瘦!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其实小编在文中介绍的穿搭不是要告诉大家必须照搬照抄才好看,而是希望你们可以真正认真地看一下小编的文字,虽然才疏学浅文学功底不够扎实,但是小编从小姐姐穿搭中延伸出来的穿搭还是值得借鉴的,而且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就好比这个小姐姐,她用黑色短款无领夹克搭配黑色低领紧身裙,性感又霸气,但如果你没有她这样的身材和气场就不好办了,所以,你可以把紧身连衣裙换成白色紧身针织吊带和高腰拖地牛仔裤,外套不用换,这样反而让人感觉很高级很青春。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白色短款上衣是最常见也是出镜率最高的,如果想要穿出自己的味道,就要选择符合自身形象和气质的印花。就像小姐姐这一身穿搭一样,出门逛街没必要选择纯色或者特别常规的印花,这种唐老鸭卡通印花就异常减龄,当然你也可以不搭配这条灰色针织裙,如果你身材纤细,腰部线条明确,你可以选择低腰裤来展示好身材,如果肚子有一点赘肉,那你可以选择任何高腰裙或者高腰裙,甚至你还可以内搭连衣裙,反正短款上衣可以明确腰线。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短款上衣还有一种最常见的款式就是这种套装,要知道这种套装很难拆开来单穿,无论搭配什么单品都会有另一个的影子,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这种短款套装。不过小姐姐这一身还是挺适合作为工作装穿得,有气场有气势。

这款上衣时髦减龄又显瘦 分分钟凹出模特身材

  最后一款虽然是套装,但是这一身相较于上一身的话分开穿倒是没有太多违和感,深灰色属于基础色,选择它你就要明白已经输掉了两分了,但是应该怎样赚回来呐?关键还得靠和其他单品的配合。小姐姐虽然一身不起眼的运动套装但是因为内搭选择的是运动内衣而无比显眼,从“默默无闻”的丑小鸭一下变成了“令人羡慕”的白天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