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4-08 00:45:03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丰富多变的连衣裙款型和设计,不得不让女孩们在挑选连衣裙要综合考虑,从气质和年龄,身材。如果年龄偏大,特别是材质上更要注意,穿着太俏皮的雪纺,难免给人刻意转嫩还暴露年龄,那么不妨试试丝绒材质的裙装,可以为气质增添高级感,穿起来也符合年龄的期望值,优雅端庄。45岁梅婷穿丝绒长裙,绝美的“沙漏身材”,气质和年龄都让人惊艳。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材质是决定大龄女性优雅端庄的关键,带有轻奢高质感的丝绒礼服裙可以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大气,而且选对了丝绒裙装的颜色,还更能有锦上添花的效果。所以不少大龄女性都非常偏爱深色系的丝绒裙装,梅婷45岁的年龄一直都是一个很注重身材管理和保养的人,她选择的丝绒裙就为深黑色,加上收缩显瘦的颜色,也是将身材勾勒的曼妙多姿,真绝美。

  不少女性选择丝绒长裙时都想通过高级的质感,打造穿出优雅端庄的一面,但是这也存在一个问题,如果只是清一色的纯色丝绒难免造成视觉上的沉闷死板,那么为了可以让视觉更具美感,我们可以将领口或者其它时尚元素结合起来,不仅增强了时尚感,整体造型也会更与众不同,让大龄女性在任何场合都能美出C位。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梅婷在穿丝绒裙装时就权衡的恰到好处。因为她领口采用了V领设计,而且肩膀一边还利用了花瓣来点缀不同,V领可以平衡纯黑色的无趣性,带来性感锁骨和时髦感,大花瓣元素也带来很强的设计感,让肩部看起来没有那么平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配上一款精致的配饰项链,气质更加出众了。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大龄女性选择裙装时,可以建议多尝试自带收腰效果的裙装,有了收腰的腰线设计,通过营造黄金比例的小蛮腰身材,可以适当增高,而且还能视觉显瘦。梅婷的这身丝绒长裙就利用灰色的腰带进行了塑腰,勾勒出盈盈一握的腰线身材,带着垂感的拖地裙摆,整个沙漏身材太瞩目了,修长线条时尚又大气。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在整体造型中,发型和妆容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大龄女性通常选择丝绒裙装后,也应该趋于自己脸型来考虑适合自己的发型,低扎马尾不用任何刘海修饰显得精简又干练,很适合大龄女性各种场合的发型。梅婷的这身丝绒长裙发型就为低马尾,加上妆容的精致和淡雅,将五官显得妩媚又大方,气质也更为高级了。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大龄女性在选择裙装搭配时,觊觎深黑色的显瘦和穿出来的端庄大气,但也渴望视觉上不那么死气沉沉,可以多尝试带有波点元素的连衣裙,而且是带有收腰的设计,从而让腰线呈现出美感,又能修饰身材比例。减弱视觉上纯黑色的沉闷。梅婷的这身波点连衣裙就诠释得很好,恰好到小腿肚的长度,收腰设计也有了腰线,视觉显高又显瘦了。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若是觉得自己身材偏胖驾驭不了波点元素,可以尝试带有时尚元素的裙摆设计,百褶裙的显瘦和不规则的裙摆,也能达到优雅端庄的感觉,而且还能显瘦气质,梅婷这身V领效果连衣裙,因为腰线为褶皱收腰,不规则的裙摆遮住了大腿,也是时髦兼并优雅端庄。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利用时尚元素来营造不同的时尚感,是大龄女性选择裙装搭配时惯用的时尚搭配法则。梅婷似乎很懂得通过不同的元素来增添端庄大方,这款带有一字肩设计的礼服裙,肩上利用大花朵来增添气质。时髦感和大方得体更是显得格外明显,梅婷都将这些平衡的很好,45岁的年龄,这身材这品味真是令人羡慕。

梅婷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 端庄大气太迷人

  45岁梅婷腰臀比真绝了,穿丝绒长裙还能前凸后翘,端庄大气太迷人!将年龄活成一串数字,说得就是梅婷这类人把,穿着不同的裙装总是给人惊艳的感觉,45岁的的梅婷话说也是将身材管理的真好,不过你们喜欢梅婷的造型吗?可以聊聊你们的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