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www.creaders.net | 2020-05-23 16:32:37  一街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刘敏涛这个中年女演员,最近因为一场演出火上热搜,原本可能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表演,却因为刘敏涛唱歌时的眼神、表情、姿态,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力。我们看到了她的自信魅力,同时也被她的身材以及歌声吸引。不仅仅演戏厉害,表演也是很有风格呀。近日,“姐圈顶流”刘敏涛写真曝光,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哪像43岁?这气质气质太好了。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刘敏涛这一天选择的这一套连衣裙简直太符合她的气质了。首先她选择的这件裙装是嫩黄色的配色,这样子的配色是非常凸显气质的,本身刘敏涛的皮肤也特别的白皙,驾驭这种嫩黄色更是有锦上添花的效果。那个黄色的裙装采用了的是镂空的设计,非常的具有女人味,也凸显了性感魅力。裙装上半部分是紧身款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刘敏涛的身材比例,腰部收紧的设计更是将她的小蛮腰凸显了出来。

  我们可以看到这件衣服最大的亮点,还是脖子上的黄色大蝴蝶结。将这种大的蝴蝶结系在脖子处,给整个比较偏女人味的穿搭增加了很大的亮点,也让整个裙装显的更灵动少女感十足。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裙子的长度是在脚踝处的,这样子的裙装设计是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刘敏涛的身材比例的,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裙子是非常性感的镂空设计,但是刘敏涛的穿搭也非常得体的大方。她在下面穿了一条米色的长裤,可以很好的遮挡住透视感。裤子的裤脚部分,这种开叉的设计也给整个穿搭增加了很大的亮点,鞋子刘敏涛搭配的是透明感的高跟鞋,这样子的话会在视觉上更加增高身材比例,整个裙装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修饰的非常好,没想到43岁的她身材保持的还是特别的纤细。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这天刘敏涛的发型也是做足了功夫,因为本身衣服是充满女人味的,而且鹅黄色的配色是很有少女感的,所以刘敏涛的发型也综合了这两点。前面看将她的头发梳成了偏分,这样子斜刘海的设计是非常具有气质感的。再往后面头发扎成了这样一簇一簇的低马尾。非常的俏皮可爱,这个发型也是娱乐圈很多中年女星们会选择的发型,非常的减龄。配饰部分刘敏涛搭配了非常精致的一款银色耳饰,给整个黑色的头发增加了很大的看点。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妆容部分,这天她搭配的妆也是走气质女星路线的。精致干净的底妆凸显出她的透亮皮肤,眉毛画的是细细的弯眉,很适合她比较清冷的气质,眼妆部分细细的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放大双眼。唇妆搭配的是橘色的唇膏,给整个妆容注入了清新活力。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刘敏涛的这套搭配太可爱了,非常的具有少女感,她选择的是一套粉色的套装,上衣是衬衫款式的部分,内搭了一件白色t恤,下面则是粉色的裙装,整个造型少女感十足。刘敏涛这一天的发型也是高马尾,搭配了粉色的发圈。妆容部分也是特别青春靓丽的,这样子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女团风,青春减龄。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这套搭配是刘敏涛前几天去刘涛直播间时候的穿搭,非常的具有女人味,她选择的是一件薄纱的连衣裙,绿色的豹纹款式青春靓丽中又不失野性的性感美。大u领的款式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她的脖颈线条,泡泡袖的设计更是增加了少女感,这种法式连衣裙跟她的气质非常的搭,刘敏涛这一天的发型是微微卷发的感觉,配上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大气。

刘敏涛写真曝光 穿鹅黄连衣裙气质优雅

  这套搭配则是非常的优雅气质,刘敏涛选择的是一件很有个性的白色连衣裙。裙子的袖子部分是亮点,这种灯笼袖可以在视觉上增加俏皮的感觉。裙子有横条纹的透视感装饰,增加了性感魅力。淡雅的妆容配上中长发,刘敏涛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真的是将优雅进行到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