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www.creaders.net | 2020-06-29 15:40:51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季从来不会辜负我们的好身材,清凉的吊带、短裙,轻松就能秀出我们优越的身材曲线,让我们赚足回头率。

  只是还有许多美眉还行走于减肥的道路中,在暂时没法拥有优美体型的时候,你是否纠结于夏日怎么穿才显瘦?其实最适合胖女生的夏季单品,一定是连衣裙,只要选对款式不仅遮肉还女神!今天为大家种草一组适合微胖女生的裙装搭配,你只要记住几点,上身绝对显瘦又时髦!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微胖的女生,连衣裙领口选大不选小。V领以及今年流行的方领A字裙,不仅可以改善“虎背熊腰”的身材曲线,还有利于延伸颈部线条,轻松助你穿出娇小玲珑型身材以及气质。

  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组搭配,颈部的金属链条饰品,不仅彰显了个性时尚范,还将视线转移到你优美的天鹅颈上,上身显瘦又非常的气质。

  作为一名胖女生,其实还要有不怕热的精神,连衣裙宁愿选择挺括有型的面料,也不能选择轻薄透气的面料。因为轻薄的面料风吹过,就会贴合你的身体,很容易暴露你的身材缺陷。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牛仔、西装等面料的连衣裙,虽然透气性不佳,但是却既可以完美藏肉,还有利于你穿出挺拔的身材,上身显高又显瘦。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无论胖瘦,连衣裙选择高腰线上身气质翻一番。身为一名微胖界的女生,搭配时一定要尽可能地拔高自己的身高,高挑的身材可以衬得身材更加苗条。

  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组look,连衣裙拥有着不同宽容度。左侧略修身的连衣裙,搭配色彩呼应的发带,上身优雅又不失淑女范;右侧宽松型的娃娃裙,上身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助你穿出不同的气质。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其实并非宽松的裙装就会遮肉显瘦,它还可以拉宽我们的身体线条,显得身材更加壮硕。而修身的裙装也不一定挑身材,不同的裁剪设计,可以满足各种体型的搭配需求。

  就说今天为大家种草的这组look,左侧直筒的连衣裙,虽然宽松,但是它利落的线条,可以助我们穿出高高瘦瘦的造型。右侧的改良旗袍连衣裙,看似修身,其实它从腰线逐步扩散的设计,轻松就能遮掩胯宽腿粗、屁股大等各种身材问题。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为了遮肉不敢露腿,才是胖女生夏日最大的败笔。许多女孩纸从膝盖上方十厘米往下都看上去就很纤细,胖女生也不例外。我们选择超过这个位置的连衣裙,上身显瘦不止一点点。

  需要注意的是,当裙长膝盖左右的位置,最好不要搭配中筒袜,上身很容易切割腿部线条,显得又矮又胖。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在夏季胖女生想要瘦十斤的感觉,穿黑色准没错,作为视觉收缩色,黑色自带瘦身功能。只是黑色太吸热,炎炎夏日里更容易让你体会什么叫汗流如水。在夏季更流行的还是浅色系的裙装,虽然是膨胀色,但是A字裙的版型,流畅的线条,还可以助你修饰出细腰长腿的好身材。

  作为一名精致女孩,小心机的头部时尚,比如珍珠小发卡、贝雷帽、夸张耳环等,不能可以丰富造型细节感,还能将视线转移到高处,从而穿出高高瘦瘦的look。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夏季流行的碎花裙,轻松就能浪漫优雅一整个夏天。只是大面积的碎花或者颜色杂乱的碎花裙,不仅容易显胖,还容易穿出又土又俗的look。而底色选择这种色彩轻松好搭的低饱和色,就能秒变气质女神。

微胖女生选裙子 记住这几点就能又瘦又美

  黑黄皮星人会发现,配色花哨的连衣裙,很容易降低你的颜值。想要变美,你可以选择这种白色翻领设计的连衣裙,不挑肤色又不失复古感,怎么穿都好看!

  胖女生夏季怎么穿才显瘦?只需get一件遮肉显瘦的连衣裙,上身气质又时髦。如此简单时尚的穿搭当时,这个夏季我们必须学习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