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20-04-12 23:51:59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白百何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实力派女星,虽然因为一些生活上的负面影响使得她现在没有那么频繁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但是白百何的颜值与身材也是有目共睹的,清纯甜美的长相更是给人以温柔大气的亲和感,非常的又路人缘,使人看了就不禁心生好感。如今已然三十六岁的白百何也依旧极具少女感,穿衣搭配与时尚功力更是非常不俗,可以说是同龄的女性的穿衣模板了,总能做到既减龄少女又不失大气时尚,非常值得人学习借鉴。就像这套黑色圆领针织毛衣配上一条白色的蕾丝半身裙,整套look简约又温柔,极具甜美的青春气息,还分外的大气优雅。再配上一头软糯时尚的羊毛卷看起来非常的洋气时髦,吸睛又抢眼。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换了羊毛卷长发美炸了!黑色是非常百搭又永远不会出错的颜色,无论是什么样的场合黑色都可以轻松驾驭,白百何选择的是一件黑色针织毛衣,毛衣的质感带来了一丝温婉恬静,搭配了黑色的沉闷单一,衬得白百何整个人看起来愈发的温柔大气,黑色的稳重感更是也发扬了自身成熟女性的独特风韵,非常的优雅大气。

  羊毛卷是近年来非常时尚的发型,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曾经无限火爆的羊毛卷到今天又一次的变得流行了起来,羊毛卷带来的软糯的少女气息更是衬得白百何愈发的甜美动人,蓬松的卷发更是可以修饰脸部线条,使得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娇小,也使得脸部轮廓更加的柔和,蓬松的头发带来的减龄效果也是不言而喻。白百何颈部的圆形金色钻石颈饰也是极具精致大气,很好地点缀了这套简约的look,带来了一丝精致感与女性的优雅妩媚之感,也使得整套look更显贵气优雅。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不过圆领的款式对于圆脸或是微胖的女性朋友来说就不是那么的友好了,圆领设计配上针织毛衣的面料,会放大肩部的线条,使得肩部看起来更加的宽。会增添整个人的体量感,看起来就很容易显胖显壮,圆领的设计更是会衬得圆脸的女性朋友的脸部轮廓在视觉上更加的圆润,V领会更具显瘦遮肉的功效哦。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半身裙的长度恰好露出了最为纤细的脚踝部分,这使得这套look对身材有了更好的包容度,除此之外,白色的蕾丝半身裙的裙摆带着一丝微微的透视感,使得纤细的双腿若隐若现,配上蕾丝元素独具的优雅甜美的气息,整个人看上去愈发的精致少女,配上一双青春洋溢的帆布鞋,更是很好的做到了减龄效果,半点不像是三十六岁的样子,说是二八少女也不为过。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白百何选择的珍珠长形耳饰与针织毛衣是非常好的搭配范例,珍珠带来的优雅知性感配上黑色毛衣,整个人看起来更是知性大气,非常的温婉动人。还可以拉长颈部线条,更显颈部纤长。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绿色的缎面吊带连衣裙看起来质感十足,露背的设计也是极具优雅气质,露出了漂亮精致的蝴蝶骨线条,配上缎面独特的光泽感与垂坠感,更是显得整个人高级感满满,配上一条青春活力的麻花辫,优雅成熟的同时也不失少女气息。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蓝色垫肩设计的连衣裙搭配了一双深蓝色袜靴,看起来极具知性优雅,背后的大V形露背设计也是平添了一丝妩媚撩人。

白百何新造型太成功 经典黑白配气质高级

  卡其色的西装外套非常的个性简约,搭配同色系阔腿裤更是看起来又美又飒,清爽的及肩短发使得白百何看起来愈发的干净利落,整套look更是简约又时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