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www.creaders.net | 2020-05-31 11:45:56  何有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章泽天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网络红人,当年凭借着一张手拿奶茶的照片火爆网络,清纯可人的甜美气质被大家称作奶茶妹妹,作为清华大学的高学历美女,她可以说是颜值与才华齐具的女神了,嫁入豪门后的章泽天也从美丽又清纯的气质型校园女神蜕变为知性优雅的上市公司老板娘,穿搭上更是愈发的优雅得体,成熟知性。整个人那股淡雅的出尘气质与优雅风格依旧是迷人又抢眼,就像这套珍珠白的无袖连衣裙,温婉大气,很好的衬出了她脱俗的独特气质。章泽天真的超有“阔太”范,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简约时髦又精致。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对于奶茶妹妹这样气质脱俗,淡雅清新的女性来说,浅色系的颜色可以更好的衬气色与气质,白色就是非常清新淡雅的颜色,也是显气质的颜色,衬得章泽天看上去温柔大气又淡雅清新,看上去还是宛若清纯少女一般,微微珠光感的面料也是透着一丝贵气优雅,白色更是可以还原一个人最本真的美感,对于涵养与颜值俱佳的才女来说,可以更好的凸显自身气质。大气端庄之余也可以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水,简约干净的浅色系look还有着很棒的减龄效果,大龄女性也可以大胆尝试。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无袖的露手臂设计很好的凸显了女性魅力,露出了白皙纤细的手臂线条,奶茶妹妹的身材维持的依旧非常得宜,手臂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少女气息十足。不过虽然无袖设计很显少女味道,但是对于微胖或是苹果型身材的女性来说就不是非常友好了,会暴露自身的身材缺陷,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去选择合适的穿搭。章泽天真不愧是“奶茶妹妹”,穿一袭白色连衣裙清纯时髦,美腻了。

  领部的白色缎面装饰很好的弱化了白色的单一乏味之感,很好的增添了时尚气息,甜美的荷叶边还可以起到修饰手臂线条的作用,遮住手臂最粗的部位,遮住部分的拜拜肉,更显身材。微微光泽度的缎面材质也更显贵气精致,很有成熟女性的优雅知性的感觉。配合手拿的珊瑚粉包包,点缀了整套look的色彩度,也更显得明艳漂亮。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整条连衣裙的版型是直筒的款式,这样的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对身材有很好的包容度,轻松遮住多余赘肉。裙子的长度也恰到好处,刚到膝盖的长度看上去优雅又大方,露出的小腿纤细又白皙,配上珊瑚橘的鱼嘴高跟鞋,与手上的珊瑚粉手包互相呼应,增添一丝灵动活泼的少女气质,也更显肌肤白皙,整个人光彩照人。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这条白色无袖连衣裙的设计更为简约,利落的剪裁勾勒出纤细曼妙的身材曲线,看上去优雅又大气,微微收腰的设计也勾勒出曼妙的腰身,配上一头深棕色的柔顺长发,温婉又大气,楚楚动人。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黑色皮衣时尚又随性,这样休闲率性的风格也很适合章泽天,看上去大气又利落,内搭的格纹衬衫增添一丝执行气息,精致的锁骨链也很好地提升了整套look的精致程度,手拿着奶茶的章泽天仿佛还是那个清纯靓丽的校园女神。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白色针织毛衣搭配贝雷帽,十足的文艺清新范儿,斜跨的黑色金属包包很好的提升了整套look的时尚感,黑色的裤子也衬得双腿愈发纤细,配上一双熊猫图案的平底鞋,俏皮又少女。

章泽天扎发搭配白色连衣裙 简约时髦又精致

  黑白拼接外套休闲又大气,内搭的黑色连衣裙也是利落又清爽,还非常显瘦,一件宽松的外套很好的修饰了身形,配上温柔的低马尾,这样日常的look也是非常温柔大气,吸睛又抢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