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www.creaders.net | 2020-07-24 19:00:15  时尚丽人风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眼看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就迎来了第三次公演,其实,不少网友每次都期待着姐姐们出镜的公演造型吧?毕竟她们个个都是才艺了得,细腰长腿高颜值的,每次的造型都会引得不少热度。果然,这一次姐姐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尤其是张雨绮的这一组的造型,刚上场就被她们吸引住了。

  这次,张雨绮选择了中国风的服装造型,不过相比较传统的样式,大规模的剪裁让姐姐们更有看点。来看看张雨绮这身造型,俏皮的双马尾扎发搭配红色印花收腰裙简直靓极了。不过,这后期也P图太猛了,脸都失真了,得亏我们认得出张雨绮小姐姐,不然还以为是哪位网红呢!~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中国风造型霸屏,红装配双马尾够美够俏

  果然,照片还是有对比的,失去了高像素的张雨绮看上去脸蛋圆润了很多。不仅如此,镜头中的蓝盈莹,伊能静等人的造型也是十分喜庆。不过,综艺就是因为这样才能有看点啊。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张雨绮这位“霸气美人“就不必多介绍了,今天主要还是来探讨一下她的穿搭造型。光是她舞台上的造型就已经够给力的吧?不过,私底下的张雨绮穿搭风格就要自然多了,但是她也喜欢尝试不同的风格,每种风格都能让人焕然一新。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作为被叫“姐姐“这个年纪,谁不想穿成”小姐姐“呢?毕竟谁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少女啊。来看看张雨绮的这身裙装。灰色系的泡泡袖连衣裙充满了复古的法式少女风格,原本灰色会给人沉闷的感觉,甚至很多人都会觉得它不起眼,太平淡了……但是,它与像泡泡袖以及木耳边,娃娃领这样的元素结合起来就很有看点了。裙子的版型较为贴身,从侧面反映了张雨绮丰腴的身材,从体现少女感的同时还能小秀性感,简直不要太适合她。值得注意的是,张雨绮的鞋子与帽子的颜色都做到了统一,”灰白黑“三色结合经典的不能再经典了。不过,搭配上她手挎的这只价格不菲的爱马仕肩包,少女风格中就流露出了一丝贵气了。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想要使自己更加抢眼,那么可以像张雨绮一样选择带有大面积花纹图案的单品服饰。这件动物纹背带裤拿来做机场秀简直太抢眼了。豹纹的元素拼接了一丝荧光绿的渲染设计,野性又时髦,内搭黑色短T,大气又够潮。仔细看,这件背带裤的裤脚还加入了喇叭袖的开叉设计,走起路来让张雨绮更加拉风。在鞋子的选择上,张雨绮搭配了一双高帮帆布鞋,再加上一顶显眼的紫色棒球帽,休闲风走起来!~张雨绮穿刺绣装唱跳,P图下重手像网红,还是原生态的脸看着舒服

33岁张雨绮扮嫩让人服气 中国风造型霸屏

  衬衫的穿法多种多样,敞开穿,单穿,叠穿就看自己要怎样搭配了。在这身造型中,张雨绮选择了敞开穿,oversize的白衬衫很有空气感,看着就很降温。在内搭中,张雨绮选择了一件白色针织吊带以及高腰白色热裤。不仅如此,热裤上还采用了泼墨设计,隐隐的增加了很多看点。这样的造型搭配简单,看着也凉快。最后,选择了一只鹅黄色肩包,就能打造出妥妥的少女风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