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0-07-26 18:07:51  仙子茜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穿搭风格需要与她的年龄相匹配,也就是讲究差异化。大龄女性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减龄装嫩效果,适合自己年龄段的服装才能衬托出好气质,才能显出那一个年龄段该有的优雅与高级感。

  50多岁的女人穿搭应追求岁月的优雅与高级感。像时尚博主三木的妈妈如今已经57岁了,她所穿搭的几款法式风格的服装,就在简约中展现出优雅又温婉的柔美气质。

  在夏季高温季节,三木妈妈穿着一件米白色的连衣裙,色调清新淡雅。有着简洁、明快的寓意,给人以温婉,干净,整洁、大方的既视感。米白色可以有效地提亮女主的肤色,让肤色更加透亮白皙。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连衣裙装如果全身上下一抹色,就会显得特别单调,枯燥。所以三木妈妈在腰部,加入了很宽的腰封,它是采用祥云图案的花纹刺绣设计,显得特别精致有味,成熟女人韵味十足。传统的刺绣元素融入了花纹图案,这样就能增加整体穿搭的层次感,让米白色连衣裙装不再那么单调乏味。从而显得更加高级。

  当然在搭配花纹图案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个度,如果花纹元素太多也会让整体服装变得繁琐起来。在普通大气的服装里加入小面积的民族风,可以让整体穿搭更显中年女性的优雅和气质。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连衣裙的版型是小V领的休闲衬衣裙,V领刚好可以拉伸脖颈比例,显出天鹅颈更加秀美。长袖裙凸显保守气息,而不规则的长裙摆,散发出现代不对称的美感。腰封不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时还能提升腰线,从视觉上塑造出上短下长的完美身材比例,像模特的衣架子身材,不仅拉风还特别养眼。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所以像50多岁的女人,尤其需要注意白色服装的搭配。如果全身都是一抹白,那就需要注意版型的挑选。像三木妈妈这一身白色look,上衣是宽松的白色短袖衬衫,虽然不太修身,但是比较通风透气,也能遮肉修身身材廓形。

  下衣搭配白色宽松的阔腿裤,和白色休闲鞋,这些与上衣格调、风格都是一致的。显得特别随性,慵懒范儿。加上一根黑色细腰带,起到点睛作用,也塑造出上短下长的黄金身材比例。还有一顶米色小圆帽的加持,让三木妈妈50多岁的女人想不美都难。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落肩短袖的衬衫非常适合大龄女性。宽松的版型不会因为普通的剪裁而造成俗气感,三木妈妈的这款短袖衬衫上衣设计的随性和舒适。普通版型比较呆板乏味,为了打破呆板,单调感,她把一侧的衣摆衣角塞进裤子里就形成了不对称的造型。不对称也是一种现代美感,打破了对称的呆板,显得更加活泼,有趣。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夏季里的色彩不仅仅是白色或者米色,当然也可以选择黑色作为主基调之一。黑色有着低调内敛的寓意,给人以沉稳,肃穆的既视感。黑色在夏天里虽然没有白色那么散热,反而有着吸热的小缺点。不过呢,黑色可以更加有效地提亮肤色,衬托肤色白皙更加强烈。所以如果你大多数时间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那么选择黑色的服饰不会错了。

  三木妈妈上衣是黑色无袖衫,版型比较修身,半高领凸显精神抖擞的气场。无袖衫刚好可以露出香肩和纤瘦的胳膊,这样的造型设计透气纳凉效果很好。她的下衣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50多岁的女人在选择裤子时,大多数会用到黑色,它能体现出女人稳重的一面,但如果穿搭不当会显得有点儿老气。所以如果你想要显出轻盈、年轻、潮流感,不妨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就能显出干净清爽的既视感,还能减龄。

五十岁女人怎么穿衣更优雅?学三木妈妈法式穿搭

  黑色+白色调是很经典的配色搭配,50多岁的大龄女性很喜欢这样的黑+白穿搭格调,稳重而又简洁大方,不会老气,显得年轻。加上精致的配饰,比如小圆帽,小包包就能展现出一种成熟的韵味和高级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