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07-28 15:11:43  Troy时尚穿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说到连衣裙,Troy相信没有哪个女生是陌生的吧?在夏天的时候,如果不穿连衣裙,那么就真的是白过了。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发现,今年各种“挤奶裙”异常的火爆,但是Troy想说的是,这种裙子真的是太挑人了,穿不好的话真的很容易显胖,所以我会更建议大家,在今年夏天选择一条“茶歇裙”。

  茶歇裙自带一种复古的韵味,将它穿在身上,不但能让你的穿搭,轻松拥有一种慵懒性感的感觉,而且还能让你的穿搭,充满一种优雅感。其实除了上面这些优点,茶歇裙还有着许多的优点,下面就跟Troy一起来看看吧。

  “茶歇裙”的优点

  优点一:V领设计更显瘦

  一般来说,我们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茶歇裙”,大多都是大领口的设计,其中V领设计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小V领的设计,不但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脖子的曲线,而且在视觉上也更显脖子长哦,从而在起到一种显瘦,修饰脸型的效果。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除了V领的设计,像下面这种鸡心领的“茶歇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与V领有着同样修饰脖子和脸型的效果,轻松就能让你在视觉上,更加的显瘦哦,所以你确定在今年夏天不要尝试一下吗?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优点二:收腰设计更显瘦

  我们比较常见的“茶歇裙”,大多都是自带收腰设计的,这种设计不但能很好的制造出完美的腰线,而且也能更好地打造出完美的上下身的比例,从而在视觉上起到一种收腰显瘦的既视感,即使是微胖的姐妹,也都能很好的驾驭。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优点三:开叉设计更显腿长

  茶歇裙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裙摆大多都是开叉的设计,这种设计的裙摆,不但能在视觉上更好的修饰腿部的线条,而且也更加的显腿长不少,即使是小个子的姐妹也都能完美的驾驭,完全不会有压个子的存在,反而会让你在视觉上更加的显高显瘦不少。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而且开叉设计的裙摆,在夏天也更加的清爽高级不少,而且随时随地都会散发着一种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将它穿在身上,保证让你的回头率百分之百,轻松成为全场的焦点。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姐妹们看完茶歇裙这么多优点之后,是不是对茶歇裙开始心动了?那么下面就跟Troy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款式的茶歇裙,是值得我们入手的吧。

  基础款茶歇裙

  对于首次尝试茶歇裙的姐妹来说,Troy会比较建议大家,可以先从基础款的入手,比如下面这种纯白色的茶歇裙,这种款式的茶歇裙要更加的好驾驭一些,完全不挑人,在夏天的时候,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其次就是下面这种基础款的小碎花茶歇裙,也是比较好驾驭的,它与纯白色的茶歇裙相比较起来,在夏天穿起来会更加的吸睛亮眼不少,而且轻松就能让你的穿搭,充满一种优雅而浪漫的法式风情,真的是好看气质到不行。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与小碎花的茶歇裙相比较起来,下面这种大碎花款式的茶歇裙,却又多了几分高级大气的感觉,因为基础款的茶歇裙,没有过多的装饰,所以会更加好驾驭不少,轻松就能穿出一种女神范儿。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当然在夏天的时候,一条红色的波点裙,也是不能错过的呀,这种颜色的茶歇裙,真的时候分分钟让你吸睛到不行,但是对于黄皮姐妹来说,还是不要轻易的尝试,因为很容易显得整个人气色不少,这身白皮姐妹专属的裙子。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设计感茶歇裙

  如果你觉得基础款的茶歇裙,显得太过普通的话,那么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不如选择一条带有一些小设计的茶歇裙,比如带泡泡袖设计的茶歇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设计不但自带一种甜美的气息,而且也能更好的遮盖住手臂“拜拜肉”哦。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而下面这种带荷叶边设计的茶歇裙,则会显得更加的元气少女不少,将这种款式的茶歇裙穿在身上的时候,轻松就能让你的穿搭,充满一种青春减龄的感觉。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裙摆不规则设计的短款茶歇裙,不但显得更加的时髦个性,而且也更加的俏皮可爱,比较适合学生党或者刚刚进入社会的姐妹哦。

夏天穿“茶歇裙”遮肉显瘦又提气质

  好啦,关于“茶歇裙”Troy就跟姐妹们聊到这里了,话说大家在夏天的时候更喜欢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呢?欢迎在文章下留言,那我们下期再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