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07-31 11:51:27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许多男生在选择衣服颜色的时候,都偏向于选择百搭耐脏的色系,例如黑白灰。但事实上,这3种颜色看起来不仅过时老气而且单调乏味,不管你多少岁都建议要少穿!而多穿这3种"颜色",就非常显气质。

  衣服颜色决定了给人的第一印象,所以不管是多少岁的男性,对于自身的穿着打扮都应该学着讲究一些,不要因为觉得麻烦而去选择最无聊的黑白灰穿搭,而应该多穿接下来小编介绍的3种颜色,时髦好看还特别显白显气质。

  明星潮人示范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英国的哈里王子就很懂得运用色彩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穿着墨蓝色的西服套装参加国事会议,不仅显示出了他的好气质,同时墨蓝色还塑造出了哈里王子睿智聪明的形象,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皇室贵族的风范。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还有超火的街拍男神Nick wooster,他对色彩的敏锐度也是格外的高,浅蓝与墨蓝的上下递进组合看起来就十分的有个性,上轻下重的色彩位置更是体现出了男神自带的高级与精致感,满满的减龄感,令人眼前一亮。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卡其棕色的西服套装内搭条纹衬衫,帅气满分的丁禹兮简直不要太迷人。经典版型与休闲设计碰撞在一起的卡其棕西服套装,一件偏商务风的条纹衬衫,两者的结合休闲又不失稳重感,金边眼镜的加入,又看起来文艺范儿十足。

  高级色的推荐

  看了明星潮人的色彩穿搭示范,相信都看到了色彩在穿搭造型中的重要性了。而且,也许你和男神之间也就是差了"颜色",那么哪几种颜色才是最显气质的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颜色一:墨蓝色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墨蓝色是一种比黑色更能体现出男生的高贵气质,又比白色显得更加成熟稳重的颜色,是明星潮人们爱穿的颜色之一。作为冷色系的墨蓝色,对于走高冷路线的男生们而言是再合适不过了,同时还带着一种冷静忧郁的成熟感。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而对于已经处于职场的男人来说,选择一套墨蓝色的西服也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打破黑色西装自带的单调乏味的,又能够给造型带来几分神秘感。穿上身上还能够展现出成熟男性的魅力以及精致感,言情小说里总裁的既视感。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炎热的夏日,穿上墨蓝色系的衣服,还可以在视觉上起到一个明显的降温效果,搭配白色的服饰,整体搭配上身效果完全没有深色系的沉闷气息,给人的一种简约高级时尚的感觉感觉,最重要的是还特别的修饰肤色。

  颜色二:卡其棕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第二种推荐的颜色就是接近米色及咖啡色的卡其棕色了,给人一种十分自然的感觉,男女都特别的适合。而且作为暖色系的卡其棕,即使是黄皮肤的亚洲人也可以hold住。选择偏深的卡其棕套装,瞬间打造出成熟稳重的绅士形象。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偏爱复古风格的少年,可以尝试选择穿偏深的卡其棕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印花衬衫,下身再搭配深色系的单品和一双皮鞋,演绎出不一样的混搭造型。与原本单调的黑白灰穿搭的造型相比,更加具有复古、时尚的效果!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而对于喜好清新文艺的风格,皮肤又是特别白皙的男生来说,卡其棕的短袖或是衬衫搭配米色的裤子以及一双款式简单的小白鞋,瞬间就可以打造出想要的清新文艺风,将原本白皙的肌肤也是衬托的更加透亮。

  颜色三:红色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不少男人肯定会认为红色是女人的专属颜色,男人穿了很显娘娘腔。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鲜艳的红色穿在男人的身上,不仅丝毫没有娘气的感觉,还可以显得十分的有活力。最重要的是,红色修饰肤色、显白的效果超好!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如果是穿版型偏短的红色皮外套,下身再搭配上一条修身的铅笔裤,那么对于修饰身形线条的流畅感的效果非常好!不过,这种穿法并不适合小个子和体型偏壮的男人,穿上之后会暴露出自己身材上的缺点与不完美。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不论是作为上衣还是裤子的颜色,红色元素都会给人特别青春靓丽的感觉。而且不管是多少岁的男人穿上红色的单品,整体的效果不仅不会显得突兀,还很减龄。红色系的运动套装内搭白T,脚上一双运动鞋是最不会出错的。

男人不管多少岁多穿这3种颜色 非常显气质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男性朋友整理推荐的有关墨蓝色、卡其棕和红色的穿搭建议,而之前黑白灰的单品都可以放起来了。相信有了这些颜色的加持,不仅是气质会得到提升,单身狗们也可以吸引到无数的小姐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