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www.creaders.net | 2020-07-31 11:51:44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说起polo衫,许多人的第一想法可能都是"土"。虽然现在的polo衫已经经过了改良,但没有足够深的搭配功底,还是很容易穿出土味感。而那些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穿裤子都很少配polo衫的,看胡歌就知道了。

  许多男人穿着只注重舒适度,只要穿得舒服就可以了。要想拥有好形象,这种想法可不能有。而想要穿出时髦,首先单品就要选择正确。一旦选错了,只会离土气越来越近。仔细看看那些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一般都不用polo衫搭配裤子。

  比如胡歌,就不会这么做。不信你看他这套look,就是用西装外套搭配裤子。敞开穿+内搭白T的穿法中和了西装的正式感,搭配小白鞋更加日常,也更减龄。再戴条项链来让造型更加时髦。看完胡歌的示范,是不是已经有点明白了呢?接下来一起看看男明星们具体的搭配吧。

  1.T恤+裤子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T恤要不想显得廉价,就要尽量选择轻薄亲肤不易皱的T恤。这里要特别注意一下白T,一定要避开容易泛黄的面料。除此之外,紧身T也不能要,不然很容易穿成精神小伙。当然,太宽松的也不能要,又拖沓又压个子,对个子较矮的男生更是不友好。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纯色T恤要避开高饱和度的颜色。穿彩色T时还要注意和裤子颜色的协调,同色系或相近色系的颜色比较好驾驭。穿印花T或字母T时,裤子要选择简洁的款式,比如基础牛仔裤,才不会花哨。还可以试试扎染T,但裤子也要尽量简洁,且扎染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个。

  2.衬衫+裤子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衬衫作为百搭单品,无论搭配什么裤子都可以。男士衬衫一般有纯色衬衫、格子衬衫、条纹衬衫和印花衬衫。纯色衬衫只要避开饱和度高的颜色,基本就不会踩雷。格子衬衫要想不穿得像程序员,就尽量不要穿得过于整齐,扣子更不要全部扣,适当松开几个扣子更时髦。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无论是格子衬衫、条纹衬衫还是印花衬衫,本身已经有一定的设计感,尤其是印花衬衫更是自带吸睛感。因此裤子就要尽量简单化,选择基础款,如牛仔裤等,保持一简一繁。在穿法上,可以将衬衫的一部分衣角塞进裤子里,既显高又能保持随性的感觉。

  3.西装+裤子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西装经常以套装的形式出现。但西装的搭配与穿法远不止这些。西装搭配休闲的牛仔裤,能中和西装的严谨与正式,更加时髦。西装搭配中腿裤,既清凉又能遮住大腿的赘肉。建议大家可以利用同色系来打造西装+中腿裤穿着的讲究感,既随性又优雅,也不容易出错。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西装+高腰裤的搭配,能很好地拉长身材比例,很适合个子较矮的男士,但要注意避开拖地的裤子。为了避免板正感,可以选择将西装敞开穿,或者内搭衬衫时不要束领带。内搭的颜色与设计也不能忽略,无论颜色是花还是素,设计简单还是繁复,都要与整体相协调。

  4.工装上衣+裤子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工装上衣经常用来搭配工装裤,以此来打造工装风。选择这个搭配时,最好使用同一颜色,比如经典的卡其色,或者低饱和度的彩色。顺色搭配还更显高。撞色搭配就不太推荐了,一来有点奇怪,二来很考验搭配功力。真要试的话也要尽量缩小面积,踩雷几率会比较低。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或者用工装上衣搭配其他裤子,玩转混搭风。搭配牛仔裤,休闲又酷帅;搭配西裤,中和西裤的正式感,更日常;搭配拖地裤,更是气场两米八。不过,矮个男生就不建议穿拖地裤了,太容易压身高了。短款工装上衣+九分裤更适合这类男生,上身利落有型,视觉上还更显高。

  5.运动上衣+裤子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运动装也通常以套装的形式出现,虽然穿着很舒适,但也很容易穿出土气。不妨试试不同风格的碰撞。运动T恤搭配材质硬挺的牛仔裤或者工装裤,软硬结合,休闲又帅气。但是要注意避开过于紧身的款式,工装裤的口袋也最好不要太多,否则就会出现尴尬了。

真正见过大场面的男人 穿裤子很少配polo衫

  要想把运动套装穿出时髦感,最好选择有设计元素的款式。撞色款式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大胆的撞色十分吸睛,但要注意撞色的面积不能过大,颜色不能过多。或者用配饰进行点缀,背上一个时尚的腰包,不仅能塑造高腰线显高,还能中和运动装的土气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男士学会了没有?可别再用傻傻地polo衫搭配裤子了,简直是土味中年大叔既视感。但也不是换件衣服就可以完全解决问题了哦。每一套穿着的完成都需要认真的搭配和对细节的把控。男士们可别再踩雷了呀。下期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