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www.creaders.net | 2020-07-31 17:05:56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时属炎热的夏天,对于拥有细长腿的女生来说,这是露腿的季节,但对于腿型不够完美的小姐姐而言,普遍更愿意穿能修饰腿型的长裤而非短裤,尤其是黑色长裤,属于经典百搭款,也能通过不同的上装搭配出拥有自己风格特色的造型。柳岩这一身造型虽选对了条黑色长裤,但却搭配短款宽松吊带裙,不仅显胖还显矮,好身材真不该“藏”起来呀。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黑色裤装虽具备强大的遮肉显瘦效果,但也有颜色过于沉闷的缺点,因此,许多设计师在设计时都会加入特殊的裁剪处理来打破单品的无趣感,比如开衩设计,无论是侧开衩还是中开衩,都能通过倒V型缺口来延伸腿部线条,拥有“一键拉长双腿”的效果。柳岩这身造型就选了一款黑色开衩长裤,但却搭配了过长的上装挡住了腰线,瞬间拉低了腿部比例,看上去不够高挑利索。

  相比较紧身吊带,不少女生都觉得宽松的吊带更能藏肉显瘦,殊不知过于宽大的版型在掩饰身形的同时,也会带来视觉上的膨胀感,若是衣长偏长、且没有腰线,那矮个子女生穿上会显矮,而身材略微丰满的女性,则容易穿出一种孕妇装的既视感。像柳岩这一身LOOK就翻车了,挑了件短款宽松吊带裙,一上身就瞬间拉宽了身形,显胖又显矮。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上长下长”的穿衣组合可以说是踩雷几率极高的一套LOOK,不但没有高腰线加持,还会因为单品过长而压低身高,像柳岩这身穿搭就是个错误示范,用吊带裙搭配长裤,既显矮又显胖,而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上短下长”、或者“上长下短”,毕竟,突出高腰线、大长腿才是完善身材比例最好的方式。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柳岩的穿搭除了偶尔翻车以外,其他造型还是值得女生们借鉴参考的。作为任何腿型都能穿的一款裤装单品,直筒裤在时尚圈的地位一直屹立不倒,不论是上下同宽的版型设计,还是立体垂直的裁剪处理,都能对拉直、修饰腿部线条起到一个明显作用。柳岩这身造型就以一条直筒长裤搭配套装西装的造型出镜,拖地的款式让单品多了几分随性街头感,显腿长效果MAX!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复古风潮的兴起带火了曾备受妈妈们青睐的喇叭裤,其裤型的上围偏紧,能勾勒出女性的臀围曲线,而膝盖至裤摆的部分则呈伞形状,能包容粗壮的小腿,赋予裤装单品裙子才有的飘逸感,有小腿肌肉的女生穿再合适不过。像柳岩的身材就很适合穿喇叭裤,丰盈的臀围被轻易凸显出来,结合裤身上的印花图案点缀,带来复古与现代的碰撞,整个LOOK的时尚感倍增。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矮个子女生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两件高腰长裤,其半身装的款式加上高腰线的加持,能明确、直接地提升腰线,让你即刻拥有大长腿,除此之外,腹部有赘肉的小姐姐也可以借助腰部收紧的版型设计来修饰身形、轻松挡住小肚腩。柳岩身穿的这款高腰裤比常规的款式更显腿长,直接把腰线提到胸下的位置,不仅能突出她傲人的胸围曲线,也能营造出身材三七分的既视感。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想耍帅扮酷的话,自带BF风的牛仔裤绝对是凹造型的一把手,款式也多种多样,既有个性不羁的破洞牛仔裤,也有多了一份减龄效果的背带牛仔裤,每一款都能通过挺适的牛津布料让腿型更挺拔,极具街头感。柳岩此次的造型就挑了款背带牛仔裤,搭配印花白色T恤衫,既休闲又带有几分青春活力感。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长裤虽能遮挡、修饰腿型,但却没有短裤那般清凉干爽,所以,如若你拥有完美的腿型,夏天还是穿短裤更凉快些,款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需求挑选,走休闲路线就挑牛仔短裤,追求酷感的小姐姐则可以尝试皮短裤,只要选不挑人穿的直筒款式,照样能显瘦显气场。柳岩就曾穿过皮短裤,搭配黑色的皮衣外套,整个造型格外协调时髦。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 吊带裙内搭长裤超显胖

  柳岩把好身材“藏”起来了,穿吊带裙还内搭长裤,不仅显胖还显矮。要挑对裤装的款式是一方面,“如何搭配显高”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而关键便在于要突出腰线,可以选择短款的上衣或者直接将衣摆扎进裤腰中,都能起到显高显腿长的作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