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www.creaders.net | 2020-08-02 21:32:20  小陈聊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的协调,在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大家都知道一句话"人长的丑不可怕,不会搭配的人最可怕"。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许多的搭配技巧和搭配方式来让我们更凸显气质,所以搭配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每位明星都被许多人时刻关注着。他们不仅要注重自己的穿搭,更要搭配好自己的造型。这样不仅能让自己更加时尚,同时在这个流量大王的时代,更经得起大众的评判。

  如今每个明星都会在穿搭上包装自己,留给人新鲜的感受。近日,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的金晨也是如此,她的搭配可谓是甜美而不失大气,温柔而不失活力。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大家都应该看过金晨姐姐的电视剧,她在剧里的搭配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惊艳脱俗,看了之后感悟油然而生,不擅长搭配的小仙女们也学到了干货。

  针织衫+短牛仔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针织衫都是在冬天穿的,夏天穿针织衫就感觉不伦不类。当然了,这些都是老思想了,如今的时尚都是看一个人的整体造型。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法式方领的大领口设计,在我看来它时尚复古、不失美感,就像是一个古典女孩演变而来,更是承接了时代的特点简约、时尚、优雅。如果想拥有高贵的气质,就可以从有一件小方领衣服开始。

  今年的小方领可谓时尚圈的一哥,短上衣风格凸显纤瘦的上身,露出漂亮的锁骨。这样搭配出不仅清新还可爱。同样是针织衫,不同的领口会凸现不一样的气质,小方领会给人展示一种凉快清爽、简单随意的感受,更有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复古风。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再来谈谈风格,法式风情的方领上衣,在颜色选择上采用了孔雀绿,孔雀绿颜色上衣衬托高贵气质,正所谓"芳情雀艳若翠仙,飞凤玉凰下凡来",高贵不失俗气。同时孔雀绿是绿色中的较重颜色,它代表着高贵、自由、和谐,穿上会显得活力四射。

  金晨手捧一束满天花,可谓是相得益彰,戴上了一个草莓的白色罩,更显得可爱又有一点俏皮,看起来又有一点甜美素雅,浑身都散发着小女人味道。

  夏天穿超短裤,可谓是元气满满、充满活力,短上衣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超级显腿长!金晨姐姐的皮肤可真让人嫉妒呀!因为高腰牛仔裤把腿的线条拉长,所以不管腿短还是腿长的小姐姐都可以拥有。而小白鞋的搭配会给人一种小清新的印象,小白鞋就是青春活力的象征。这套搭配是时尚、可爱不失性感的搭配。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同样是针织衫,不同的领口会凸现不一样的气质,下面讲一个V领会给人展示一种性感、魅惑的感受,更配有现代年轻人最喜欢的复古碎花半身裙。

  针织衫+碎花半身裙

  对于大部分成熟女性在选择服装款式可不能太复杂、太累赘,那样的服装就会显得人更老气。并且选衣服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太花、太素、太淡,要使之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展现出线条美,更显优雅更显气质。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袖口就是像是一个点缀之笔,更是服装搭配中的"小心机",一个小小的袖口就看出了一个人性格,可能你还不信,就金晨小姐姐其实就是一个很随和自然的人,她就一般穿这种自由松紧的袖口。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当然了,袖口的大小、形状、细节都会影响舒适性,自然松紧形式会让金晨的手显得更加纤细。

  这个上衣就像漫步在路上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是黄色的小花,不仔细看还有点分辨不出来,但看起来多么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就是像是人生中的一个点缀,青涩不失优雅,衬托生活的一个巧妙设计。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这套搭配是时尚、可爱不失性感的搭配。在金晨姐姐的私人服装中,针织衫可是长青的衣服呀,当然了,这两套衣服给人的感觉很清爽,一点都不显笨重,搭配了复古的小碎花裙,复古又时尚。

金晨穿搭有技巧 针织衫配短牛仔真好看

  小清新已经见识了,又来了一个时尚复古裙:针织衫上衣和复古红长裙,露肩更显女人味。这个针织衫可真作用大呀,看来是夏季冬季的必须品。

  看完了金晨的私人服装,小仙女们是不是心动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