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8-04 13:40:33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年夏天碎花裙市场都会发生一次“震动”,这个震动并不是因为它快倒闭或者快被人们遗忘,它的震动代表着碎花裙市场的活力。夏天买它的人不少,想穿它出门的人也不少,但是真正付出实际行动穿出门的人却不多。今天就来打消大家的顾虑,一起来看一下看着开心穿着也开心的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多能增加自信吧!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虽然带印花的连衣裙都被统称为碎花裙,但是如果细分起来你会发现它也有优胜低劣之差,也有高低贵贱之分。颜色不同,印花图案不同,排列的密集度不同都会让人产生微妙的变化,如果你能掌握这个变化,你就能掌握主动权。

  以绿色为底色,紫色薰衣草印花图案为配饰,无论有没有白色刺绣衣领的出现,这条碎花裙都会给人一种自由轻盈,高雅且慵懒的调调,江南小女子气息扑面而来。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拼接款碎花裙没有单纯一种色系的连衣裙看上去干净,这种版型比较适合那些穿衣有自己个性而且保持一种高傲态度的女生,需要极度自信。小姐姐这款拼接连衣裙选款但是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干脆直接的选择两种颜色两种印花拼接。

  上半身以黑白色调为主,下半身选择绿色A字型碎花裙摆,拼接方式并不没有采用拦腰“斩杀”的方式,而是从胸部以下缓和且有弧度的进行拼接,个性独特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黑色吊带碎花裙相比其他颜色来说简单又日常,如果你是第一次挑战碎花裙建议先从基础黑白色穿起。如果你没有令人羡慕的身材,也可以和小姐姐一样选择内搭一件修身款衬衫,如果你身材高挑纤细,大可以单穿这种短款吊带裙出门。

  修身版型并没有对身材要求过度苛刻,微胖女生同样可以驾驭。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如果你是标准的“碎花迷”大可以挑战一些独特而有辨识度的碎花款式,像小姐姐身上这款就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颜色。首先你必须有比这条碎花裙底色还要白的肤色,这样穿出门才能弱化“村姑感”。五颜六色的小碎花,需要你有一定的元气和青春气息。低领和腰部抓褶的设计需要你身材足够有特点,要么瘦的骨感,要么胖的丰满。

  这条糖果色碎花裙虽然能让你年轻五岁,但是它的要求会比你穿出来的效果还要“迷人”,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碎花的时候一定不能超过三种颜色。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碎花裙的标签就是密集繁琐无规则,像小姐姐这种印花图案简约且排列规律的碎花裙并不多见,但是如果穿久了密集型碎花裙偶尔换换口味也挺好的,最起码能给人带来新鲜感。

  姐姐的碎花裙虽然印花简单,但是版型大气性感,抹胸款式配上紧身裙身,身材轮廓清晰可见,比较适合身材丰盈的女生,扁平的姐姐穿上会缺少吸引力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如果你身材丰盈且性感,但是唯独少了直角肩,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放弃抹胸款碎花裙选择深V款碎花裙,姐姐身上这款以黑色为底色粉橘色碎花为点缀的连衣裙性感程度绝对不输抹胸碎花裙。

  因为有了宽松衣袖的设计,可以轻松地遮住你肩部缺陷,所以穿出门会更加自信。如果衣袖没有太多挺括感,你也可以自己选择一款轻薄有型的垫肩固定在碎花裙上。

碎花裙到底有多迷人?你穿上试试就懂了

  如果想把碎花裙穿出极简风格,可以参考一下这位姐姐的选款和配色。对比之下你会发现,姐姐的碎花图案是大而松散的,衣身底色是大面积成块出现的,化整为零,整体看上去就会很舒服。

  藕粉色本身就很有少女感,轻盈透气是最基本的呈现效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