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www.creaders.net | 2020-08-04 13:41:22  男装潮搭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我们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在秋冬的时候总是能够把自己弄的时髦范十足,自信到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但是一到了夏天,当衣服只剩下上装与西装两件的时候,却只能够“没病走两步”地证明自己还活着!其实归根结底,是因为秋冬的衣服无论是款式还是面料,或者是穿着方式都要比春夏多太多!可是夏季已经到来,难道就真的难以翻盘吗?我看未必!因为还有一样武器没有用,那就是颜色的搭配。只需要掌握3个技巧,你同样能够走路六亲不认!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不过在运用这5个技巧之前,你先要对色彩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色彩分为无彩色与有彩色!无彩色就是我们常说的黑白灰,有彩色则是红橙黄绿蓝紫六个色系!而这3个技巧就来源于上装的这两种色彩与下装的这两种色彩的三种随机组合!

  第一个技巧:无彩色配无彩色。

  其实无彩色之间的搭配,无非就三种组合!黑白配,灰白配,灰黑配。而对于夏天而言,因为天气热的原因,整体偏暗的灰黑配就先排除掉!对于黑白配而言,因为都是无彩色,搭配本就是百搭色配百搭色,安全是安全,但是难免会平凡!所以加入一点美学技巧尤为必要。比如颜色的交替:白黑白黑白,对应着的是白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白色的鞋带,黑色的鞋面,白色的鞋底!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而对于灰白配而言,虽然也同样是安全的搭配,但是因为灰色本就有着“高级”之称,所以平凡中自然而然地会显露出一丝的时髦感!这个时候的美学效果不需要特别旺盛,只需要加入一点美学呼应的元素就可以了。比如小白鞋与白色T恤构成白夹灰的格式,就是完美!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第二个技巧,无彩色配有彩色。

  其实要说起有彩色的六个色系,适用于男士夏季穿着的颜色无非也就那么两种。一种是天蓝色,一种是淡粉色。对于这种配色,因为有着有彩色的渲染,不需要任何美学上的技巧,也能够又着时髦范的展现。不过要注意的时候,我们习惯性的搭配为上装浅色,下装深色。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但是如果说有彩色用在上装的时候,下装是以白色来配。那么上装的有彩色最好是淡蓝色,而不是深蓝色!比如淡蓝色上衣配白色的短裤!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第三个技巧,有彩色配有彩色。

  当有一种有彩色存在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时髦感的展现,而当渲染出现二次方的时候,难免会让人眼花撩乱。所以这时候最好是利用其中一种颜色的百搭品类来融化这种违和感。比如淡蓝色附着在牛仔裤上,搭配粉色短袖就不会给人一种违和感,但是同样是有着视觉冲击性的!

男人穿衣没范?3个颜色搭配技巧让你做时尚高玩

  最后总结一下,无彩色与无彩色搭配的时候,安全但平凡,所以要做美学技巧的加法。无彩色与有彩色搭配的时候,不需要加任何美学技巧,也能够自立自强!而有彩色与有彩色搭配的时候,一山难容二虎,所以要做的是美学技巧的减法!充分了解这三个颜色搭配技巧,这个夏天你就是有范高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