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2:48:30  美搭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在夏日,大家都很喜欢穿连衣裙,因为她又美又方便,不用费心搭配就能体现出女人味,搭配一双鞋子就可以出门。这也是连衣裙在时尚圈永不过时的重要原因,但对于小个子尤其第微胖的小个子来说,穿连衣裙还是不能那么随便的。微胖小个子不能随意乱穿连衣裙,要注意长度、版型甚至袖子、领口等等,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显得又矮又胖。

  今天给微胖的小个子女生提供几套适合的连衣裙,藏肉又不压个,首先是说长度,小个子选连衣裙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长度,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太长了肯定压个,但太短了会露出胯宽腿粗这些肉感十足的部位,同时行动也不太方便安全。最好的长度就是在膝盖附近,像图中,右边明显比左边显个高,露出小腿没关系,肉肉的小腿十分可爱,和身高很搭。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无论是在膝盖上方的连衣裙,还是膝盖下方的连衣裙,都算是及膝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都比较适合小个子,不挑身高。如果腰部偏瘦的话,就可以选择左边这种收腰的及膝连衣裙,最大程度上打造出你最完美的身高和比例。但如果你是苹果型身材,腰部很多赘肉,那就选择右边这种腰部偏宽松、裙子整体偏直筒版型的及膝连衣裙,有了适当的长度,即使腰部宽松一些,也不会很显矮显胖。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选择连衣裙时,除了长度,腰线是非常重要的,像图中这样,左边有腰线的连衣裙要比右边无腰线的连衣裙看起来比例更加好。腰线设计得越高,越是显比例好,这也是高腰连衣裙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而且太宽松了也没有了女性的曲线美。此外,高腰线连衣裙显比例好的同时,也能适当遮盖腹部以及胯和大腿上的肉肉,一举两得,所以大家都很喜欢穿高腰连衣裙。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像这张照片,同时是又腰线的连衣裙,左边的腰线设计得更高,所以在视觉上看起来会更显高一些。右边的腰身设计得偏长,这样会无形中削减下半身比例,想要显高显比例好,首选高腰的连衣裙,不过腰线不要太高了,像左图这种几乎就算是上线了,怎么也得盖过胸部,这样才能有前凸后翘的感觉。像古代那种抹胸汉服,就会有些显胖。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此外,还有袖口的问题,今年羊腿袖、泡泡袖等这些时髦的袖子十分流行,但微胖的小个子十分容易踩雷。不建议大家选择那些设计和袖型过于蓬松显眼的款式,真的很容易翻车,像左边这种非常短的短袖泡泡袖很不错,超短的袖口弱化了泡泡袖带来的壮硕感。泡泡袖肩膀蓬开袖口处收紧,适合有拜拜肉的人穿,但要是整个手臂都偏粗,还是适合款右边袖口宽松的设计。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说完袖子,就是领口了,领口也多种多样,圆领、V领最为经典,方领、心形领更加时髦,不过,流行的复古方领很容易显壮,相比之下,最大众化的还是V领。V领修饰脸型、脖颈,穿上瞬间显瘦几公斤,完全不会显肩宽,喜欢穿复古领的话也可以,可以尝试领子设计偏小的方领。小面积的方领不会露出一大片肌肤,适当露肤显瘦不媚俗,不建议选择超低胸的方领。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其次,就是面料的问题,相比那些柔软的面料,西装面料、牛仔面料这些偏硬挺面料的连衣裙藏肉效果会更好。像图中,同样的女孩同样的身材,但左边的牛仔连衣裙看起来比右边的连衣裙更藏肉显瘦,尤其是肚子和腹部,牛仔连衣裙很好的遮盖了这些部位。但右边的款式就能看出略微凸出的小腹,牛仔面料不易变形,不会随着走动过于贴合身体,所以自然更藏肉。

微胖小个子不要乱穿连衣裙 16套穿搭更适合你

  最后是吊带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真的很适合微胖小个子,穿上自带几分可爱俏皮感,不过偏胖的小个子不建议选择吊带过于细的款式。而是应该选择吊带偏粗的连衣裙,吊带越粗越不容易显肩宽有肉感,和肩膀更加和谐,搭配吊带连衣裙的上衣可宽松可修身,根据连衣裙的宽松度来选择,一般宽松的吊带裙可以搭配稍微宽松的上衣,紧身吊带裙自然搭配修身上衣。

  今天这16套连衣裙都是藏肉又不压个的代表,最是适合微胖、偏胖的小个子穿,你学会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