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2:48:59  美搭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要说今年什么元素的连衣裙最火,那一定非碎花连衣裙莫属了,小碎花的连衣裙虽说每年都能见到大家穿,但今年格外的明显。从明星博主到我们素人都纷纷pick它。之所以这么喜欢,主要还是因为碎花连衣裙又美又方便,不仅如此,它本身还自带温柔与减龄效果,轻松穿出轻熟的气质。

  这样一款裙子年龄跨度也很大,18—35岁之间都可以穿,当然如果像明星那样保养得一级好,那年龄也不再是问题了。碎花连衣裙其实款式有很多,像一片式系带款、短袖泡泡袖款、细吊带款,这都是我们常见的碎花连衣裙。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这么多,大家要选择哪种呢?其实,我个人很推荐细吊带款的碎花连衣裙,因为它既可以内搭T恤短袖这类单品,还可以搭针织开衫、衬衫以及西装这些轻薄不一的外套。从清凉到御寒,初夏到早秋,有这一件碎花连衣裙就够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给人推荐今年流行的三种颜色吧~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个梗,在碎花裙中,黄色系绝对能排前三,吊带款的黄色碎花裙清新明媚雅而不淡、尤其是适合20——25岁的轻熟女孩穿,文艺减龄。更nice的是,黄色碎花大部分都很好搭配,只要你选择颜色偏浅的款式,搭配白色清新高级。除了黄色之外,紫色今年也是热门颜色,尤其是浅色系的香芋紫,比其他的紫色都要减龄好搭。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不过,想要将这两种穿得更高阶时髦一点,搭配同色系的单品非常值得一试,黄色系吊带碎花裙配黄色系短袖衬衫,颜色相近但不完全一样。这样穿出来的效果既颜色和谐统一不会尴尬跳脱,同时该有的层次感也不会少,由于吊带碎花裙已经够丰富多彩的了,所以选择的内搭一定要是纯色,这样有繁又简,看起来才不会杂乱。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紫色系吊带碎花裙也是同样的道理,内搭一件紫色短袖衬衫,推荐选择轻薄微透视的紫色衬衫,这样会有一种不经意间的温柔和小性感。衬衫的领口不要系那么紧,特意解开一两粒效果会非常好,既能若隐若现出迷人的锁骨,同时夏天这么穿又非常清爽随意。此外,用一件紫色衬衫当外套搭配紫色吊带碎花裙也很nice,相比内搭,衬衫这样穿更加藏肉。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这两款吊带碎花裙长短都有,到大腿位置的短款吊带碎花裙更能凸显女性好身材,一双大长腿无所遁形。而长度到小腿为主的长款吊带碎花裙则能适当遮住胯宽大腿粗这些小缺点,尤其是配上外套,藏肉效果跟好了,梨形身材的女孩极为适合长款。而且由于有吊带和高收腰,所以不会压身高,小个子也可以驾驭。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这两种颜色的吊带碎花裙,除了内搭短袖T恤、衬衫之外,还可以在吊带碎花裙外面配外套穿,最时髦受欢迎的莫过于配西装穿了。在这个季节,一款轻薄透气的浅色外套,既可以御寒又可以防晒,一衣多穿,由于是夏季,轻薄的西装配吊带碎花裙,既有OL知性范,又有女性的温柔和妩媚。将OL风和小女人风平衡得刚刚好。对于紫色和黄色的吊带碎花裙,推荐白色OL西装,清新高级感up。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除了上面的两种颜色,红色吊带碎花裙也特别让人心动,红色热情洋溢,一眼就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夏天就应该穿这种吊带款红色碎花裙,清凉妩媚,相比紫色和黄色,红色款复古轻熟感更加浓烈。推荐红色打底白色碎花组成的款式,红白搭配清醒不跳脱,白色中和红色的扎眼,红色则中和了白色的清冷距离感。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这种红白的吊带碎花裙同样很好搭配,其中首推黑色针织开衫,黑色的针织开衫属于低调的温柔,和红白碎花吊带裙搭配在一起浑然一体。黑色不愧是所有颜色最让人无法舍弃的No.1,真的太百搭了,轻薄的针织开衫相比西装,更有妩媚小女人味。

碎花裙一定要选吊带款 短袖外套都可搭

  简单的V领黑色开衫,无论是敞开怀穿,还是系扣穿都很合适,系扣穿更为保暖,早秋穿完全没有问题。而且,由于是V领设计,露出了一部分迷人锁骨,所以即使系扣也完全不显臃肿沉闷。除了外套,鞋子和包包都选择黑色系,吊带裙已经够出彩,所以其他的单品一定要简单一些,这样上繁下简,才最为高级好看。

  好了,今天三款吊带碎花裙就介绍到了,是不是超级心动,无论是裙子自身设计,还是搭配,都非常简单好看,喜欢的话就美美的穿起来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