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2:49:22  美搭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夏天到了,连衣裙几乎是每个女孩衣橱里都有的单品,连衣裙中,法式连衣裙是最火,也是最受青睐的,每次提到法式连衣裙似乎大家都很激动心动,但其实什么是法式风格的连衣裙,很少有人能解释清楚。法式风格的穿衣包含面很广,简单来说,法式连衣裙不会太出挑但也不会很保守,大多是极简的线条设计,自然而然的贴合人的身材曲线。

  另外,法式连衣裙颜色很温和,不会让英国那么鲜艳,夸张,追求的是一种自然舒适感,让你在不经意间看到以后,就再也舍不得移开视线了,同时法式连衣裙还自带慵懒妩媚复古文艺的气质,这种风格的裙子很受18岁以上30以下的女孩喜欢,但我们该如何选呢?今天想从三个方面讲述法式连衣裙该怎么选~

  花型:密集小碎花+温和彩色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首先是花型,稍微了解时尚的女孩应该都知道,碎花裙是法式连衣裙中最受代表性的,有人听到法式连衣裙,就认为它等同于碎花连衣裙,其实它只是法式连衣裙中的一个小分支。法式中碎花一般是比较清新小巧的,花型不像欧美那样大,是密集的小碎花,碎花连衣裙的颜色大多是雾霾蓝、淡黄色、香芋紫这些饱和度偏低的色系。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碎花小黄裙是今年最有代表性了,很多人都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洗脑了,其实这句话是法式风格很好的体现。连衣裙以黄色打底,裙身以黑色、白色、紫色等小花点缀,这样设计出来的碎花小黄裙清新减龄层次丰富。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大家在选择法式碎花连衣裙中,一定首选密集的小碎花,这种款式一眼就能让人感觉到浓浓的法式风情。

  设计:灯笼袖、泡泡袖、褶皱、小V领、一片式系带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其次自然是设计,法式连衣裙一般都伴随着灯笼袖、泡泡袖,这应该是大家最容易辨别出来的元素了。此外小V领、褶皱也是法式连衣裙中经常用到的,还有一片式系带以及图中的复古纽扣,这都是法式风格的体现,这些小细节小设计用二三个在纯色连衣裙上,基本上我们就认为是法式连衣裙了。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有了上面说到的元素,即使是花型不够法式也没关系,像小波点连衣裙,加上一片式系带设计,看起来依旧复古慵懒。其实波点图案是中欧流行的,是美国风格,但裙子整体的剪裁是一片式系带,贴身不拘谨,轻松就形成了慵懒舒服的法式感觉,所以我们也会称它为法式复古连衣裙。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这种彩色几何小图案组合的印花就更不是法式的风格了,但袖口使用了褶皱+泡泡袖元素,领子是小V领,整个裙子的剪裁也简约利落,所以看起来就很有法式的味道。一般法式连衣裙的设计方面,主要在袖口领口和衣襟这三个地方。

  面料:网纱、蕾丝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第三个方面是面料,法式风格中仙气也是一代代表,说到仙,一准少不了网纱,网纱的连衣裙自带法式风情。层叠透视的网纱连衣裙仙气飘飘,甜美浪漫,受到了很多18—25岁女孩的喜爱,网纱面料再结合上灯笼袖、褶皱这些法式小设计,就更好了。

法式连衣裙该选择什么样的?

  除了网纱,蕾丝元素也是打造法式仙气连衣裙的好帮手,蕾丝前几年一直被认为很土气很难驾驭,但这几年开始受到了年轻轻熟女孩的喜爱。白色的蕾丝连衣裙相对好驾驭一些,但最好选择纯白色,纯白色自带清冷气息,看起来更高级,不容易土气。推荐搭配酷帅的单品,像皮质包包和皮短靴,能很好的中和蕾丝过于甜美公主范的一面。

  好了,法式连衣裙暂时就介绍这了,其实说是全方面了解,但还是有很多其他没说的地方,总之,法式连衣裙是一种比较广泛的分类,一般你看的多了,就可能会总结出它的一些特点和规律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