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2:49:49  美人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夏天是时髦精女孩大展身手的时候,不过随着时尚风向标来更新造型的女生大多都年纪较轻,这类追赶时髦的方式其实并不是提倡,真正有品位的时髦精女孩会更偏爱用简约款的单品搭配出高级时尚感,看看姚晨的极简风穿搭就知道了。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现身机场的姚晨仅凭着一身极简风造型就成功惊艳到我们,进入40岁之后的成熟女人可以用"高级"、"优雅"两个词来概括这个年龄段的时尚需求,与其和年轻女生一起扎堆跟风,不如学着姚晨这样用最简单的单品来演绎高级感,韵味十足的极简风造型在日常搭配中也会起到十分出挑的时尚效果。

  极简风造型是很多有品位女士的心头好,简约款单品要穿出不俗气质感,最有效的小技巧就是用质感佳的面料来搭配。姚晨这件珍珠白的真丝西装完全值得很多职场女性借鉴,珍珠白的色调温润又柔美,搭配自带贵气感的真丝面料更显得她整个人气质温雅高级。在通勤装中也不用单独pick经典黑色款,这类珍珠白真丝西装能更好起到提气质的作用。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姚晨显然很懂得质地拯救设计这个道理,内搭的黑色小吊带采用的是真丝面料。轻薄又柔软的黑色真丝吊带仅仅用纯色设计,就能够衬出那种冷艳洋气感。相比于之前常见的薄纱吊带,真丝吊带在触感方面做得更出色,而且想要展示出自然女人味,用一件黑色真丝小吊带就ok。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夏天是大家都大方展示身材线条的好时节,短裤和短裙都是大家衣柜里出镜率很高的单品。下半身有肉的女生最好选择遮肉显瘦效果一级棒的阔腿裤,姚晨这件黑色阔腿裤不仅能修饰腿部线条,版型设计疏朗的阔腿裤也能为整体造型增添几分从容自在的好气质。喜欢极简休闲风的女生pick阔腿裤也不会出错。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黑白配是很经典的色调搭配,在极简风造型中加入黑白配也是能增添韵味美的一个小技巧。姚晨这场机场look就很好诠释了成熟女人的清爽美,白衬衫+黑色阔腿裤的组合很常见,但是要将基础款单品穿出更高级的时尚感,将衬衫下摆塞进裤腰里这个显瘦显高一步到位的小技巧大家别忘了。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40+的成熟女人可不能放过通勤时尚这个关键环节,过于基础的衬衫西裤不足以表现出好品味,学着姚晨用咖啡色条纹西装来搭配同色五分西装裤,咖啡色的配色洋气又前卫,相比于基础款黑色更能彰显出都市女郎的摩登时尚感。五分裤正是时尚界的达人单品,夏日里这么穿时髦又清凉。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白衬衫是很多女人的衣柜常备,要想将好品味表现出来,在白衬衫中加入设计元素会更能提气质。白色V领荷叶衫的设计清爽又甜美,下摆不规则的荷叶边设计彰显着浪漫女人味,V领的设计搭配一排精巧纽扣,轻松增强精致女人味。

40岁女人别乱穿 学姚晨的极简风穿搭

  吊带裙是今夏裙装界好评连连的热门选手,40+的成熟女人穿吊带裙的时候更是对自我身材的审视。姚晨这件黑色吊带白花刺绣裙就显得很有贵妇既视感,纯色设计的黑色吊带裙和精致的白色繁花刺绣搭配很有韵味美。被"拜拜肉"困扰的女人也不必着急,用一件oversized风的衬衫加以搭配,休闲风和精致风的碰撞也毫不违和,时髦值完全不输。

  时尚解读:40+的成熟女人不必盲目跟风,用基础款单品照样能搭配出高级时尚感。极简风穿搭对于想要快速提气质的成熟女人来说就很有效,极简风并不意味着寡淡,善用搭配小技巧,简约款单品照样能演绎出时髦值满分的造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