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20-09-16 12:00:51  麦兜兜的时尚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微凉的秋冬要到来啦~姐妹们准备好今年秋冬要用来搭配的鞋子了吗?

  一说到秋冬呀,除了想到大衣、围巾等,当然还有最不能少的靴子了!什么马丁靴呀,裸靴呀,在往年的秋冬之中,你是不是也曾“宠幸”过它们呢?

  这次小编就给姐妹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靴子,那就是——牛仔靴!

  当然咯,此牛仔非彼“牛仔”。它可不是咱们平常穿的牛仔衣、牛仔裤等牛仔布料做的靴子,至于它有多好看,有多百搭,小仙女们就跟着小编来瞧一瞧,看一看吧~

  look 1:牛仔靴+大衣+连衣裙

  比起马丁靴的硬朗帅气,牛仔靴复古中带着一丝自由跳脱,放荡不羁之中有优雅的气质,实在是百搭又好看。尤其是用牛仔靴搭配上大衣,再内搭一件连衣裙,那可简直是美呆了!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棕色的西装大外套内搭一件粉红色连衣裙,复古又少女,带着独特的一种气质。收腰设计改变了整体的廓形,在腰部有了一个收缩之后,整体会更加轻盈。

  粉色长裙搭配白色牛仔靴,清新又浪漫,尖头设计更加衬托出脚部的小巧玲珑。

  和马丁靴普遍的圆头不同,牛仔靴大部分都是尖头鞋,因此会更加复古浪漫。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深棕色的大衣森系复古,带着一丝文艺的气息,内搭豹纹上衣,性感俏皮又大胆,十分吸睛。下装搭配极具设计感的独特花纹,外简内繁的搭配方式不仅可以减轻视觉疲劳,还可以让搭配更加丰富多彩。姐妹可以拿小本本记下来哟~

  中间是棕色的同色系腰带,可以在腰部有了一个分割的同时,还能减轻上下内搭都是复杂花纹的繁重感。用大衣搭配棕色牛仔靴,同色系相互呼应,十分有层次感。

  look 2:牛仔靴+大衣+直筒裤

  除了搭配大衣连衣裙,牛仔靴搭配大衣,再加上一条直筒裤,也是美得非常有看头的呢!不信你就来瞧一瞧~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皮质大衣帅气有质感,气场两米八的同时,还显得十分俊朗帅气,搭配上一头俊俏利落的金色短发,好一个时尚帅气的小姐姐!

  内搭浅灰色高领毛衣,百搭又保暖,再来一条浅蓝色直筒裤,修饰腿型搭配大衣还时尚。一双棕色牛仔靴复古气息十足,配上有质感的皮质大衣,气质高级又中性。牛仔靴和牛仔直筒裤搭配起来也是不赖,随性自由,逍遥自在的感觉扑面而来。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这套穿搭简直帅到爆炸好吗?大衣采用西装廓形的剪裁,选用的材质面料也是属于硬朗型的,线条十分流畅,穿在身上简直不要太修饰身材!苹果型身材或者梨形身材的姐妹穿这种硬朗有线条感的大衣,绝对超级显瘦~

  硬朗的拼接大衣内搭简单的白色T恤,下面搭配深色直筒裤,禁欲又酷帅得不得了。搭配一双棕色花纹牛仔靴,禁欲之中又透露着自由的精神,真是太吸引人了。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不过小个子也不必担心自己穿不了这种有廓形的大衣,选择短款或者到大腿处的这类型大衣,再搭配上直筒裤、牛仔靴,保证你绝对美美滴!

  look 3:牛仔靴+长款大衣

  除了用常见的大衣搭配连衣裙、直筒裤,再去搭配一双牛仔靴之外,我们就算用简单的长款大衣去搭配一双复古独特的牛仔靴,那也是超级超级好看的。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黑色长款大衣搭配黑色牛仔靴,同色呼应十分有整体感,看起来也很干净整洁。厚厚的浅灰色围巾搭配灰色针织内搭,看起来保暖温暖。

  设计精巧的牛仔靴黑色不仅很显瘦,尖头紧贴腿型的设计还十分能衬托出小腿的纤细,给人一种精致小巧的感觉。整体黑色+灰色的配色高级有质感,不知道你没有没心动呢?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这套搭配也是美出了新高度。黄色+黑色的格子设计的大衣百搭又时髦,还特别减龄呢!

  内搭黑色修身针织裙,修身设计凸显完美好身材,金属腰带增加了搭配的质感,让搭配瞬间变得有格调了起来。鞋子选择黑色的牛仔靴,和内搭同色,在同色系搭配十分显高显瘦的基础上,选择的黑色显瘦效果再+1,不管你是梨形身材还是假胯宽,都能够轻松驾驭。

  外宽内紧的搭配让搭配有了层次感,看起来也更加轻盈有活力,虽然是秋冬的穿搭,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厚重呢!

秋冬没有一双牛仔靴真可惜 配大衣洋气又高级

  小个子要选择长款大衣搭配牛仔靴的话,也可以选择设计简单,长度到小腿肚左右的大衣,这样会更加显高,搭配上很火的牛仔靴,那也是一等一的时髦girl~

  今年最新火起来的牛仔靴,百搭又时髦谁穿谁好看,时髦精们都买了,姐妹们还不快去试一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