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www.creaders.net | 2020-10-13 14:07:24  时尚大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秋天的来临,意味着夏装的入柜,以及新的秋装的购入,但是,不得不注意的是,因为秋装的保暖因素,它们大都设计的较为复杂繁重。这对矮个子女生来讲,选错衣服后,穿上真的是很显臃肿,而且个子还会更加矮小。矮个子可别再乱穿衣服了,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时髦精都爱了!

  裙装是最受女生喜欢的一类单品了。无论是飘逸的长裙还是精致的短裙,都能显得女人味十足,还是可甜可咸,各种风格都能搭配选择。但是对于秋天这个季节,小个子女生选择"秋裙"时就要注意了,接下来就随小编看看,以下三种秋裙的优点,以及它们的神仙穿搭方法吧!

  Look 1:百褶裙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百褶裙的独特裙摆不仅让下半身的线条更加立体,这样腿部的线条就会更加朦胧,被完全的掩盖在立体飘逸的裙摆之下。而且百褶的线条是竖向的设计,这样就会有了竖条纹一样的优点,可以很好的在竖向延伸下半身的线条,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这样整体的身高也更加高挑,整个人的气质就更加突出了。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棕色皮衣外套+百褶裙的搭配真的是既有棱有角给人干练成熟的感觉,又因为颜色的温暖柔和不会过于凌厉,无论是日常还是工作都能很好的选择。皮衣还能很好的修饰上半身的线条,因为皮衣的材质,让它对肩部线条的修饰度很强,就算是溜肩、窄肩的女生,穿上皮衣也能显得上半身更加的立体好看。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棕色毛衣+百褶裙的搭配就是十足的端庄温婉风格了。棕色毛衣,尤其是深棕色的毛衣不仅仅能够让黄皮的亚洲人,皮肤更加白皙有气色,而且深色还能一定程度的缩小物体,这样很适合微胖女生来显瘦选择。下身蓬松立体的百褶裙更加是遮肉神器,整套搭配显瘦度成倍上升。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V领衬衫+百褶裙的穿搭就更加的干练成熟。V领的设计让颈部线条得到很好地延伸,这样很轻松就塑造出了天鹅颈,整体的气质都会更加优雅高级。下身的百褶裙能很好的遮盖X型腿、O型腿以及大象腿的存在,身材线条得到很好的修饰,整套搭配后即高级又显瘦。

  Look 2:开叉裙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开叉裙的设计本身就很适合修饰腿型,同时开叉的设计能够有选择的露出部分双腿,这样视觉上就会显得双腿修长,身高也会随之增高许多。开叉裙的开叉设计也是很有学问的。对于腿部瑕疵较多的女生来说,选择侧开叉以及后开叉都能很好的修饰腿型。对于对腿部线条比较自信的女生来说,选择前开叉设计的裙子就能很好的展示腿部线条。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衬衫+开叉裙很适合初秋的季节选择,衬衫是一件即百搭又能很好的修饰身材的神仙单品。衬衫的款式对大胸女生或是平行女生都很友好,因为它对胸部线条进行的柔化模糊处理,让上半身的整体线条更加的和谐,下身搭配开叉半身裙增加了女人味,也让整套穿搭更具正式感。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高领毛衣+开叉裙的设计更加适合深秋的季节。高领毛衣不但保暖效果极好,而且对上半身线条的修饰作用也很强,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宽大的高领能够视觉上缩小肩宽,让上身更加精致,对于短脖子的女生来说,高领毛衣还能很好的将颈部线条拉伸,让脖子线条更加的完美。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长款大衣+开叉裙的设计就会更加的有层次感,让裙摆与衣摆的叠加感更加富有慵懒感以及华丽感。长款大衣能够很好地修饰假胯宽以及过于挺翘的臀部,让整体的线条更加的柔和不突兀。

  Look 3:A字裙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A字裙相较于其他款式的裙子,更加是个梨型身材的女生,因为它的款式的设计,不会紧紧的绷在腿上,而是很有设计感的宽松样式,这样就能衬推腿部线条较为纤细好看,而且还会弱化假胯宽以及过于挺翘的臀部的存在感。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牛仔样式设计的A字裙,因为牛仔的面料感,更加的具有日常感。毛衣+牛仔A字裙的搭配柔和的端庄中又会透露出牛仔裙带来的随性感。毛衣的质感也更加的随和,这就对小肚腩的修饰效果很好,结合A字裙就是显瘦又显高的存在了。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衬衫+信封裙的搭配更加的俏皮活泼而且显高的感觉了。信封裙既是A字型的设计,又带有不规则裙的元素,这就让它具有成为时尚高级,不会撞衫的单品。同时信封裙能够漏出大半的长腿,这就对展现笔直双腿,很有优势。被露出的大半长腿在视觉上会显得双腿修长,这很适合对腿部线条自信,但是腿长不够的女生选择。

矮个子别乱穿衣 多穿这3种秋裙遮肉显瘦

  长款毛衣+A字裙的设计有一种混搭风的感觉,长款毛衣带来冬季的温暖感,短款精致的A字裙带来夏季的时尚与美感,两者的结合既具有时尚感,又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同时二者都对身材中部,即胯部、腰部以及臀部的线条进行了修饰,这样就很适合梨型身材或是苹果型身材的女生选择,即显瘦又会显得身材高挑。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所有适合小个子女生选择的秋裙了,快来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以及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