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www.creaders.net | 2020-10-14 12:06:09  Mira的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生活中的各行各业都得到了非常充分的发展,在这样的繁荣景象下服装领域的现状也是异彩纷呈;

  不同的人群对于服装的挑选存在不同需求的,并且她们挑选服装的审美和眼光也是不同的,可以说每种服装的风格就代表了一部分人的选择,但是到了现在最受欢迎的风格也仅有那么几个,而我们现在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最受欢迎之一的"复古港风味"。

  下面我们就从几款外套来给大家说说,如何用这些外套穿出浓浓的"复古港风味"!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一、什么是复古港风

  复古港风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穿搭风格,这样的风格最开始是源自于中国香港的,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时候这样的风格开始逐渐生成,

  并且因为一众港星的穿搭,使得这样的风格受到了许多人的模仿,

  但是经过时间的沉淀复古港风开始渐渐的没落,一直到现在复古港风才真正重新卷土重来,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风尚。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二、复古港风的时尚单品

  (一)复古港风之牛仔外套

  复古港风的必备服饰一定是少不了牛仔外套的,在那个香港娱乐圈盛行的年代里,牛仔外套绝对是各大明星人手一件的;

  牛仔外套的设计非常丰富,无论是牛仔外套的版型还是款式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这也是牛仔外套符合众多人审美的原因;

  比如刺绣牛仔外套在复古的同时又体现出了现代的精致,没有刺绣的牛仔外套就是相对朴素一些,但是一般这样的牛仔外套才是最具复古港风的。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港风牛仔外套的版型一般都是十分宽松的,这样的版型设计不仅能够起到遮肉显瘦的作用,还能够美化大家的身体线条,说的通俗些就是遮盖住一些身材缺点,

  并且宽松型牛仔外套还自带帅气之感,对于一些想走中性风格或者冷酷风格的女性来说,这样的牛仔外套就是最为合适的,建议这些女性朋友多多尝试。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二)复古港风之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最开始是职场人员的专用服装,到了后期才逐渐日常化,可能也是由于具有一定的年代,西装外套也具有了复古港风的感觉,

  这两款西装外套的配色都是黑色,虽然颜色看起来比较暗沉,可能会给大家造成一种压抑、沉闷的感觉,但是当它穿上身之后则是一种低调简约的时尚气质感。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她们认为西装外套的标配就是西装裤,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即便是西装外套它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独特穿搭,根据西装外套的版型和设计大家可以自由组合搭配,

  简单点来说就是西装外套不一定非要搭配衬衣,它可以搭配打底衫或者是背心,它也不一定要搭配西装裤,它也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半身裙。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三)复古港风之风衣外套

  除了牛仔外套与西装外套之外,风衣外套也是体现复古港风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风衣外套的长度一般都在膝盖之下,这样的长度恰巧能够起 到一个显瘦的作用,并且这样的长度对于增加气场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风衣的版型可紧可松,不同的版型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修身类的风衣能衬托出骨感美,宽松类的风衣能够体现出帅气风格。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下面介绍的这一款风衣它的风格就是非常特别的,首先可以看到整件风衣的版型是非常宽松的,这样的版型能够起到一个显瘦的作用,但是因为加上了一根腰带,又为这件风衣增加了新的亮点,

  腰带不仅可以作为整套穿搭的一个装饰品,也可以系起来达到一个收腰的效果,这一根看似不起眼的腰带就刚好突出了大家的好身材。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三、复古港风的穿搭攻略

  想要把复古港风进行到底,还是得注意注意这些单品的穿搭啊;

  牛仔外套的设计没有太过花哨的地方,不添加一丝刺绣或者是图案点缀,使得这件牛仔外套的复古港风气质更加干净纯粹了,宽松的版型修饰身材曲线并且遮肉显瘦,内搭一件灰色打底衫也是经典十足;

  再搭配上一条米白色萝卜裤,在修饰身材的同时,还增加了整套穿搭方法冻龄感。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直筒式的风衣外套也是众多人的选择,这款风衣外套的版型整个呈一字状,虽然这样的版型不能太好的起到一个遮肉显瘦的作用,但是对于修饰身材曲线来讲却有着超强的能力,能够将大家不完美的身材瞬间隐藏起来,

  这时候可以选择搭配一条阔腿裤或者半身裙增加穿搭的层次感,并且又时尚感满满。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同样是一款牛仔外套但是两者的穿搭方法就截然不同了,这款牛仔外套的设计并没有过人之处,但是大家却可以在穿搭上多花心思,比如将原本组合起来的拉链拉开,形成露肩穿法展示出属于女性的骨感美和性感美;

  搭配上一条同款设计的牛仔裤,也是在普通的牛仔裤中加入了独特的亮点设计,使得整套穿搭变得更加独特。另外这样的穿搭也是集帅气与温柔为一体的哦,想要混搭的女性就赶紧码住。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最后一套穿搭绝对是今日最最最强烈推荐的,卡色的西装外套加上卡色的西装半身裙,使得整套穿搭十分的独特且温柔,但因为西装套装的版型,这样的一套穿搭又是非常有韵味的,这是这套穿搭在色彩上的优势;

  此外,无论是西装外套的版型还是西装裙的版型都是非常宽松的,能够完美的起到一个遮肉显瘦的作用,恰巧满足了一部分的特殊需求。

优雅迷人的复古港风味怎么穿?这里有一份攻略

  说到这里我们今天的分享也就到此结束了,虽然上面分享的仅仅只有几类穿搭,但是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分享摸索出自己的经验,从而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穿搭方法;

  那么也希望今天的这些分享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有对这些分享感兴趣的朋友就赶紧get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