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20-10-17 00:39:33  服装搭配师mai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张雨绮客串出演了热播剧《旗袍美探》,她在剧中饰演深陷情杀疑云的黎惠兰小姐,绝美的容颜和身材让人记忆犹新,张弛有度的演技更让人感受到什么叫专业。身穿素雅旗袍温婉优雅,和她私下自信张扬的形象完全呈对立状,让人看了不会出戏就足以证明她的优秀了。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今年张雨绮的出镜率超过了她出道至今的总和,尤其在代言方面更是实现了质的飞跃。在最近公布的新代言视频中张雨绮展示出了她独有的魅力,大气自信,从容得体的大女人形象让她看上去别具一格的美。

  这次她尝试了披肩长发造型,没有复杂的头饰和色彩,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既视感,恬静淡然的形象深入人心。当然,除了发型变得没有攻击性之外,她的穿搭也较之前变得文静了很多,没有过度消费身材的意图让她变得更符合大众审美。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被张雨绮穿出镜的这款雾霾蓝色系衬衫裙的细节设计吧!首先整体采用了较为舒适的修身版型设计,不会过度束缚身材也不会宽松肥大到淹没身材轮廓。正儿八经中又带着三分漫不经心,即使穿着它出席一些重要场合也不会掉价,从整体上提升气质,碾压别人。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坐在餐桌上的她,颇有职场女性的既视感,能力出众样貌出众的能力者谁能不爱?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条衬衫裙和她以往的穿衣风格相比低调很多,为了不给人带来太大的落差感,她选择解开两三个衣扣的穿衣方式,比起严丝合缝的系扣衬衫,这种感觉顿时时髦很多。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侧身入镜可以看到正面看不出来的身材线条感,女人味十足。松紧款高收腰设计简练有型,比起外扎腰款式这一款的整体性会更加优越。也因为松紧款的版型,让单调的面料设计多了几分层次感,腰部褶皱遮肉显瘦,同时让与之连接的裙摆也变得轻盈飘逸。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相较于其他30+的女星,今年33岁的张雨绮看上去成熟很多,霸气外露的大女人形象让她比别人看上去难以亲近。但是抛开她的人设和观众给她贴的标签来看,张雨绮还是有可爱女生那一面存在的,和海天融为一体的蓝色调衬衫下搭高腰复古色系紧身牛仔,简练清爽,站在沙滩上的她展开双臂笑对镜头的样子充满稚气,很有感染力。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有大海必然有草原,入乡随俗穿上蒙古袍的她很有“草原之女”的既视感,端庄立体的五官看上去豪迈热情,很有欺骗性。深蓝色蒙古袍采用合襟设计,白色衣领既能增加层次感还可以和黑色高领内搭形成呼应,简约分明。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尝试过各种各样蓝色调单品的她,唯独这件水墨画款改良版旗袍穿上身最让人惊艳,立领和斜开襟继承了旗袍的精髓,中长款衣袖和单边开衩的裙摆结合了现代元素,珍珠配饰和不过膝裙摆同样让整体看上去更现代化,符合当下万物皆可融合,万物皆可联名的潮流走向。

张雨绮真会穿 一袭雾霾蓝衬衫裙美得高级

  头戴粉色发卡搭配时髦的挂耳染发型,一点不服老,当然她也一点不显老。各种小姑娘的东西拿过来用的得心应手,红色格纹短款连衣裙采用了白色拼接娃娃领的设计,达到了百分百的减龄效果。被花束和气球包裹的她看上去幸福极了,双手比心的动作有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杨超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