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www.creaders.net | 2020-10-18 18:10:46  苏七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宁静一直是娱乐圈特立独行的女明星,在穿衣方面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这次现身机场,她就身穿了一件藏青色的毛衣,紧身的款式显得整个人身材很丰满。在下身的搭配上,她大胆地选择了一条绿色的印花裤子,亮丽的色彩和密集的花纹看上去很是抢镜。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宁静在穿搭方面很有自己的一套搭配法则,紧身毛衣搭配印花长裤,大秀丰满身材,整体的造型就很是抢眼。毛衣选择的是修身的版型,既可以作为内搭又可以单穿,是很好的百搭单品。颜色是经典的藏青色,再加上表面规则排列的格子花纹,让人看起来既时尚又显瘦。如果想要毛衣内搭的女生,建议选择颜色稍微偏暗一点的衣服,不仅在视觉上看上去显瘦,还不会过于扎眼。

  不同于上身毛衣的经典百搭基础款,宁静在下装上选择了一条绿色的印花长裤。裤子上密集的花纹和大胆的配色,看上去很是抢眼。裤子上的印花呈不规则的密集状,再加上稍微紧身的版型,无形中拉宽了腿部的比例。建议不是很瘦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较宽松版型印花裤,看起来会更加显瘦。如果喜欢穿紧身裤的女生,可以避开密集型的印花图案,选择一些有规则排列的印花设计,也可以穿出不错的效果。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宁静这次的机场造型整体采用了修身的服饰版型,搭配利落的短发,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上装毛衣的采用藏青色的纯色设计,看上去简约又质朴,修身的版型更能突出身形。手臂上跨着同色的外套和黑白红三色相拼接的皮质包包,让人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腿上选择的绿色印花裤子看起来亮丽又吸睛,整个的造型可谓时尚又大胆。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不同于之前的深色系紧身毛衣搭配,宁静这次选择了一款杏色的毛衣开衫,下搭紧身的运动短裤,整体的造型显得青春又减龄。毛衣是宽松的版型,内搭经典的黑色紧身短袖,一黑一白的颜色碰撞,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下身则是荧光黄色的阿迪达斯紧身短裤,脚上是一双白色的运动鞋,鞋子部分加入了黄色的配色,再搭配同色系的中筒袜,整体的配色很是和谐又活泼。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和杏色的毛衣外套不同,这次宁静选择了一件黑色的针织开衫,下搭橙色的运动裤和柠檬黄色的运动鞋,整体的颜色碰撞看上去很富有层次感。开衫以黑色为基地色,上面用白色的条纹进行分层,很有设计感。再加上内搭的白色短T,经典的黑白配色,让人显得很有时尚感。裤子是宽松的灯笼裤,即使不是很瘦的人也可以驾驭。脚上的黄色运动鞋,不仅舒适百搭,还让人看上去元气满满。

  毛衣作为秋冬季节必备的经典单品,既可以做开衫外穿,也可以单穿出街。而其中最为百搭的,莫过于紧身毛衣,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阔腿裤都能穿出不错的效果。印花长裤虽然在日常的搭配中比较少见,但是如果在版型和图案上选择合理,也能穿出时尚感。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黑色紧身毛衣+裙子

  经典的黑色紧身毛衣,下搭宽松的长裙或者包臀皮裙,都是很不错的搭配。喜欢简洁正式点的女生,就可以选择一条白色的束腰伞裙作为毛衣的下搭,黑与白的经典配色,让人看上去很有气质。如果个子不是很高的女生,则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的包臀裙,裙子修身的设计再加上全身同色系的搭配,从视觉上看则有很好的显瘦显高效果。脚上可以选择一双单色的高跟鞋,既拉长了身体比例,还会让人显得很时尚。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紧身毛衣+阔腿裤

  如果想要干练风的女生,就可以选择阔腿裤作为紧身毛衣的下搭。在材质上,可以选择稍微硬朗一点的面料,不会过于贴肤,还能很好地穿出造型感和时尚感。在版型的选择上,建议不是很高的女生,要避开拖地款,可以选择长度到脚踝上方一点的版型。脚上搭配一双浅口皮鞋或者中筒靴,可以从视觉上给人干练的感觉,还很显瘦。

宁静对穿搭有一套 毛衣配绿裤子大胆抢镜

  印花长裤

  印花长裤想要穿出美感,还要看整体搭配的和谐与统一。喜欢素雅风一点的女生,建议避开颜色太过艳丽的印花裤,可以选择一些冷色调的颜色,例如以白色或者青色为底色调的裤子。再搭配同色系的上衣,可以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既时尚,又不会过于扎眼。此外,在印花的选择上,有规则的印花图案在视觉上更容易显瘦。如果想要穿出整体的层次感,还可以在配色上选择一些颜色较为深一点的上衣,再加上一些简单的配饰,就能穿出很好的效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