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www.creaders.net | 2020-10-20 15:26:40  蓓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我们会发现,其实一个人的穿搭往往跟他的职业相关,很多工作比较正式的人,穿衣风格也比较干练,董卿作为央视的著名主持人,穿衣风格也很高级,穿着红色的印花上衣搭配黑色开叉裙,骨子里透露着高级感,精致的不得了,让人特别羡慕。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作为主持人,其实我们不仅仅可以穿一些简单的白衬衫或者是西装,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有女性化的单品,董卿选择红色印花上衣就非常的靓丽和时髦,饱和度很高的红色修饰了肤色,提升了气色,上面的印花设计也比较精致优雅,可以展现出满满的女人味,看起来更加浪漫。

  在下半身搭配黑色半身裙也有利于塑造出高级感,黑色的裙装一直都很经典,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怎么穿,尝试这一种黑色半身裙,凹造型一定不会出错,而且可以中和上衣的繁杂感,看起来更加简洁和利落,黑色开叉半身裙也修饰了纤细的双腿,给人的感觉更加妩媚迷人。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大多数步入中年的女性身材都有一些发福,但是董卿却保持着完美身材,而且纤细的腰肢没有一丝丝的赘肉,看着身材很好,高腰半身裙展现出了高挑的身材,腿长1米8让人特别羡慕,再结合短发造型也十分的干净利落,年轻的和18岁的小姑娘一样。

  董卿的个性搭配 优雅裙装造型

  主持人在出席重要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穿的得体大方,因此黑色连衣裙总是会拿来凹造型,而不仅仅是年轻的女孩,很多中年女性也喜欢利用黑色连衣裙打造出高级感,像董卿尝试这一种黑色连衣裙,衬托出了完美的腰身,并且融入了短发造型,看着非常的简洁和大气,有利于修饰脸型,并且彰显出满满的女性魅力。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黑色半身裙是一种非常百搭的单品,董卿常常会用它来打造出高级感,像下面这一种黑色半身裙,搭配了白色的上衣就能够塑造出简单气息,黑白结合更加高级,而且白色上衣还融入了黑色的蕾丝以及半透视的设计,更加性感迷人,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从而降低整个造型的繁杂感,让她的魅力得到提升。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如果你想要穿的更加浓重一些,也可以在连衣裙上面加入一些刺绣或者是印花设计,这些设计看着都非常精致,还能够增强你的个人魅力,董卿搭配黑色连衣裙,并且在胸前加入了刺绣元素,具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展露出了时尚的气息,而无袖的连衣裙凸显出了纤细双臂,也能够透露出完美身材。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衬衫连衣裙是比较百搭的,当你在日常凹造型的时候就可以将它利用起来,董卿尝试黑色的衬衫连衣裙,上面加入了白色的音符印花,这些印花设计看着很清爽,而且领口也是白色,因此还能够修饰颈部线条,更加简洁,文艺范儿十足。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休闲造型

  在舞台之下的董卿更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人,穿着针织上衣搭配了裤装,简洁又大气,整个造型特别休闲,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反倒是让人特别的羡慕她这一种随和的气质,而且展露出纤细腰肢,身材看着很不错。

董卿的穿搭才叫精致 红色印花上衣配黑色开叉裙

  谁说女明星往往都是非常精致的呢,其实日常生活中,她们也是一种非常随和的人,而董卿作为主持人更是妥妥的女神,私下里搭配非常的简洁大气,看着也非常的高级,值得我们借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