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20-11-12 15:18:21  何有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如果说最近两年最流行的元素是什么,那么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复古风,复古风的袭来也带火了一波又一波的时尚单品,像格纹衬衫也在现如今非常受欢迎。不仅年轻女孩儿可以穿,而且成熟女性都可以将格纹单品利用起来,容祖儿这一次选择了蓝色和白色的格纹衬衫,搭配下衣失踪的技巧,能够秀出大长腿,展现出独特魅力。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格纹元素的加持可以让你的穿搭不再沉闷,并且可以给你的整体造型赋予更多种穿搭风格,就像是容祖儿这一身搭配选择蓝色和白色的格纹元素,清爽色彩简单又大气,个性的配色也能够在这个冬日打破沉闷,更加时髦。容祖儿气质不输超模,穿格纹衬衫配短裤走机场气场全开,高级时髦。

  下半身搭配黑色短裤以及黑色长筒靴,刚好只露出大腿的肌肤,这种搭配小技巧看着也很时髦,而且能够秀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更好地营造出高级感,腿粗的你也可以尝试,毕竟这种穿搭风格很百搭,而且腿长的女孩穿上会更好看。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容祖儿不愧是“时尚女王”,穿格纹衬衫搭配黑色长筒靴,干练时髦,不过长筒靴的挑选也有一定小技巧,如果你想要显瘦,而且想要显得高级一些,那么尽量多尝试黑色的长筒靴,黑色看上去会更加简洁和大气,同时大家还可以在材质上做出一些改变,尝试比较简约的丝绒材质,就能够更好地彰显出贵气感。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大家在穿衬衫的时候千万不要将纽扣扣起来,可以敞开穿,顺便露出我们内搭的衣服,就能够打造出层次感,也能够避免沉闷和老气,容祖儿这一身搭配也是如此,宽松的格纹衬衫敞开穿之后露出了绿色的内搭性感,还特别高级。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容祖儿将格纹衬衫搭配出了不同的风格,各位女孩日常搭配也可以借鉴格纹衬衫凹造型哦。

  (1)格纹衬衫搭配牛仔裤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格纹衬衫有很多种搭配方式,和牛仔裤的搭配也值得我们参考,牛仔裤看上去简单又时尚,而且日常穿搭也可以拿来借鉴,像下面这种简单的破洞牛仔裤,搭配格纹衬衫就能够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除了经典的蓝白格纹,大家还可以借鉴红色和黑色的格纹,这些色彩也十分的高级,还能够提升气场,下面的奚梦瑶选择红黑格纹衬衫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秀出大长腿,更加迷人。而且整体并不复杂和花哨。

  (2)格纹衬衫系在腰间

  格纹衬衫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我们还可以将格纹衬衫系在腰间,这样的搭配方式更能够凸显出你的身材优势,而且叠穿方式也很时髦,将格纹衬衫系在腰间就可以把衬衫作为配饰,像腰带一样修饰身材比例,看起来不仅仅是衣服这样简单,能轻松给你的搭配带来更多灵感。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格纹衬衫系腰间之后,整体带来的风格更加百变,不仅可以当作衣服,同时还可以用来做腰带,将你的腰线抬高,而且大家要记得在腰间最好要系的比较随性一些,不要太刻板,不然也很容易给人一种做作的感觉。

容祖儿穿格纹衬衫配短裤气场全开 高级时髦

  像刘雯的搭配也很简单,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简简单单还很时髦,顺便在腰间扎上了格纹衬衫,就能够丰富整个造型,看着不那么沉闷。整个造型相对来说比较中性。

  关于衬衫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也可以参考上面这些时髦的搭配,而且每一种格纹衬衫都很高级,作为休闲单品,日常搭配值得参考和借鉴,不容易出错,还能够提升你的魅力。大家还喜欢怎么穿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