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17 00:36:06  八只爪的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最近猫姐看到圈内不少博主在种草秋冬裙装,确实给冷冽的秋冬穿搭带来了不少温婉柔美的感觉。但是大家要清楚秋冬还是裤装出镜率比较高,瞧瞧现在的街头,牛仔裤、阔腿裤依旧主宰者人们的穿着。而比起这两位裤装界的top,工装酷明显带有帅气酷感的气息,丰富着人们的裤装穿搭。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工装裤听名字就能够猜出来,是在工人们的工作服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带有鲜明的硬朗、酷感的气息。在强调“娘man结合”的穿搭氛围的如今,受到女孩们的追捧,甚至圈内女潮人们都不忘记穿出来美一下。这次沈梦辰晒出的一组美照,就是穿工装拍摄的,有甜有苦十分讨喜。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的样子,长腿谁不羡慕。

  本期内容小提纲:

  沈梦辰工装裤造型分析

  穿工装裤需要注意那些细节

  工装裤搭配分享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一、沈梦辰工装裤造型分析

  卡其色的工装裤,与黑色、军绿色出镜率最高,左右腿部各有两个口袋带有鲜明的工装的氛围感,也为纯色的裤子增加了设计感。裤腿是具有一定的宽度的,对腿型的包容丝毫不亚于阔腿裤,裤脚却是收缩的显得十分利落干练。高腰的设计提升了腰线的位置,缩短上半身拉长下半身线条,塑造出令人羡慕的好比例。黑色的中帮马丁靴,是工装裤最常见的搭档之一,延续着酷感和帅气。上身黑色短袖与条纹打底衫叠穿,时髦前卫,提升了整体的新潮感觉。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二、穿工装裤需要注意那些细节

  注意细节1:裤腿不宜过宽,避免膨胀显胖

  工装裤的裤腿一般都比较宽松,对身材的包容度一点都不次于阔腿裤,修饰出纤细长腿显瘦显高,是工装裤最大特点之一。只是裤腿也不能过于宽松,可能会拉长横向的膨胀感,有显胖的危险,不利于身材的打造。尤其是微胖妹子,本来没有那么胖,结果穿上更加尴尬。裤腿宽度适当,加上裤脚的收缩效果,修饰腿型的效果才会更加明显,是显瘦的关键所在。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注意细节2:选择高腰,塑造优越身材比例

  秋冬的穿衣氛围,整体倾向于保守和臃肿,减弱“厚重感”成为了时髦精们追逐的目标,而强调出腰线是直接见效的方式之一。工装裤选择高腰的款式,就为打造好比例奠定了基础,穿衣的时候可以利用“塞衣角”“收下摆”等方式明确高腰线,整个造型线条利落顺畅,轻松跳脱出了秋冬穿衣厚重的氛围感。尤其是小个子女生,想要显高,腰线是一定要有的。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注意细节3:注意娘man结合,避免穿出汉子感

  工装裤简约帅气,虽然穿起来舒服但是少了一点女孩子的温婉和细腻。如果不是刻意凹“中性风”的话,建议在搭配方面适当增加一点女孩子的元素,比如鲜亮一点的颜色、适当露腰、露脐等操作,凸显出女孩气,避免刻板严肃穿成女汉子。

  三、工装裤的搭配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非常个性别致的一款工装裤造型,虽然上下装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是“上短下长”的穿法,营造出利落的身材比例,丝毫没有臃肿感。浅灰色的工装裤,裤腿和裆部宽松得夸张,对腰臀部有赘肉的身材包容型挺高。裤脚束腿的设计也很干脆,松紧结合不担心拖沓累赘。上身黑色马甲叠穿米白色的衬衫,一个宽松一个修身,层次分明搭配适宜。

沈梦辰身材比例有多好?看她穿工装裤就知道了

  借鉴指数非常高的一款造型,照着穿就让你成为秋冬街头最靓的崽。纯色米白的工装裤,稍微加了点皱皱的点缀更显得慵懒时髦。大红色宽松毛衣加入,提升了整体的色调亮度,不仅吸睛指数增高,漫不经心的塞衣角的小动作,凹出高腰线塑造好比例。最后黑色中筒靴收尾,整体帅气感又提升一大截,典型的甜酷风的穿搭风格。

  工装裤如此时髦,秋冬你不试试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