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0-12-08 14:24:38  小司谈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大家都知道,女生留长发会很有女神感,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短发如果剪得好,在提升气质方面甚至不输长发。清纯灵气的影后周迅周冬雨、国民女神佟丽娅、风情万种的女神倪妮、减龄清新的娃娃脸谭松韵……都是常年短发示人,或者是刚剪了短发,一头慵懒随性的短发真的是撩人于无形中,简直是惊艳无比。现在已经是秋冬季了,女生们有没有考虑换个发型呢?建议试试以下5款短发,不挑人还有气质!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1、港风短发

  说到港风短发,大家肯定会想到记忆中的短发港风女星,如张敏、朱茵等,带点卷度的蓬松侧分短发,长度一般在下巴左右,利落又美艳。非常适合五官分明,颧骨比较高的女生,侧分和蓬松的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和颧骨,让整体脸型看起来更和谐。

  2、“微波”短发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微波”短发的意思就是带点微微卷度(波浪)的短发,与“大波浪”不同,“微波”短发更加含蓄精致,自带“白富美”气质。微微的卷度,给人一种成熟的名媛感,加上是短发,又有一种干练和大方。有弧度的发尾和修饰下颌骨还有颧骨所带来的脸部缺陷,搭配红唇妆简直是女神感真的是满满。

  3、锁骨短发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锁骨短发的长度到锁骨处,严格意义来说,其实并不算一款真正的短发。但是对于一些留及腰长发很久了、现在想剪短发的女生,这个长度可以说是一个“过渡期”了。如果不适应短发的女生,还可以扎起来,这个长度超级方便打理。这个长度的发型,在气质上也可以显得更加温柔慵懒。冬天的时候配上一顶贝雷帽,温柔又有亮点,很有法式风的感觉,非常适合职场女性选择哦。

  4、经典波波头短发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这款发型又叫“学生头”,减龄效果一级棒!郑爽、谭松韵每次出演高中生,都是波波头在出镜,想要减龄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经典波波头短发的重点其实在于刘海,刘海一定要有空气感。长度最好是在耳朵下方或者是到下巴左右,这款发型最好需要染一下颜色,避免显得过于“死板”、“老气”。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可以像郑爽这样选择浅棕色的短发,搭配清新的空气刘海,整个人看上去既可爱又青春。有条件的女生们可以像郑爽这样,用卷发棒做出一点纹理来,会显得整个人更精致时髦,而且还能增加减龄感。

  5、“假小子”短发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假小子短发又叫“精灵短发”,这款发型非常考验气质和长相,特别适合脸型饱满线条柔和的女生,既帅气又有女人味,非常迷人。如果是长相比较强势、中性的女生,就不太适合这种“假小子”短发了,看起来会过于“男性化”,在穿搭方面限制也蛮多的。

秋冬最受欢迎的5款短发 不挑人有气质

  五官精致、长相柔和的女生留这款发型真的会提高个人辨识度,例如陈小纭、高俊熙等,都是留了“假小子”短发之后,才被人记住的。短发也能剪出女人味!这款发型还是比较挑长相和气质的,所以建议普通女生选择前面4款不挑人又显气质的短发,这一款就留给那些勇于挑战自我的女生们吧!

  看完以上这5款不挑人又有气质的短发,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自带“白富美”气质的“微波”短发是今年时尚圈最流行的短发哦!毛晓彤、倪妮都pick了这款短发,说不定今年会刮起一股“短发旋风”呢!你想好要“入股”哪一款短发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