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www.creaders.net | 2021-02-22 15:04:53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在凹造型的时候,如果想要营造气质魅力,就要懂得搭配技巧,或者直接借鉴明星们的穿搭,虽然看似简单,但极简的造型更考验女生的衣品。自身拥有高级感的女神刘诗诗,在凹气质造型时从来没有输过,穿复古格子上衣配大地色直筒裤,展现出优雅也大气的魅力。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一、上衣+裤子=帅酷+气质

  气质女生并不是只能用气质裙才能凹造出美感,简约上衣搭配显气质的直筒裤或者西装裤,也能带来酷帅加气质的多重魅力,还会在不经意间散发出高级感强烈的造型美。

  菱形格子要比常规格子更能带来设计效果,也有一定的复古味道,这种结合了质感面料的设计会散发出混纺面料的风采,是兼具小香风也兼具经典感的类型。刘诗诗的这款服装在里边运用白色简单图形的勾勒,凸显简约美,不复杂却能体现出设计感和精致感。

  复古的服装一定离不了能体现出设计效果的内搭元素,显高贵的蕾丝衬衣结合经典的翻领以及较长袖口的设计会让女生散发出温文尔雅的书香气质,是追求经典和大方的常用设计。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选择复古着装时,更多女生会把它做得比较简短,这样才不会因为复古装面积较大引起显土的缺陷,在下身搭配超显质感的大地色直筒长裤会让女生的气质魅力变得更加精致,不仅炫出了大长腿,也会塑造更加吸睛的黄金比例身材。

  刘诗诗气质优雅,选择经典的着装时也会通过经典的配饰来让整体搭配变得更加精致,从而散发女神魅力,在腰部加配简单的腰带以及运用微卷发的设计能塑造成熟大气之美。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混纺面料的服装具有小香风服装的高贵感,这种面料是那些纤瘦女生非常喜欢的设计,会散发出女神气质和名媛风采,但这类服装弹性不足,面料较厚,所以刘诗诗结合了简短的版型,在下身选择面料较为单薄的阔腿长裤就能带来女神般的气场。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要想让女生显得更酷,下身选择裤子就对了,如果这时还想带来气质魅力,那么经典的西装裤或者更显气场的阔腿裤当为首选,尤其是这种浅色调的阔腿裤,还会让女生非常干净优雅的气质被散发出来,适合成熟大气女生入手。这时可以在上身选择有经典设计元素的衬衣,更显质感。

  二、裙装塑造优雅女神风

  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日常穿搭,裙装能体现出满屏的优雅女神风采,散发出超大气的女人味儿,这时气质女生会通过纯色调或超级养眼的色彩搭配来做到凸显优雅气场的效果。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大V领的针织连衣裙是早春季节非常不错的单品,能够让女生的脖颈线条变得更修长,而且通过大V领的设计还能露出性感的锁骨线,凸显骨感线条的同时也会带来清凉效果。

  刘诗诗的这款服装还在V领的边缘加入了多条撞色条带的设计,更会带来设计感,她选择复古感明显的麻花针织手法,遇上宽松的版型是潮流风与复古风结合在一起的设计,更富女神魅力。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搭配碎花半身裙的时候,如果想要带来显气质的效果,那么在上身尽量不要选择设计感较多或者花色较明显的服装,适当运用经典色搭配会散发出优雅大气也减龄的整体效果,就像刘诗诗的这款服装只是在上身穿着白色衬衣搭配紫色针织马甲,简简单单就能带来时尚又显气质的整体造型美。

  纯色的裙子会让女生的气质感更容易被散发出来,这种纯色调的服装需要结合更显优雅的设计元素,比如刘诗诗的这款服装在袖子和肩颈位置做的非常简洁,下身裙摆宽松又大气,是一种接近欧洲皇室复古裙装的造型,通过白色调的加持,散发出极简的设计效果,也会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女神的高贵气场。

刘诗诗的气质从来没输过 穿复古格子毛衫真好看

  春季选择紫色服装非常应景,一款紫色雪纺连衣裙可以采用花边袖和花边领的经典元素。如果想要让女神韵味变得更加出彩,那么加入经典的腰带以及花边衣襟也是非常不错的设计,在搭配这类服装时,女生要想凸显出优雅感,微卷发配高跟鞋是比较出彩的常用设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