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www.creaders.net | 2021-02-28 12:55:07  虎哥说衣不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必很多身高在1米5左右的小个子女生,春季都会遇到穿衣难问题,如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单品、担心搭配不够显高或者担心长外套长裙压个子等。

  其实对于小个头女生来说,想要惊艳春天,在考虑这些问题前,需要选对风格。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不妨试试日系温柔风。这次来带大家欣赏时尚博主的日系温柔风搭配,真的太会穿了,希望能够为你提供搭配灵感!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在这位小个子博主穿搭中,基本上都是一些款式宽松舒适的基础款单品,如针织衫、长外套、阔腿裤或者半身裙,结合米色、白色、奶茶色或者低饱和度彩色系等温柔色,营造出优雅甜美的春日感,对小个头女生颇有参考价值。

  看这身春日搭配,浅色系针织上衣宽松舒适,搭一条莫兰迪蓝色系高腰阔腿长裤,上下配色柔和无攻击力;阔腿裤型结合细腻质感,彰显出浪漫春日气息。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针织类单品是凸显温柔感的利器,遇上降低饱和度的大地色系,往往能够轻松营造出含蓄不张扬的女性气质,很适合小个子轻熟女生。

  低饱和度大地色系短款针织毛衣搭浅灰色缎面半裙,缎面材质提升光泽感,更添清新时尚气息,纹理尖头高跟鞋与蛇纹发带首尾呼应,简约却不简单,优雅日系风轻松get!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毛衣+半裙大概是春季最温柔的搭配组合了,毛衣柔软与半裙的轻盈甜美完美融合在一起,轻松扫除春季的料峭寒意,赢得温柔暖意。

  同时,浅灰色针织毛衣采用polo领设计,恰到好处化解了甜腻感,于温柔甜美中注入一抹休闲气息;莫兰迪蓝色系高腰半裙色系与针织衫毛衣相呼应,色彩干净协调。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无碎花不春天,它既是减龄和提升甜美度的法宝,也是春日浪漫氛围的极致展现。对于走优雅甜美路线的小个子,完全可以采用偏明快的花色,如紫粉色、浅粉色、黄绿色等等。

  肉粉色长款开襟大衣百搭不挑人,对小个子也很友好,当气温偏冷时,迭穿紫粉色碎花连衣裙,是浪漫时尚的气质小姐姐没错了。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西装一直被认为是女强人专属,其实只要注重色系选择与搭配,西装也可以帮助小个子女性穿出甜美少女感。首先,建议小个子采用浅色系西装或者格纹西装,如米色、奶茶色或者浅白色。

  淡色系灯芯绒西装迭穿淡黄色格纹衬衫,下半身的灯芯绒半身裙与西装相互呼应,文艺又减龄。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西装虽然裁剪简约、线条感,却可以借助裙装来减轻凌厉与硬朗,让西装look富含趣味性。

  灰色西装迭穿白色内搭,灰白配色温文尔雅,下半身的浅色系高腰裙展现轻盈之美,帆布鞋与半裙巧妙呼应,减龄不失活力。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日系温柔风除了令人如沐春风外,还具备不挑人、好驾驭这一优势,此外,由于它注重为了发挥出小个子女生的甜美气质,在单品上反而没有太大局限,如阔腿裤、长风衣也能轻松驾驭。

  卡其色针织毛衣面料细腻柔软,上身效果舒适惬意,雾霾灰色阔腿拖地长裤更显宽松休闲,褶皱设计增添裤装细节处理,春季这么穿,无论是逛街、踏青还是旅行都很慵懒自然。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穿搭裤型宽松的阔腿裤、喇叭裤、拖地裤或者直筒裙时,建议小个子女生优先采用垂坠感强的材质,从而借助流畅线条来修饰腿型,还不会显臃肿。

  浅蓝色v领针织毛衣搭浅色系灯芯绒宽松长裤,白色球鞋打造出春日轻盈感,清新显气质。

1米5的小个子女生春季怎么穿?快来抄作业吧

  采用经典色与基础款时,如果嫌look偏单调,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借助配饰来增添精致感,如项链、发带、丝巾、腰带或者包包。浅驼色宽松衬衫搭蓝色大直筒牛仔裤,奶油色乐福鞋温柔随意,黑金链条包包提升光泽感,简约不失精致。

  以上就是这次为大家分享的春季日系温柔风,如果你正因为身高不足而烦恼,不妨参考一下,小个子也可以成为春日街头最美的风景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