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21-04-07 23:50:51  七柒时尚笔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女生来说,虽然每个季度甚至每个月都在添置新衣,但是一到出门的时候把衣橱翻了个遍,还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 。

  尤其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想穿得简约低调同时又能成功地刷一波存在感,那么轻熟又带点文艺感的穿搭,定能让你美出圈。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春日出行,最适合穿着清新的颜色,高调的红与干净的白,青春靓丽不扎眼,让你看起来元气满满。

  忽冷忽热的季节,一件可柔可飒的风衣,既能抵御风寒又能帮助我们提升气场,搭衬衫和小脚裤穿出利落干练的简约范,想要温柔一些,有女人味一些,风衣里面可以直接穿连衣裙,温婉娴静文艺范十足。

  如今西装不再是职场专属,日常休闲也有很多人在穿,颜色上有了更多选择,版型上也多以宽松为主,完美避开了传统观念上的正式刻板。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出游穿搭我们可以选择低饱和度的彩色西装,自带清新感,与甜美的飘带衬衫和飘逸的裙装搭配,大气又温柔。换成裤装又可以切换成知性干练的大女人风,这时候可以搭一双小白鞋,休闲但不随意轻松化解正式感。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开衫+半裙温柔又文艺,是出游可以直接照搬的搭配公式,小个子女生选择短款奶奶衫或者将内搭塞进下装,能够在视觉上自然分割出比例线。春日阳光渐渐多了起来,日常出行可以备上一顶遮阳帽,既可以起到装饰效果,提升造型感,又能帮我们遮挡阳光,避免晒伤面部皮肤。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春日出行在色彩搭配上可以更大胆一些,元气活泼的黄色系,温柔雅致的淡紫色,知性气质的孔雀蓝,让你分分钟摆脱平庸。可能也有很多人担心这样的颜色有些跳跃不好驾驭,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全身保留一到两个亮色单品,再搭配低调的中性色单品相互衬托。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衬衫+过膝长裙,端庄温婉让你秒变气质小姐姐,春天的衬衫款式有很多,不想穿起来太平淡,要有自己的风格,不妨选择一些有细节感的基础款吧。比如复古风的大方领,泡泡袖等,在保留简洁的风格上加入这些设计元素,能让你的穿搭更时髦有辨识度。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春日出行想要穿得简单舒适又气质,我们不妨尝试一下衬衫裙吧,有衬衫的利落干练,又带着温柔女人味,加入飘带设计将成熟与甜美融合得恰到好处,衬得整个人更加温柔活力了。奶油白、樱花粉、玉米黄,这些颜色温柔又治愈,看着太舒服了。

春日出行这样穿 温柔文艺又舒服气质

  如今天气渐渐暖起来了,如果春日出行你总是纠结穿什么?就可以考虑一下棉麻连衣裙,款式简单,配色清新,腰间还加了可以调节腰围的抽绳,穿上身没有束缚感,又不会很松垮,整个人看起来亲和力十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